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solihull租房买房

剑桥地区“首位”申请UKVCAS新系统十年永居成功经历分享

Weswap 卡好用吗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你不是不喜欢男人,你只是不喜欢女装不好看的男人

展示机不是拿来这样玩儿的啦!这群没有感情的杀手!

这几大星座是爱情长跑种子选手!

酒后会乱来的三大星座

今年超火的这件衣服,连爹妈都人手一件!!!

什么样的格纹衫让你的第一次正式约会能成功?

食品包装里的小袋子装的都是些什么?不是只有干燥剂那么简单

韩老师也是性情中人!别管那么多炸就完了!

现在看这些女孩的衣服妆容都还是好好看啊!又美又优雅!

温哥华超廉价美食游记, (10美金让你吃好吃饱)

电话诈骗?大家有没有遇到过相似情况的

如何判断转弯交通灯

技术型start up能不能去?

想买一个亚马逊fire 7 kids不知好用不

给外包公司干,能转入公司正职吗

英籍孩子中国签证如何在国内延期?

父母180内往返在国内待的时间必须比在英时间长吗?

北爱尔兰车牌转英国车牌,有经验的麻烦指导一下

在国内三线城市办留学移民中介的方法

如何选购地毯和地板

大家清理过gutter吗?

我这样的去伦敦工作值得嘛

聊聊小孩子学习中文的事

天冷了,自己做了个桑拿房

量产甜蜜:为什么我们无法停止吃糖和变胖?

童年男神!DK年轻时候真心神颜!面如冠玉简直太帅了!

不穿秋裤的下半身还能怎么过冬?

哪些星座最容易为爱痴狂?

想起阿尔卑斯山巨型粉兔子!可以顺便把幸运变大,烦恼变小吗!

老是嫌自己腿粗?靴子这样穿,瘦10斤还显高5cm!

为社畜量身定制的黑暗童话!人间真实!

好喜欢这种大猫呀!想被它摸头!简直安全感爆棚了!

娶了这三个星女,必须用命珍惜!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没办法反抗就学着去享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1月的活动推荐!

紧急求助 T2 dependent分开递交- 系统bug?

(有银子)紧急求助 T2 dependent分开递交- 系统bug?

查看: 3572|回复: 24

[永久居留] BRP卡和入职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22 02: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护照今年年初到期,签证是纸质签证贴在老护照上。新护照是在伦敦办的,办完后回国度假。出境和入境时是带着两本护照,都没有问题。回来后准备五月份入职,做pre employment screening的时候HR打电话告诉我,因为我的签证是在老护照上,所以要申请BRP卡,这时我才第一次听说BRP卡。上个周四(5月17号)才把表格寄出,是从邮局走的,今天查了下,申请费用还没有被Home Office划走,所以我估摸着我的申请还没有开始被受理?想上来问问大家,如果是邮局申请的话,多久才能收到enrol biometric的信件?我网上大概看了下需要一个月?那这就说明我的入职日期要往后推一个多月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22 14: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人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22 14: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8-05-22 14:38
看你人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22 14: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着推迟就推迟吧,在玩玩好了,继而一想不行啊,都没有护照去哪玩啊,只能在家呆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22 15: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锅最好吃 发表于 2018-05-22 14:58
本来想着推迟就推迟吧,在玩玩好了,继而一想不行啊,都没有护照去哪玩啊,只能在家呆着 {:5_1...

我面签的

15分钟就告诉我通过了

3小时按完指纹出来

卡的话等了2个月!!!!!


因为傻逼Yodel从来不delivery!!!

看相关帖子吧
之前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22 15: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8-05-22 15:23

我面签的

15分钟就告诉我通过了

3小时按完指纹出来

卡的话等了2个月!...

我当时一看面签那么贵,所以就走了邮局,我现在后悔死了,早知道多交点钱算了,面签比邮局总是要快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22 15: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窝火的是为什么入境没有问题,却不能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2 16: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年前就有新闻说了雇主不能接受旧的签证贴纸了,只能接受BRP,楼主平时不怎么看新闻把。我好几年前还在这里问过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22 17: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锅最好吃 发表于 2018-05-22 15:29

我当时一看面签那么贵,所以就走了邮局,我现在后悔死了,早知道多交点钱算了,面签比邮局总是要...

只是【办】的快。。。

delivery它们根本不管。。。

Yodel那个人渣垃圾公司负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22 18: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darlene82328 发表于 2018-05-22 16:49
很多年前就有新闻说了雇主不能接受旧的签证贴纸了,只能接受BRP,楼主平时不怎么看新闻把。我好几...

平时是很少看新闻,顶多上下班听听广播。看样子没事得多逛逛苹果,掌握最新动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