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量产甜蜜:为什么我们无法停止吃糖和变胖?

童年男神!DK年轻时候真心神颜!面如冠玉简直太帅了!

不穿秋裤的下半身还能怎么过冬?

哪些星座最容易为爱痴狂?

想起阿尔卑斯山巨型粉兔子!可以顺便把幸运变大,烦恼变小吗!

老是嫌自己腿粗?靴子这样穿,瘦10斤还显高5cm!

为社畜量身定制的黑暗童话!人间真实!

好喜欢这种大猫呀!想被它摸头!简直安全感爆棚了!

娶了这三个星女,必须用命珍惜!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没办法反抗就学着去享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1月的活动推荐!

紧急求助 T2 dependent分开递交- 系统bug?

(有银子)紧急求助 T2 dependent分开递交- 系统bug?

伤心宣泄一下

申请政府房

因为工作搬家Reading和Oxford怎么选?

如果雇主在招聘时隐瞒了信息

T2 dependant 永居的申请方式 求助

孩子中国出生,爸妈当时都是中国护照+英签;现在爸爸已经英籍,能妈妈永居的时候给孩子直接申请英籍吗?

求教一下 后花园库房高度问题

英镑跌到谷底里,英国人这是要闹哪样?

spouse 5年转pr寄签

有人用过eon solar嘛? 安装流程 及效果 是如何??

【绘本故事】《肚子里有个火车站》

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接班人!真实国潮!太酷了!

一件对身材要求最「宽松」的西装

不乱生孩子,是女人应有的自觉!

真喜欢这种动不动就转钱的闺蜜!请问哪里可以领!

中年人排比句式彩虹屁!那问题来了爸爸到底是更爱猫还是狗呢?

你有哪些哭笑不得的经历?

看看谁是你最喜欢的美妆博主,哈哈哈美艳动人!

金牛座跟什么样的人结婚最幸福?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 怕打针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分享:小白之help to buy买楼记--进行中

请问大家家属签证的开始时间,是提交那天、前签证过期那天、还是批准那天啊?

Broker 收费和mortgage fixed rate问题

有人选择的是octopus energy吗?有福利,快来

求教。关于库房的kingsban问题

有人用过Really Moving Conveyancing

有没有了解主动平衡杆的大神来给扫扫盲?

楼主: Kshdjshshd

[工作签证] 请问T2 premium service容易预约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25 20: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ruoyu 发表于 2018-05-25 19:48
好像某种签证类别是有priority的,没记错的话,这个priority是指寄签提早出结果的。...

是的是的,T2是有这个的~只能耐心等学校的证明信和cos啦 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25 20: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预约不需要填写COS,你可以提早6周预约。只要你去面签的时候带齐全部资料就可,不一定非要等拿到COS才开始预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25 20: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ruoyu 发表于 2018-05-25 20:16
如果预约不需要填写COS,你可以提早6周预约。只要你去面签的时候带齐全部资料就可,不一定非要等...

网上要填的application form里不需要填cos吗?是不是application提交之后才可以预约时间?不过话说现在T2面签这么难预约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25 20: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Kshdjshshd 发表于 2018-5-25 20:17
网上要填的application form里不需要填cos吗?是不是application提交之后才可以预约时间?不过话说现在T2 ...

不仅是T2难预约,是所有类别的都不容易,不是你想啥时候就啥时候。

你试着提早6周预约就好了,看看预约的时候要不要填COS。

没记错的话,之前是最早可以提早6周预约,你还是亲自出网站确认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25 20: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ruoyu 发表于 2018-05-25 20:21


不仅是T2难预约,是所有类别的都不容易,不是你想啥时候就啥时候。

你试着提早6周预约...

嗯嗯,好的,到6周左右的时候我提早试试看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26 17: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ruoyu 发表于 2018-5-25 19:34
没有10天出签这种服务

有啊,面签就是10天出签证的。我上次可快了,才4天就拿到了新brp卡。

点评

面签是当天就出签证了(那封信就是签证告诉你有效期) 只是生物卡需要时间制作,之后寄给你。  发表于 2018-5-29 20: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26 18: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timrock 发表于 2018-05-26 17:16


有啊,面签就是10天出签证的。我上次可快了,才4天就拿到了新brp卡。

请问预约面签容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27 0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Kshdjshshd 发表于 2018-5-26 18:25
请问预约面签容易吗

看地点,看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5-31 02: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是16年11月左右办的,约的伦敦,周二还是周三约到了周六的appointment,不是很难。

另外学校为啥不能给早点儿出证明信呢?再另外没有学校证明信也可以约appointment的,签证的时候儿带着就行。约appointment有CoS就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6-17 18: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MAX_Woody 发表于 2018-05-31 02:01
我是16年11月左右办的,约的伦敦,周二还是周三约到了周六的appointment,不是很难。...

因为公司必须要等我拿到学校的award letter才肯给我Cos号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