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英国名校金融专业online-course(master degree) 求推荐

9:40pm 刚刚从polling station回来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经历着冷暴力,该怎么办

保守党开怀大笑

孕中期到英国短期出差+中间如果身体不舒服改如何就医

在英国开公司如何注册

英国护照去哪些欧洲国家旅游可以免签证(直接出入境)?

手脚冰凉,补啥管用?

【绘本故事】《Just a Mess》房间真乱

射手座的一生会爱上几个人?

【绘本故事】《Little Red Hen》红色小母鸡

心痛到无法呼吸,医生竟然说不是心脏的问题

#笑林福利# 动态图集合:男人的快乐就是这么沙雕

拥抱过去的自己!看好莱坞明星与年轻时的自己同框!

十二星座男最放不下的星座女

天冷也不想穿羽绒服?热巴景甜这件外套你值得拥有!

东伦敦打羽毛球征球友

CARWOW 具体如何操作

私立reigate gramma school 和语法学校cranbrook school 哪所学校好?

小心TV license 骗子网站

明天要投票,不想脱欧,vote哪个?

修锅炉和锅炉工发生争执了,结果我不付钱赶走了。

发现新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墙面潮湿导致的

买衣服好难,求推荐

无论投哪个党都是民主自由,不需要互相攻击

来自VS251的抱怨

出租房屋的问题来了

英镑难道会涨到1:10 or again回到王国 1:15

我的房子出租,多人看房后,要租,该如何处理呢?

关于房子政府税和贷款利息抵税的问题

有人用irobot mop 吗 给点建议吧

《决战中途岛》导演:不想在战争片加廉价爱情戏

终于可以去投票啦

开水烫餐具?饭菜凉了再放冰箱?好多小习惯都错了!

珍爱生命,远离白羊!

十二星座谁最容易遇到渣男?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维护世界的和平就交给你了,成为伪娘吧

霹雳娇娃的脸,是闪闪发光的天使脸呦喂

人类灭绝之后,接管地球的会是蟑螂吗?

“女儿,千万不要去男方家洗碗。”妈妈的一番话,引无数人点赞

楼主: Biteme123

[小学] 有上IB 的吗

[复制链接]

望辰莫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8 18: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06-07 17:24
IB是中学,你孩子几岁啊?

IB有MYP PYP 和IBDP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8 18: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Biteme123 发表于 2018-06-07 17:34
啊哈哈 那我就放心啦 我还以为小学就得是IB

IB PY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8 18: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Biteme123 发表于 2018-06-07 19:26
英国没有IB 小学?

看以下:

从小学开始就一直上IB学校,小学在德国上IB的...

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20: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联系一下 感觉不错的 小学老师态度很好的 不像那些老古董作派 比较新派 现在看到 ”历史悠久”就觉得害怕  不就是吃老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22: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大学班上就有同学是IB来的,没觉得有啥不一人,除了很nice,照样学渣。正好我前一段面试了个私立学校,他们就是从幼儿园起提供这种课程的。ACS international scho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05: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IB 里面没有自己掏钱的 大多数不是政府掏钱给公务员孩子上 就是公司掏钱去给员工孩子上 。
我觉得自己去掏钱上是不是觉得奇怪 但是当然了 喜欢没几年换个国家住住国际人或是将来去中国上IB 都是可以理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05: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管任何体系 任何周转 只要花钱找十个私人教师补补课 烂泥也能上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