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剑桥地区“首位”申请UKVCAS新系统十年永居成功经历分享

Weswap 卡好用吗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你不是不喜欢男人,你只是不喜欢女装不好看的男人

展示机不是拿来这样玩儿的啦!这群没有感情的杀手!

这几大星座是爱情长跑种子选手!

酒后会乱来的三大星座

今年超火的这件衣服,连爹妈都人手一件!!!

什么样的格纹衫让你的第一次正式约会能成功?

食品包装里的小袋子装的都是些什么?不是只有干燥剂那么简单

韩老师也是性情中人!别管那么多炸就完了!

现在看这些女孩的衣服妆容都还是好好看啊!又美又优雅!

温哥华超廉价美食游记, (10美金让你吃好吃饱)

电话诈骗?大家有没有遇到过相似情况的

如何判断转弯交通灯

技术型start up能不能去?

想买一个亚马逊fire 7 kids不知好用不

给外包公司干,能转入公司正职吗

英籍孩子中国签证如何在国内延期?

父母180内往返在国内待的时间必须比在英时间长吗?

北爱尔兰车牌转英国车牌,有经验的麻烦指导一下

在国内三线城市办留学移民中介的方法

如何选购地毯和地板

大家清理过gutter吗?

我这样的去伦敦工作值得嘛

聊聊小孩子学习中文的事

天冷了,自己做了个桑拿房

量产甜蜜:为什么我们无法停止吃糖和变胖?

童年男神!DK年轻时候真心神颜!面如冠玉简直太帅了!

不穿秋裤的下半身还能怎么过冬?

哪些星座最容易为爱痴狂?

想起阿尔卑斯山巨型粉兔子!可以顺便把幸运变大,烦恼变小吗!

老是嫌自己腿粗?靴子这样穿,瘦10斤还显高5cm!

为社畜量身定制的黑暗童话!人间真实!

好喜欢这种大猫呀!想被它摸头!简直安全感爆棚了!

娶了这三个星女,必须用命珍惜!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没办法反抗就学着去享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1月的活动推荐!

紧急求助 T2 dependent分开递交- 系统bug?

(有银子)紧急求助 T2 dependent分开递交- 系统bug?

伤心宣泄一下

查看: 4760|回复: 36

[园艺] 喜欢竹子的朋友注意了

[复制链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0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竹子清纯高雅,劲草也,它的根系很特别。
如果你想种在院子里,你可要知道它可能会带来的问题
竹子窜根蔓延到邻居家;
竹子很难清除掉
竹子影响植物多样性

可以盆养,
或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02: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铲除竹子的办法
  1. https://zh.wikihow.com/%E6%A0%B9%E9%99%A4%E7%AB%B9%E5%AD%90
复制代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2 02: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院有盆养的竹子,
n年前买了棵 blackberry 已经成功蔓延到邻居家 当然自己家的已经铲了 邻居找不到源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03: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枫叶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2 05: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买了墨竹,盆栽,今年没发新芽,有点失望,所以我倒盼着快快长,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05: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acai77 发表于 2018-06-02 02:52
后院有盆养的竹子,
n年前买了棵 blackberry 已经成功蔓延到邻居家 当然自己家的已...

blackberry 我记得野生的 好像有刺? 很多年没去那河边儿看了
你家邻居正在日夜攻读中文,明年会找到这个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05: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痴 发表于 2018-06-02 05:06
去年买了墨竹,盆栽,今年没发新芽,有点失望,所以我倒盼着快快长,哈哈

我的竹子在盆里的时候长得很可怜,种在地里面就如鱼得水啊!
墨竹.jpg

点评

你家的竹子吗?长得真好  发表于 2018-6-2 05: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2 05: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英国 发表于 2018-06-02 03:17
日本枫叶呢?

我家以前有一颗日本枫叶我好喜欢,被我养死了。一直期望它再长出来,可是刨了很深的坑没有看到任何树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05: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英国 发表于 2018-06-02 03:17
日本枫叶呢?

google了一下 似乎没有找到什么有害之类的  ??
日本红枫(学名:Acer palmatum Thunb.) [1]  是无患子科槭属 [2]  的小乔木或灌木,产于日本、中国、韩国、蒙古东部和俄罗斯东南部。 [3]  园艺变种繁多,具有多种多样的叶色、树形和叶形,在世界多地广泛栽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2 05: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种地里,怕蔓延的无边无沿的,把别的花都挤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