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机场免税店买酒,在国内转机安检会进入吗?

银行贷款是信息共享的吗?

请大家帮忙看看我这车咋回事?

问题又来了,律师会自动处理吗?

关于网上离婚

T2 dependent转永居出境问题请教

大家对车胎性能能体验出多大区别?

在英国申请香港签证是用护照还是港澳通行证阿?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一个屁的推力有多大?看完都不敢放屁了

【绘本故事】《哈利海边历险记》

这支被炒到八百块的口红,不拥有它我会难过!

天蝎座的变态心理大公开

我想做个好人也希望有好报,天呐太难过了!

黑寡妇原定不是斯嘉丽 错失角色而后悔的好莱坞影星

囧雪居然是垫底 《权力的游戏》十大颜值担当

car finance对于买房贷款额度审批会有影响吗?

很好奇有人养whippet吗

请教:宝马X1 新款怎么样?

有没有给孩子听audio book的家长,大家进来讨论讨论吧

Camera Porn--当禄莱Automat遇到禄莱3.5E

求推荐好用的空气净化器

小孩子办中国护照父亲不能到场的个人声明怎么写?

Tempur 枕头咋样?

7岁+ 入学考试疑惑

Alfa Romeo算好车吗?买车求推荐。

想种薰衣草,求指点

求推荐看舒淇聂隐娘的链接或网站

北漂& 英漂

Council带走的小孩,能找得回来吗?

从一个没有入学考试的私立小学11+的录取结果看私立小学好不好!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5月的活动推荐!

❤蒸驴友❤ 五月初出游巴斯浴场和巨石阵

做个 “有点麻烦” 的女人

男人就要看动作片 让人热血沸腾的动作电影推荐

始于颜值、闻起来欲罢不能 春夏一定要有的斩男香

肩宽、臀大、腿粗还水桶腰…别怕,这么穿让你瘦瘦瘦10斤!

想红透就得上选秀 这些选秀歌手摇身一变成为演员

六耳猕猴是个小姑娘?这也太虐了!

春暖花开时节,为什么你形成了“沙漠肌”呢?

【绘本故事】《The Little Mouse, The Red Pipe Strawberry》小老鼠,红草莓

楼主: LiLaC52

收入多少只是问题的一部分,更关键的问题是如何花钱,看看英国职业女性赚多少就花多少吧。

[复制链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8-05-17 02:58

我也做不到哇! 虽然我喜欢买平民产品,但不能顿顿自己做吧。中午饭难道各位都是做好了带去上班?

我老公中午早饭都是公司吃,这就是花销~ 还经常有个afternoon tea和cake之类的。 我晚饭有时候自己做,大多还是外卖了,中餐or麦当劳啥的~ 所以吃上面真的花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Miss_Yogi 发表于 2018-05-17 03:16

我老公中午早饭都是公司吃,这就是花销~ 还经常有个afternoon tea和cake之类...

我平时bills, 日常用品,买菜吃饭逛街都是花现金,没有记账习惯。你和你老公电话一共才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Miss_Yogi 发表于 2018-05-17 03:16

我老公中午早饭都是公司吃,这就是花销~ 还经常有个afternoon tea和cake之类...

我家基本上是天天做饭的哦,因为我lg健身,我有爱做饭,所以这几年都有在控制卡路里,自己做饭比较方便和健康,中午都是带饭上班。每周末出去吃一到两次。另外你这样算完还是可以存2300啊,怎么叫紧张呢?一年下来就小30k存款好么

点评

她没有孩子,孩子是烧钱机器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Monthly income. 6500
Monthly out.   7000

House mortgage.  1000
Car insurance   150
Car cost.           150
Eating out.        600
Takeaway.         0
Supermarket.    800
Utility bill include council tax. 400
Mobile.             0
Clothes.           400
Holiday.           1000
School fee.      1000
Nursery.           1000
Gift to parents   500

每月赤字中

点评

月收入6500, 膜拜  发表于 5 天前
Holiday 一月 1000, 这么厉害?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ian 发表于 2018-05-17 03:27
Monthly income. 6500
Monthly out.   7000

Ho...

你不给你父母钱就不赤字了。你是怎么做到电话为0的??

我现在一个月手机60多啊!我以为这很正常。毕竟流量大,call免费。明年一定全款买电话,签一个最便宜的li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8-05-17 03:35

你不给你父母钱就不赤字了。你是怎么做到电话为0的??

我现在一个月手机60多啊!我以...

我和老婆的手机公司报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食真是最容易省钱的地方,我家每周买菜50左右,能吃一周,但是叫个外面就是20,出去一顿50。改成自己做,一个月伙食费能省一半。
我的同事几乎全是自己带饭,没办法,工资太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eselsl 发表于 2018-5-16 20:17
比花钱比不过,比省钱的话,我以前汽车加油,每次都等到最后一滴流出来才走的! ...

我以前汽车加油,每次都等到最后一滴流出来才走的! ...

这是什么意思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ome-01 发表于 2018-05-17 03:48


我以前汽车加油,每次都等到最后一滴流出来才走的! ...

这是什么意思呀

真不建议这么干,当年上学的时候也是没钱加油,总等到最后一刻,两次都搁到路上了,有一次都到加油站门口了,本来觉得凭惯性就进去了,偏偏有个弯道,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stlecary 于 2018-05-17 04:38 编辑

Monthly Income: £0
Monthly outgoings: £

Mortgage: 0
Groceries: £600
Eating out: £150
Utility bills: £100
Insurance: £50
Mobile phones: £5
car and petrol 0
Holidays: £400
Clothes: £200
Christmas and birthdays: £0
Entertainment: £100

回点评:最近不开工,career break

点评

嘴里含的金钥匙么  发表于 7 天前
谁给你的金山?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