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Bugalow开一个窗子要申请吗

大家从国内回来都带什么东西呢?

booking.com 上免费取消的酒店,酒店确一直不退款,该如何解决

ROA签证的申请到了中国护照,但旧护照上的ROA还能用吗?

当十二星座一起吃饭...

【绘本故事】《我的小影子》

只知道德国人严谨?我看你是酒没喝够吧

这5种牛油果吃法越吃越瘦!我们都帮你尝试了!

CELINE大变样,又不懂时尚圈了?

跟这些星座谈恋爱,每天都很甜!

恋爱需谨慎,这些星座在一起后最虐!

机甲配美人 《变形金刚》里的“变形女郎”

刘雯身上背的包什么也装不了,可我还是抓心挠肺地想要!

英国绿卡请问在英国换了新的护照后需要做什么事情吗? 需要通知什么部门吗?

不是很确定我到底要不要交印花税

jmm有没有参加slimming world去减肥的啊

有最近办过中国签证的姐妹吗?

拔智齿 要四百多,有其他办法吗

请问各位 - 花园如何选择用哪种bark去铺盖表面的泥土呢

大家都给孩子买什么手机?

请大家帮忙解答:buy to let关于买房出租的交税问题

关于NI,你知道多少

屋顶掉下来一个东西

房屋中介公司收取的这些服务费合理吗?

英国Bugalow比路面低,还在坡的北边,有什么影响么?

Dependent visa等了快8个月了还没有消息啊T_____T

求伦敦地区可以装油烟机和换风扇以及装投影仪的师傅

在英国工作定居的,父母都怎么安排的?

这件秋冬基本款,99%的人都有,却只有1%的人穿得好看

“孩子,你不结婚也没关系。”聪明的家长,早就不催婚了

跟这些星座对着干,就是找虐!

被人上锅煎炸烹煮的大闸蟹,会疼吗?

什么时候才能填完?十年漫威攒下来的八个大坑

看不懂就不演了 好莱坞明星们千奇百怪的拒演理由

植发太太太太贵!这份秃头少女自救指南收好

【绘本故事】《独一无二的你》

回国前打乙肝疫苗问题

英国排名末尾高校的教书工作

10月1号开始休假,有一起去旅行得么?

T1 家属申请永居,是否需要填身份证信息

楼主: Olivia5

[选房看房] 只有250K的预算,可以买哪里?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1 21: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Chelsea 于 2018-6-11 13:08 编辑

答,应该可以买Orpington吧哈哈
什么?不能?好吧,看来我已经是久疏战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1 21: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在这瞎咧咧啥?人家楼猪的意思是,250K的首付可以买哪里?那可以买的地方多了去了好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6-12 21: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考虑贷款的话250k足够买一个伦敦通勤区的房子啦,现在英国贷款政策有这么好,你要是有工签的话还可以考虑Help to buy. 只用付10%。

具体的您可以加我微信聊聊: B183010075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2 23: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两银子

250K也可以买房子,买在绿线6区flat或者Romford两室/一室一厅。我也问了学校的admission office,孩子学校可以不用离家近。可以跨区申请。房子先买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3 20: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两银子

伦敦四区以内就有,根本就不用出伦敦。
https://www.powerapple.com/bbs/topics/29013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8-6-13 20: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两银子

伦敦内house够呛,出了伦敦可以。但是看你想travel多久,火车票钱也要算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6-16 16: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顾问_RW 发表于 2018-06-12 21:38
如果考虑贷款的话250k足够买一个伦敦通勤区的房子啦,现在英国贷款政策有这么好,你要是有工签的...

有永居,有工作,是不是也是付10%,国内有房,在这里就不能算first buy,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6-16 16: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房子店长 发表于 2018-06-13 20:41
伦敦内house够呛,出了伦敦可以。但是看你想travel多久,火车票钱也要算进去

是,我同事住Luton 每月火车500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6-16 17: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d_m_h_ 发表于 2018-06-11 02:12
很难吧。。好点的区都不会太便宜。。。
我之前住在burnham (slough旁边一点)区还...

好的,查查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7 03: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两银子

Olivia5 发表于 2018-06-16 17:18

好的,查查看,谢谢

国内有房这边没太大关系,不报没人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