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50年代的 Kings Cross,以及银狐蒸汽火车

求推荐broker

刚刚改了电和煤气的公司,分享福利

技术宅想吃蛋黄酥。顺便问问伦敦哪里有新鲜蛋黄酥卖啊?

刚搬到Reading城市附近,寻找中国组织。。

现代女性是如何一步步发胖的?

十二星座谁是爱情专家?

泫雅身上的这层纱必须疯狂打电话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我读书少,休想骗我去拉女孩子的手!

国外版“清明上河图”惊艳世界!他用2块钱的针管笔骗了所有人....

俄罗斯的化妆品为啥全世界最便宜?原因竟如此心酸...

脱发算什么,90后现在都开始长老年斑了!

细思极恐的「暗黑」童话揭露教育悲哀,短短24分钟却看得人脊背发凉

别睡不该睡的人

【绘本故事】《我带月亮去散步》

买房的时候需要和律师签合同吗?

求推荐曼城会计

请教Plymouth附近哪里最好玩啊

Bracknell适合居住吗?

花园的大树要不要都砍掉

新系统UKVCAS入籍进度分享

❤饮食男女❤ 来,来,来,复活节试试我的这个杂蔬焖蛋吧,保证好吃!

2019.04月 | 伦敦SET(LR)十年永居UKVCAS自我申请成功经验分享

生活中常见的焦虑症能治疗吗?

国内4线城市,值得投资买房吗?

入籍absent days如何证明?

钻洞问一下:如果以我老公名买车并保险,我是named driver,车主要我来开,这样可以吗?

locrating.com很早就开始收费了,有什么其他网站可以取代吗?

装个shower pump大概要多少钱啊

有哪些让你惊艳到的名字?

只要 4 件内搭,就能搞定春季所有搭配!

乔妹穿T恤就很美,还不是费了点小心机?

心疼大西几!媳妇儿娶多了真不是什么好事!

娶哪个星座女,幸福指数最高?

这四大星座竟把孤独当成一种享受!

朱茵一笑,我的心都化了!每一帧都是一幅画!

跟前任复合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父母镜头下的自己..我笑死了!都是隐居深山的高手!

真正爱一个人真的不会出轨吗?

想跟大家聊聊社工

查看: 10764|回复: 16

[买车看车] 2015 1.6的柴油帕萨特值得买么?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0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神,我不懂车只记得以前老的1.6 ifs很容易坏,不知道这15年的是什么技术了,值不值得买?跪谢
Screenshot_20180530-00033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30 16: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Chelsea 于 2018-5-30 09:02 编辑

哟西,这个车省油,有劲,你指得拥有
1.6TDi 和 1.6FSI是两码事,柴油和汽油机子不一样

实际上嘛,在我看来,买车只有两种选择…柴油涡轮或者汽油自吸....
汽油涡轮都是折翼的天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19: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8-05-30 16:22
本帖最后由 GoChelsea 于 2018-5-30 09:02 编辑

哟西,这个车省...

这白的已经卖了郁闷,还有一个2012的320d 自动,跑了5万三英里,一万七欧,昨天试驾了,没觉得好坏。车况看着不错也是main dealer 值得么?还是继续看帕萨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30 20: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还不如买新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30 20: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的二手车有点贵嘛?2012年的320d一万七千欧?沃日,一万欧还差不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08: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8-05-30 20:35
爱尔兰的二手车有点贵嘛?2012年的320d一万七千欧?沃日,一万欧还差不多啊……

都这价啊,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08: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4good 发表于 2018-05-30 20:03
这个价格还不如买新车了

哪个?帕萨特还是3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31 18: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Passat新车去年我差一点买了一台,价格才两万英镑,当时因为颜色不喜欢,交钱就开走的崭新车辆真的动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31 19: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4good 发表于 2018-5-31 18:17
Passat新车去年我差一点买了一台,价格才两万英镑,当时因为颜色不喜欢,交钱就开走的崭新车辆真的动心 ...

两万镑可以买不错的二手保时捷了,大众车太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31 20: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飞扬 发表于 2018-05-31 19:55


两万镑可以买不错的二手保时捷了,大众车太烂

那你开什么车啊?

新车旧车真的感觉大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