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笑林福利# 爆笑囧图: 事实证明脱发是无法治疗的。大家不要挣扎了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配饰就是金色最好

别被带偏了 被影视剧洗白的十大历史人物

妹子必看!保姆级教程,手把手教你打出完美蝴蝶结!

哈哈哈笑死在医院!国外逗逼网友总结了50个医生冷笑话,你遇到过哪个?

《金粉世家》里金燕西那么爱冷清秋,为什么结婚后却辜负了她?

哪个星座最会疼人?

玩闹中修得奇功 金庸笔下经历奇遇的人物

拍电影绝对是个危险活 曾在片场遇险的20位演员

最爱装傻的星座,小心被骗了!

spouse visa配偶签证续签,再请教个问题。

刚通过考试,可以租车吗?

英国菜农的幸福生活

4点45进车场,买了两小时停车,6点45得到一张罚单。这算超时吗?

请精通车子的大神们推荐一款预算在8-10千左右自动挡的车

移动电表,水表,煤气,有人做过吗?

请教各位大神: BMW问题-换飞轮

近年伦敦的治安问题令人不安…

请问SW哪里有好的,理发师傅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刷面签预约的方法吗真的崩溃了。。。

DIY装修(多图慎入)

想问问最近有没有把旧的长居贴换生物卡的?

tpp China product trainer有几轮面试啊

心碎了,看到高中的男神现在的样子,心都碎了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总算明白女生涂完口红怎么喝汽水了

小孩子才看公主 世界最美王妃团了解下

疯狂恶搞金刚狼?《死侍2》的45个彩蛋让你爽翻

身材差没关系 ! 记住这三点,怎么穿都漂亮!

沉迷猫跟鞋,没够!

大结局扑朔迷离 《权游》四件事最让人期待

十二星座谁最冷?你是青铜还是王者?

金光闪闪的一生 非洲土豪的炫富照片

十位漫威演员入选 英伦杂志评全球百大男星

有这几个星座闺蜜,你赚大了!

Tier2转永居申请几点疑问

请教伦敦 park and ride的地点

种了两个半月的莴笋终于收获了,求菜谱!

去伦敦中国大使馆 办理出生证明公证和寄养委托书公证需要预约吗?

孩子作业题问题,谢谢大家

申请贷款的问题

楼主: dollylee

[经验分享] 【新西兰 · 41w2d · 4.1kg巨婴 · 艰苦卓绝的顺产产经】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05: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Grace8566 发表于 2018-06-05 21:15

38周,但肚子太大,催生去的。血糖正常。助产士,医生分别摸着说我的肚子说,4公斤可以生,超...

哈哈哈! 你家宝宝一出生就闪瞎医护人员双眼啊!自带强光!!
只是因为肚子太大就可以催生了嘛? 胎盘羊水都正常?那医院还蛮好说话的哎
我们这边不会单纯因为宝宝大而催生或直接剖腹产,我37周照B超的时候,估算体重已经将近4kg,双顶径头围什么的都很大。41周overdue的时候,radiologist一脸同情的说估计超过4.2k,但羊水胎盘都很好,如果41+5还没发动,那就催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12 05: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啊,没别的意思,就是想知道4.1公斤算是巨婴么?。。。。。。我一生出来8斤半,我妈说“没费啥劲,一出溜就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1: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alien530 发表于 2018-06-12 05:04
不好意思啊,没别的意思,就是想知道4.1公斤算是巨婴么?。。。。。。我一生出来8斤半,我妈说“...

不好意思啊,也没别的意思。我儿子确实从出生就被人说巨婴。可能个体差异吧,生8斤多的孩子绝非易事,无论你是不是一出溜就出来的,你妈妈都挺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3 18: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人!看得要落泪!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6-13 23: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恭喜母子平安,宝宝健康出生比啥都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05: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amy1007 发表于 2018-06-13 18:56
好感人!看得要落泪!恭喜楼主!

么么哒! 孩子带来的辛苦和幸福都是成倍 的,现在回头看看生娃受的罪,真的不算啥。哈哈哈! 相信很多妈妈也这么觉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05: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根葱 发表于 2018-06-13 23:18
先恭喜母子平安,宝宝健康出生比啥都强。

谢谢亲!当妈之后真的会激发爱所有孩子 神奇功能。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14 06: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小闺蜜也是顺产,9磅13安士……巨巨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