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这男孩发言绝了,有点可爱啊!姐妹们会去窥屏男友前任吗?

【绘本故事】《Good Night Gorilla》晚安,大猩猩

劝和不劝分,是最恶臭的中国婚姻文化

哈哈哈哈哈韩果仁太好笑了吧,那里也有沙雕网友鸭!

没看出来,孙怡默默带了这么多货?

想要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来一杯茶就好了

英国人的笑点低?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有人家里house的主卧是朝北的么?看上个房子,但是犹豫这个朝向

网上给的考试中心的考试路线靠谱吗?

我的巴克莱账户被银行关闭,求助

永居卡过期问题 indifinite leave to remain 3年后过期,如何renew

两年的旅游签证,第一次入境待了近6个月,间隔6个月以后第二年还能顺利入境吗?海关是不是会问很多问题?

第一次买房求助

BMW INSURED WARRANTY选择问题,请大家传授一些经验,谢谢。

跪求在英国从事服装的姐妹们

西班牙BBAV 银行冻结旅西华人账户

再回女生主题,说说我最近一个月减肥十公斤的经历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被忽视,被误解?确诊这个病花了十年的时间

2019射手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90后才懂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吧!

情侣间哪些小细节可以看出内心不爱了?

吃肉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这是什么沙雕人设!放过猪吧!

超可爱的八字眉喵喵,哈哈哈你好高傲喔!

没人不想要这压箱底的宝贝

看完这些春季限量,我的钱包又空了

约会很甜,针织衫更甜

请教关于配偶签证的若干问题

求推荐东南伦敦靠谱的学车教练(手动档)

有玩PT的朋友吗?现在手里有HDChina的邀请一枚,求交换

Halifax的AIP问题

请教一下大家,joint freehold 房子,楼下把chimney breast 去掉了

请问有在利物浦开裁缝点的吗?要换个拉链

邀请父母及岳母来英国探亲的几个问题

renew英国护照,照片需要找人签字吗?

老婆的配偶签证需要我的出生证明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luna评测❤ 中奖拿到洁面仪,来写使用心得O(∩_∩)O

查看: 11886|回复: 34

[其他] 隔壁油烟都跑我家卫生间来了怎么处理?(更新)

[复制链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19: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Vicky2018 于 2018-06-10 01:14 编辑

大家好,我们家是排房的,隔壁住着印巴人,我们家厨房和他们家厨房是相连的,共用一条墙,他们的灶炉在共用墙这边,我们家卫生间加建在厨房上,隔壁没有加建,发现最近一个月来每当他们做饭,油烟就跑到咱们家卫生间来,之前住了五年多也没有这样的问题,一开始还以为味道是从窗外来的,于把窗户关死,可味道还是很重,经过多次反复研究发现油烟是从墙边渗出来的,印巴人的味道实在受不了,小孩他们一进卫生间就想吐,就这个问题早两个星期去跟他们沟通,但无论你怎么说,他们都只说他们厨房没问题。这样的情况怎么处理?麻烦大家指点指点,谢谢!
F7470108-BF82-478D-BCA4-3092E704150F.jpeg
F7338B75-56C9-42A1-B86F-DFB787F81F0A.jpeg
7182ED08-18DC-4D61-B90D-53DB657175A6.jpeg
D22E16AB-3DA4-4A57-A8E5-DB9B808840B1.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6-6 20: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If you are affected by smoke, smell or noise nuisance from neighbours or nearby industry, you can ask your local authority to take action – or you can take action yourself – under the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ct 1990 (EPA). The problems that can be dealt with as “statutory nuisances” under this Act include:

smoke, fumes or gases from any premises
dust, steam or smells from business premises
accumulations or deposits
animals which are badly kept
noise or vibration
premises in a poor state
artificial light
insects
To constitute a statutory nuisance they must present a health risk, or a nuisance. The EPA also defines some of these words, and gives some limited exceptions. Generally speaking, if something is unreasonable to an average person, a court might decide that it is a nuisance. Typical examples of statutory nuisance might include dust or smells coming from a local factory, smoke caused by a neighbour regularly burning rubbish, or unreasonable noise from a barking dog. Many other things could be dealt with as nuisances and you should seek advice from your local Environmental Health Department. You should be aware that this service may appear under another heading such as “Pollution”, “Noise” or “Environment”. Contact details should be available on the Council’s website.
http://www.environmental-protect ... pollution-nuisa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6 20: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ft9000 于 2018-06-06 20:45 编辑

你这不是油烟问题,是防火安全隐患问题。 油烟就是高温,现在油烟在一楼天花板里面和二楼地板之间的空间里乱串

烟道没搞好,属于building control part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20: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成龙大哥,我英文不太好,能翻译一下吗?如果是business 的,影响大众的就可以去投诉,可是这只是影响个人的,council会受理吗?如果能投诉,要怎么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20: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06-06 20:45
本帖最后由 eft9000 于 2018-06-06 20:45 编辑

你这不是油烟问题...

你这么说问题还是是挺严重的,应该怎么做?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6-6 21: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Vicky2018 发表于 2018-06-06 20:46
谢成龙大哥,我英文不太好,能翻译一下吗?如果是business 的,影响大众的就可以去投诉,可...

到你们council网站的 Environmental health网页看,那里应该告诉你如何report (网上填表就行了),你report以后council会去调查的。可以找个英文好的人帮你描述一下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02: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6-06 21:08

到你们council网站的 Environmental health网页看,那里应该告诉你...

好的,多谢大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6-7 02: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06-07 03:17 编辑
Vicky2018 发表于 2018-06-07 02:08

好的,多谢大哥

说实话,和印度人斗法我想想就头大,你要采取什么行动以前最好考虑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04: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6-07 02:56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06-07 03:17 编辑


说实话,和印...

他们是巴基斯坦的,但他们也不是省油的灯,周围的邻居都挺好的,出入见到都有打照呼,寒暄几句,就他们家从来不打照呼,我觉得还是再去跟他们沟通一下,实在解决不了再说吧,谢谢大家的意见和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04: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6-07 02:56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06-07 03:17 编辑


说实话,和印...

他们是巴基斯坦的,但他们也不是省油的灯,周围的邻居都挺好的,出入见到都有打照呼,寒暄几句,就他们家从来不打照呼,我觉得还是再去跟他们沟通一下,实在解决不了再说吧,谢谢大家的意见和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