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国内如何在加拿大贷款买房?

买新房开发商的optional extras 跟房贷问题

大家有好的不收费的remortgage brokers推荐吗?

英国伦敦哪里有比较好的初中

求教surface water sewer改动位置大概的费用

英国出生宝宝 父母刚永居,入籍需要有过去三年absence要求吗?

开工厂的,说多了都是泪和汗啊

请教Gutter的维修费用报价与材料问题£2500不包Scaffolding

Audi Q7 洗完车后显示屏不亮了,音响,GPS,收音机通通不工作了,车还能开,用重启功能没用,还是黑屏。

永居申请表格

想要花几年的时间来英国学习好语言,求指导

各位做生意的xdjm 聊一下都在什么行业吧

吐槽不合理福利

“余生,找一个懂事的男人”

房屋交易中户口迁出问题

【绘本故事】《A Green,Green Garden》绿色的花园

10种最受欢迎的情侣睡觉姿势,你们是哪一种呢?

DIY:心痛那些被扔掉的旧牛仔裤,做成包包居然这么美!

《延禧攻略》变《整容攻略》,不仅富察皇后整,皇上侍卫也打针

在北方吃小笼你必须经历九九八十一难

我们每天吃的食物里竟然有这么多「污染物」,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万万没想到!我国第一批整形先驱竟然是太监!

这条裙子太魔性,穿上显瘦显高还温柔

一秒薪酬五万美金 《复联3》演员片酬对照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8月的活动推荐!

当12星座这么撩你,一定是真心的!

热水器热水的问题

房子出租满一年了,我需要再签一个合约么?

survey结果下来了,10几个3,这种情况可以讲价吗?另外,重装厨房中等预算大概多少?

爷爷奶奶带孩子回英国要什么材料?

有关英国政府的student loans,请教有经验的网友建议。

英国老房要不要买?

搬家到Milton Keynes, 关于选小学和学区

小学成绩排名

十年永居申请时的 "within 28 days of you completing your qualifying period"

开心一下,看个笑死你们的prank(租房相关)

英国房价的变迁-从我家的老房说起

关于 thames water 合同问题

老生常谈,公立还是私立

今天去换汇,银行要机票签证

查看: 4233|回复: 29

[维修改装] 请大家帮忙看看我这车咋回事?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8: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ishili 于 2018-05-24 22:20 编辑

我的车是mini,第一次出现这个的时候马上拉去kwikfit。然后他们换了所有的刹车片花了800+胖,开回家第二天那个三角形又出现,然后又花了两百叫换了个电池,在他那看着都没事,回到家再开出去又是那样,都不想去他家了,不知道又叫换什么?各位帮看看,会是什么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8: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照片怎么发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8: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行了。
CA7A5FC6-6EDE-49DC-92C7-16709A893B99.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21 23: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左边的是刹车警报灯, 一是因为制动液不足,二是因为摩擦片磨损过度, 手刹拉起或松手刹不到位时警报灯也会亮, LZ先检查一下手刹有没有放到底
右边是DSC的灯
两个灯都和电池一点关系都没有,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22 00: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kwikfit和halfords是深坑啊,为啥还有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22 00: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lalalao 发表于 2018-05-21 23:52
左边的是刹车警报灯, 一是因为制动液不足,二是因为摩擦片磨损过度, 手刹拉起或松手刹不到位时警...

加了刹车油,刹车片也都换了,手刹好像也没事 ,都不想再去他家了,花了这么多钱一点没修好,以前觉得他们还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22 02: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sishili 发表于 2018-05-22 00:52

加了刹车油,刹车片也都换了,手刹好像也没事 ,都不想再去他家了,花了这...

When the BMW ABS (Anti-lock braking system) module fails it triggers warning lights such as ABS, Brake light, and DSC warning lights which is one of the most common BMW problems. ... If the DSC warning light stays on, the problem could be anything from a bad ABS pump to a defective steering angle sensor.

这个和换刹车片一点关系也没有。 故障灯亮了,先读码. 找那个sensor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5 通宝 +5 收起 理由
Chelsea_Blues + 5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22 04: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abs sensor脏了或者坏了,dsc不工作了,跟你换的那些都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22 04: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多去几个店,比一下报价。最起码知道到底是哪里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22 08: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1000多两就没了
我修车的车行真好,每次就几十英镑,今天我给了他们5英镑小费
楼主别急,慢慢找个好的车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