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蝈蝈,英国有吗?前天抓了两只蚱蜢

请教- 申根表格

请问去美国和欧洲国家旅游要去哪里怎么办签证?

带儿子到英国,诚心请教各位在英国选择小学的问题

求助,国内信用卡在英国某商店被连续刷了两次!!

求各位大神推荐靠谱的中介,我申请本预

♥分享♥ 美国签证2018面签记录

冬天冷,能在Loft 里加一层insulation 吗?

有靠谱的华人搬家公司推荐吗? 东伦敦到西南伦敦

在等一个职位结果等得好心焦

请教怎样给狗狗选保险

蓝胖子最爱的铜锣烧!是怎么批量做的?

超好看的一组服装配色,夏天只要跟着穿就好啦!

100个已婚女人的心声:“下辈子只谈恋爱,不结婚。”

99% 的人都不知道过期的化妆品还有这用处!帮你省下一笔巨资!

有一种饿叫你奶奶觉得你饿:祖父母带大的孩子更易发胖

【绘本故事】《My Friend Is Sad 》我的朋友很伤心

哪个星座最难驾驭?

这些星座女你越是宠她,她越有魅力!

从成龙到史泰龙 五位高龄动作片明星的最新作

化完妆连亲妈都认不出 电影角色化妆前后对比

求助!留学生警察局注册问题

回忆了下刚考的life in the UK test

張學友巴黎演唱會11月28日

宝宝回国要带什么材料

办公室灯光强, 没办法看见手提电脑的萤幕, 怎办?

更新:我这样的婚姻是走到尽头了吗

请问这是啥树?

有知道树根怎么弄的吗?

t2 dependant visa工作需要长期在欧洲出差对申请永居有影响吗

预约永居面签到最后一步无法下载表格,发邮件给HO之后都有啥回复吗

一个西瓜引发的吵架

改车库,准备做underfloor heating,manifold control的功能

推荐一个考文垂的餐馆——Jin Seon韩国烧烤店

#笑林福利# 爆笑囧图:夏天穿破洞裤的后果,皮肤白的尤其请自重!

12星座老公需要多少零花钱?

一条毛巾就变瘦?日本毛巾减肥法真会偷懒

漫画:年轻时我爱花钱,现在我爱赚钱

现在才知道 爆火的《延禧攻略》其实是一篇《耳饰搭配指南》

莫非要拿奖拿到手软 艾美奖提名最多的15部美剧

查看: 1415|回复: 7

[咨询求助] 无法理解的energy账单,请大家解读。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05: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看上传的截图
不知道为什么我每个月只用30几镑的电和气,但是每个月都统一收费167镑?这是几个意思?
这个是不是有点多啊?大家一般都交多少?
energy.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10 06: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账号里有余额395.4  你每月交的钱太多了 花不完 你可以联系你的能源公司 让他们把direct debit降到60镑就足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0 06: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源公司设DD的时候都是根据你几个房间多少人住预估的,实际的费用根据你的读表计算,一般是一年tariffs结束的时候结算,如果账户有多余会打回到你的银行账户(British Gas这么操作),或者像楼上说的你自己打电话去改DD额度。还有就是换smart meters, 通过那个能源公司能随时看到你的使用情况,每次出的账单就准确的,而不是预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6-10 09: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一段时间他们会review你的使用量,然后减少每个月direct debit数目,并且退给你账户里的余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20: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
十分感谢大家的解读,我困惑了好久了。
这个费用看起来才比较合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0 22: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spark家就是特别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7-9 03: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direct debit是自己设置的,和你账单多少没关系。如果不是smart meter你是没法精确付款的,只能按照传统方式,随便设置一个Direct debit的量。
但Bill迟早还是要付清的,如果积累太多了电力公司会让你一下付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7-21 23: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从不用自动转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