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下半年谁也强不过天秤座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农村路又滑,社会更复杂。

先说爱的先不爱,后动心的不死心。 ​ ​​​

上班时间有空泡论坛的JMS来说说都是做什么工作的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6月的活动推荐!

据说heathrow第三跑道通过了, 哪些地方房价会受影响啊?

让人哭笑不得的老妈

大使移民官最近死了吗?

大家在off Term 怎么带孩子啊

护照首页(带照片那面)被小孩拿圆珠笔画了几道,要重新换一个吗?

英国对适龄儿童提供免费的窝沟封闭吗?sealants

最新笔试题哪里下载?

爸妈不移民,如何能在英国生活,让我照顾他们?

PR和BRP卡的问题

租客Couple分手了、女方要提前搬出去了

大家每个月伙食花费多少

英國境外辦配偶簽

Buy to let 的房子怎么避税?

咨询几个关于买新房还是老房的问题

有人能 Install a 4m x 3m conservatory with tiled roof

借用别人的oyster card还能被重罚?

求助,我和室友合租房子,我想搬出来住,我室友说要告我

到底什么是convictions,什么是CJJ呢?

(update:boiler的问题)房子对面是普通的中学可以吗?

趁年轻不放纵你就老了 年轻人最爱玩的十部车

日式冷吐槽:斯塔克先生给我的新战衣好像怪怪的

恋爱中让人震惊的冷知识,哪句话击中了你的内心?

隔着屏幕都觉得疼 网友晒完美捕捉悲剧前一秒照片

生而为人善良一点吧,不要再歧视了,他们的父母该有多难过啊

“把车借给朋友,我赔了65万。”

看完《复联3》不过瘾 未来还有这14部超级英雄电影

巨图预警!9张图带你看懂整个漫威电影宇宙

什么格纹西装、格纹裙我统统不想要!这条格纹长裤请了解一下

硬件再好比不上技术高 一些再也拍不出第二次的照片

私校 面试接触

现在在伦敦打车是不是只能靠Uber了...?

10年永居申请费用请教

关于FENCE边界问题

房东要来我们家,这正常吗?

开发商要求交定金正常么

查看: 1051|回复: 4

公司上的养老金用处大嘛?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06: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公司上的养老金用处大嘛?contribute的数目不大现在通知说要员工多交。 想着过1年可能就不在这里做了,不知道继续供有什么意义。换工作又或者领养老金的时候那家养老金公司倒闭,还能领到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6-10 16: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交一部分公司match一部分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

换工作可以把自己的pension留在原来的pension管理公司或者转到其它管理公司。

pension管理公司倒闭不会影响客户的pension,因为管理公司的帐和客户的帐要严格分开的。

投资回报就看pension被投资到什么地方,因为一般都是投资到基金里,投资全部亏损的可能性很小。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扯犊子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1 14: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如果过几年我打算回国发展。那我上交或公司交的这部分pension是否可以取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1 15: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水 发表于 2018-06-11 14:26
我想问,如果过几年我打算回国发展。那我上交或公司交的这部分pension是否可以取出?

退休了即可取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离开英国的话,这笔交了好几年的pension怎么办?是说要等到退休年龄才可以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