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所有人,2018超显白秋冬口红都在这里了!!!

生理期的女友为什么这么恐怖?

十二星座容易被误会的地方

精辟总结如何征服十二星座

当《迪士尼公主进入黑帮世界》贝儿就会变成恶灵古堡里的吉儿?

【绘本故事】《三个小淘气》

当动物都变得非常大是什么感觉呢?感觉可以饲养人类当宠物了!

mortgage 已经批下来了,但是现在好像房价有点下降,不想买了,持币观望,不知道对自己的信用有没有影响?

怎样关闭烟雾探测器的警报声?

我朋友的房子出租给很多人,收现金没登记有问题吗

有人10月22号从北京中航CA937到伦敦吗?

请问大家换新中国护照的问题

在曼城,给3岁小孩割包皮

律师会去调查海外房子 吗?

可以夫妻一起申请mortgage吗

叶酸 是 对长辈父母们的保养品吗? 有买过叶酸给父母的朋友吗?

请教几个上私校的问题,麻烦龙哥进来

我爸打了我老公怎么办

求推荐外卖店收银系统

租客在出租房里聚众吸毒怎么办

那个啥,房契找不到了,要重新order一张,是用OC1还是OC2 form呢?

洛基成唯一上榜反派 漫威十年间角色出场时间TOP10

妈妈杀死三娃后自杀:人这一生最怕想不通一件事

萝卜腿O型腿X型腿…如何用靴子来化解尴尬?

秋天最“瘦”的蔬菜,一张图教你怎么吃!

这“帽子”戴的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才是布标的正确用法,别的小朋友都有,我也要!

【绘本故事】《我的奶奶真麻烦》

别把“老干部”的锅甩给条纹套西

那些甜甜的开开心心聊天记录,上蹿下跳甜到冒泡!

狮子座有病!

在这个冬天,12星座的爱情运如何?

配偶签 续签 选哪个选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赤脚讼师在英国-唐宁街十号的回信

咨询孩子办旅行证的事情!

在地铁站一公里内买one bed flat贷款需要多少年收入?这张地铁图有答案。

求助:持配偶签证可以独自申请申根签证吗?

11 plus 成绩!!撒银子!

现在曼城申请Q类签证不能寄签了啊?我刚刚才发现,求确认

查看: 2760|回复: 20

如果你可以在短期内获得两个国家的护照,你会放弃中国护照吗?

[复制链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5-22 16: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pd42 于 2018-05-22 21:56 编辑

如果你符合所有条件,在短期内给你英国护照和欧盟某国护照,你将会有双重国籍两本护照,你会放弃中国护照吗?

看了楼下答复,应该都偏向保留中国护照。确实在英国生活永居就够了

如果加个前提是你必须离开英国去欧盟生活,以后想回来永居可能不保,就是说以后欧盟生活不顺再回来可能会比较麻烦,就是没了退路,而且你在英国生活了15年以上,而且你孩子是英国国籍,拿不了中国国籍,回国还是要带孩子签证。国内没有医疗保险养老保险。那样你们会如何选择?

点评

看到那么多人要保留中国护照,我就放心了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5-23 0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22 16: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科普,在已经有英国护照的基础上,再多一本欧盟护照,有什么好处?
是不是可以给父母办移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5-22 17: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xuan1983 发表于 2018-05-22 16:56
求科普,在已经有英国护照的基础上,再多一本欧盟护照,有什么好处?
是不是可以给父母办移民

父母可以移民到欧盟国家,但要住在一起那最好在欧盟生活,因为明年脱欧后父母是否能来英国生活可能比较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22 18: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多一本护照和几本护照没有什么差别,一般人就只会住在一个地方
中国护照不会放弃,因为以后是要回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22 18: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欧盟护照,为啥还要英国护照,中国护照加英国永居,不是很完美了? 没入英国籍,永居有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22 21: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放弃中国护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22 21: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Bottom line:不放弃中国护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5-22 22: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05-22 18:12
有了欧盟护照,为啥还要英国护照,中国护照加英国永居,不是很完美了? 没入英国籍,永居有效的。 ...

明年脱欧后,欧盟护照旅游应该免签,但来工作或其他可能需要签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8-5-22 22: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有英国护照,怎么拿欧盟护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22 22: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pd42 发表于 2018-05-22 22:02

明年脱欧后,欧盟护照旅游应该免签,但来工作或其他可能需要签证

你这假设不存在,不管中国护照,欧盟护照,拿到英国护照前提,先有永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