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给13岁女孩买什么礼物好?

哪个网站买中国零食好

升级为恐怖主义! HK暴徒针对港警用手机遥控炸弹

我最适合的处世方式:一个人。

背钢琴哈哈哈哈!音乐生瑟瑟发抖!都是天生神力啊!

一个女生可以可爱到什么程度?

惊喜!终于找到最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 黄白皮真人测评

这是什么宝藏哇!减肥科普类的动漫!好的我要瘦了!

12星座谁最容易被暗恋?

趁年轻把可以做的都做了吧,人生真的转瞬即逝!

【绘本故事】《蒲公英的孩子们》

娃娃脸超模戴文青木!真是让人过目不忘的精灵系长相!

T2申请没有更新,除了ukvi的电话还有别的方式追踪吗?

永居super priority 预约经验分享 攒人品啦

选房子的问题Orpington or Wimbledon Chase

为什么英国没有贸易公司?有了阿里巴巴之后,中国那些空手做贸易的怎么做?

徒步野营归来之峰区Castleton

已经疯了,HK警察被暴徒从背后割颈

出租房被盗,求建议。谢谢。

中国护照之前在英更换过(到期),下次回国假期能在公安局申请更换吗

申请第一本英国护照

求推荐 - 短期回国买什么sim卡

小儿虫牙必须拔吗?

孩子刚出生,爸妈都是中国国籍,但是有永居。可以给孩子申请英国的福利吗?

各位养菜达人,十月份还可以种些什么菜吗?

小马银行锁了我的银行卡,求助经历过类似遭遇的朋友

预言未来的短信?这什么助攻神器?!我也想拥有!

#笑林福利# 动态图集合:预算不够情况下最酷炫的出场方式

如何科学插队?——是的,这种事也有科学家研究!

日版101好搞笑一群男的!像极了我和姐妹看男人的样子!

李英爱年轻时好漂亮啊,温温柔柔的长相!气质真好!

【绘本故事】《The Happy day》欢乐的一天

水獭宝宝戴小帽子也太可爱了!麻麻我想养!

这些星座是公认的务实派,有你吗?

这么稀有的处女座去哪里找?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些结构问题大吗?

高中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人?

漏水在阳光房和主屋之间,如何修补?

请问哪里可以找到专业清洁公司

简易电炖锅-精品燕囊丝

查看: 112844|回复: 6

[家用电器] 麻烦推荐一款好用的电视机顶盒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9: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银子
如题, 播放速度快,欧洲服务器,片源多,更新快。
麻烦推荐一款。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5-24 17: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24 21: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推荐小米盒子,但是我的盒子速度越来越慢,每隔一段时间就有看不了的节目。可能还是因为我不会调整,网上看到别人的小米盒子看电视很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5-25 04: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的松鼠 发表于 2018-5-24 13:20
本来想推荐小米盒子,但是我的盒子速度越来越慢,每隔一段时间就有看不了的节目。可能还是因为我不会调整, ...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9 08: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安博科技4。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29 02: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li-yang 发表于 2018-07-09 08:04
安博科技4。挺好的

我也想买个安博盒子,但听说他家机房出问题了,所以现在看不了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给点建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8-30 07: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在用。 不要听别人说。直接上官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