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刚装修完3周,家里窗台门框就开裂。

邻居家有猫,我能在自己花园和车库里放老鼠药吗?

最近有人申请房屋补贴的吗?申请成功了吗?

请问大家 在英国一年内呆不超过180天到底是怎么计算的?

家里变成了杂货铺?整理一下还是高颜值的嘛

你以为人生已经很艰辛了,但一条咸鱼的童年简直就是恐怖片

至尊法师之位归谁?漫威宇宙最强的5位法师

对方适不适合你?这是最简单的真爱鉴定办法了

【绘本故事】《再见,电视机》

短款背心+阔腿裤,18年秋冬最火组合!! | 哈比女孩自救指南

12星座最可爱的地方

我喜欢你,我的宇宙少年!

八天烧毁一座人造城 这可能是世界上最疯狂的节日——火人节

在英国T2转T2 dependent关于结婚证的提供

通过NCS申请入籍在等待时间可以随意出境吗

屋顶掉下来一个东西

请大家帮忙解答:buy to let关于买房出租的交税问题

关于NI,你知道多少

请问各位 - 花园如何选择用哪种bark去铺盖表面的泥土呢

学车教练总是提前十分钟结束,可以跟他说要求上满两小时吗?

请问改装一个三房的公寓 大概要花多少钱?

有没有住Milton Keynes 的妈妈,求遛娃的活动场所

撞车 对方逃跑后怎么处理 还能得到赔偿吗

大家开始供暖了吗,坐标剑桥

搬来伦敦之后续签读master,但是完全不知道要去警局重新注册,现在晚了一年多了!!!请问咋办!!!

现金交易,律师推荐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小学老师布置作业:在家数一亿颗米粒,并带回学校

YSL凉凉CPB逆袭?18年圣诞限定谁能站稳美妆C位!

29个动物妈妈示范 什么是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

这才是它们真实身材 与想象完全不一样的那些东西

27万的自行车了解一下 自行车中的布加迪威龙

他们是全世界最牛的人也是最“无聊”的人 2019年奇葩吉尼斯世界纪录

战斗民族的“神之酒” 伏特加与俄罗斯人的爱恨情仇

一秒薪酬五万美金 《复联3》演员片酬对照

美国泳装变化史 那些有故事的老照片

让人颤抖的画面 《权游》最精彩的15个片段

贺中秋-老友寄来了月饼和卡片

家里的虫子们们 新房10年内的

女生有谁自己吃Holland & Barrett吗,推荐个有效的呗

关于Flat 的 Lease 的问题

楼主: beibei_218818

这些个日子都总被孩子打,我能请人把他带走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21: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xuan1983 发表于 2018-06-07 20:54
我觉得比较有用的是别理他,一打人你就走开。你大叫什么的都是在给他attention,你越生气他...

扑上来咬怎么办,躲不开呢。很多时候是哄睡的时候,都在床上,睡前游戏,我也不能走,好委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7 21: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beibei_218818 发表于 2018-6-7 21:00
扑上来咬怎么办,躲不开呢。很多时候是哄睡的时候,都在床上,睡前游戏,我也不能走,好委屈 ...

咬人就没有睡前游戏了,推开他关门出去,让他自己哭去
不过说实话,这些方法有用都是暂时的,最后还是得等孩子长大
我现在特别头大这些问题,让我女儿听话只有两种方法,威逼和利诱,实在是不喜欢每次都这样,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8-6-7 21: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幼儿园会不会咬其他小孩啊。我表弟小时候在幼儿园被一个女孩咬了,挺厉害的,破相留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21: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xuan1983 发表于 2018-06-07 21:12


咬人就没有睡前游戏了,推开他关门出去,让他自己哭去
不过说实话,这些方法有用都是暂时的,...

是的是的,好听说是转移注意力法,实际上就是威逼或者利诱 我现在推门出去,他会追出来啊,不能锁门吧。。觉得真的是无解呢。晚上睡觉都要和他说,不可以在大叫啦,吵到楼上叔叔就’咚咚‘你咯。(楼上也有孩子会跑来跑去动静很大,有时候宝宝会怕)所以这招很管用,一说他就闭眼睛不说话了。但是总觉得自己在吓唬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21: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8-06-07 21:13
去幼儿园会不会咬其他小孩啊。我表弟小时候在幼儿园被一个女孩咬了,挺厉害的,破相留痕了。

目前来看,都是咬最亲的人,爸爸他都很少咬,胆子还是小的。对小朋友们都很友好,出去玩要是有人挡着他,他就急得团团转,轻轻的摸人家一下这样。不像一些会真的打人的熊孩子。不过以防外一,我现在教育他不许咬人不许打人的时候,都会加一句’以后也不许打小朋友‘也不知道他懂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7 21: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宠物版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21: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frey80 发表于 2018-06-07 21:43
你不是宠物版主吗

宠物版主不能生娃么。。。

点评

frey80的意思是宠物版主生宠物,其实孩子就是宠物啦,哈哈  发表于 2018-6-8 05: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8-6-7 21: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beibei_218818 发表于 2018-06-07 21:32

目前来看,都是咬最亲的人,爸爸他都很少咬,胆子还是小的。对小朋友们都很友好,出去玩要是有人...

我表弟小时候长的象个洋娃娃,特别乖,咬他的女孩估计是特别喜欢他 好像幼儿园老师那么说的。因为喜欢就咬脸上了 我外婆当时就说一定会破相了,女孩咬男孩留的印子不会消的 你儿子只要不咬女孩子就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21: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8-06-07 21:48

我表弟小时候长的象个洋娃娃,特别乖,咬他的女孩估计是特别喜欢他 好像幼...

我们uk育儿群里前几周也有个男孩子在幼儿园被女孩咬了脸,特别严重,我看到照片都不淡定了。娃妈说幼儿园老师校长都排队在那认错,说以后不会发生了。

这年头都是女孩子主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7 21: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beibei_218818 发表于 2018-6-7 21:44
宠物版主不能生娃么。。。

对付小娃娃咬人和对付猫应该是差不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