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对私人违规扩建,council给的拆除更改期限是多久呢?

楼上漏水,房主还不修

关于小孩动作不协调,运动障碍的问题求助

还在投资英国房产么? 赶紧大湾区买房吧

自己换水龙头难不难啊

和平分手是什么感觉?

现在的明星太撞脸,20年前的那些欧巴才是各有各的帅啊

这种审美分对错,对错?

对方说这些话的潜台词就是不爱你!

嘴上嫌弃Burberry新logo新图案的人,身体却……?

低脂肪vs少主食,减肥效果哪家强?

【绘本故事】《How Zebras Got Their Stripes?》 斑马的斑纹怎么来的?

日本这家药店的“大尺度”海报,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幸福却又伤感的瞬间,画得好戳人心!

拆墙到底会不会影响房子的稳定性

油烟机推荐

请问大家怎样看房子在不在学校的catchment area?

大家每天都洗裤子吗

父母一方带小孩申请法国申根需要另一方委托同意的公证吗?

入籍问题急问

一家四口订国内酒店怎么订

借人气问下,在哪里陪带度数的游泳眼镜呢?

最近有在中国大使馆网站book宝宝面签的朋友么?

关于孩子旅行证问题

亲们谁办过父母的英比联合签证?

请问最近有在大使馆新系统book面签的朋友么?显示有空位的日期点进去就fully booked了呢

2年 Tier1 Entrepreneur + 3年 Tier2, tier1 需要证明吗?

穿卫衣的都是年轻人!

别人家的猫太萌了!小短腿我的爱!可爱暴击!

尼古丁对每一个细胞都有害,可导致胎儿基因表达严重紊乱

众所周知,剧透是会被干掉的哟!惊奇队长瑟瑟发抖!

一组东邪西毒幕后照,风华绝代!曾经的江湖!

这就是“别人家的孩子”!神仙画画!是与生俱来的天赋吧!

孟美岐Jennie:耳环戴对了,比打十支瘦脸针还有用(硬货)

Rachel的衣柜到底有什么魔力?到了2019还能保鲜!

“派”和“挞”究竟是如何区分的?为什么它们在西方国家都有污污的意思?

喝鸡汤能催乳?月子酒能下奶?这些催乳食品可得悠着点

Quant jobs in London

女生最讨厌这8种撩妹套路!

❤饮食男女❤ 南瓜米饭(松下蒸烤炉)

查看: 23448|回复: 42

[买车看车] Lease a car? Or buy a second hand?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22: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人lease a car吗?貌似比折旧费低。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4 23: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多旧的车了,像我这种十几年车龄的车子,折旧约等于零,要是好好搞搞说不定还能比入手时卖得更贵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5 00: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8-06-04 23:37
看多旧的车了,像我这种十几年车龄的车子,折旧约等于零,要是好好搞搞说不定还能比入手时卖得更贵呢...

人啊,都是没什么想什么,有了就知道其实擦不多。
英国人有一个优点,就是很多东西他们就是买个二手的玩玩,然后再考虑是否需要新的或者更好的。
你看古代帝王如何,现代的名车他没有,可是车模他多得是,几百上千,让吊丝急得直流口水也没得不到,可是怎么样,皇帝基本还是不满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5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4good 发表于 2018-6-4 16:20
人啊,都是没什么想什么,有了就知道其实擦不多。
英国人有一个优点,就是很多东西他们就是买 ...

古代虽然没有汽车,但是有马呀,那时候马就跟汽车一样
普通人家都买不起马,只有驴
有马的人家就跟现在有宾利法拉利差不多,都是有钱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6-5 08: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说清楚。是2018年的BMW 2系列。lease 价格大概在180一个月,外加1600费用等。基本上每年花费2000-2200磅。我计算了应该比买2手车的折旧要便宜。不知道我的理解是否正确?lease car不用担心卖出去的问题 原厂保修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5 15: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lease每年花费2000多镑之上不是还要折旧么?应该是2200镑+折旧吧。不明白为什么只拿2000多镑跟二手车的折旧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6-5 16: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自己卖车   Dealer 收走了 因为我不是owner. 没人用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5 16: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Lease 除了每月180,还有个首付deposit吧?这个deposit是多少钱?也要算进总花费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5 16: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Chelsea 于 2018-6-5 08:25 编辑

Lease car deal的实质是建立一个financial model,让你任何时候的累计支出都大于车当时因折旧已失去的价值,
如果车价是Y,你的累计支出是X,则必有
Y(0) - X(t) < Y(t)
所以你会一直呆在汽车贬值曲线的下方,不可能让你浮出水面的...
2059E362-8FED-482B-9691-C22EC34A9A93.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5 16: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8-06-05 16:13
本帖最后由 GoChelsea 于 2018-6-5 08:25 编辑

Lease ca...

lease 月费固定 折旧费按前三年的新车价格减残值计算。 deal 好不好就是看 deposit,月租,残值组合。还有超出的mileage怎么收费。

三年后面折旧低了,故障开始多了车行就不提供lease 了 , 这样二手就划算了。

养一个孩子等于lease 5辆宝马三系, 上一个私校等于5个奔驰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