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绘本故事】《The Mommy Book》妈妈之书

为啥红酒瓶大多是750ml?酒瓶底凹进去一块有什么用?

动物界“好爸爸”的配方有哪些,能让我老公也取一下经吗?

小只男士必须get的4个穿衣重点!

越爱一个人,越没有底线的四大星座

资生堂必入清单:除了CPB、NARS,资生堂平价线里值得买的有哪些?

最不讲理的5大星座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8月的活动推荐!

想要花几年的时间来英国学习好语言

老婆生完宝宝后和我爸妈闹了点小误会~我该怎么化解

蝈蝈,英国有吗?前天抓了两只蚱蜢

请教- 申根表格

请问去美国和欧洲国家旅游要去哪里怎么办签证?

带儿子到英国,诚心请教各位在英国选择小学的问题

求助,国内信用卡在英国某商店被连续刷了两次!!

求各位大神推荐靠谱的中介,我申请本预

♥分享♥ 美国签证2018面签记录

冬天冷,能在Loft 里加一层insulation 吗?

有靠谱的华人搬家公司推荐吗? 东伦敦到西南伦敦

在等一个职位结果等得好心焦

请教怎样给狗狗选保险

蓝胖子最爱的铜锣烧!是怎么批量做的?

超好看的一组服装配色,夏天只要跟着穿就好啦!

100个已婚女人的心声:“下辈子只谈恋爱,不结婚。”

99% 的人都不知道过期的化妆品还有这用处!帮你省下一笔巨资!

有一种饿叫你奶奶觉得你饿:祖父母带大的孩子更易发胖

【绘本故事】《My Friend Is Sad 》我的朋友很伤心

哪个星座最难驾驭?

这些星座女你越是宠她,她越有魅力!

从成龙到史泰龙 五位高龄动作片明星的最新作

化完妆连亲妈都认不出 电影角色化妆前后对比

求助!留学生警察局注册问题

回忆了下刚考的life in the UK test

張學友巴黎演唱會11月28日

宝宝回国要带什么材料

办公室灯光强, 没办法看见手提电脑的萤幕, 怎办?

更新:我这样的婚姻是走到尽头了吗

请问这是啥树?

有知道树根怎么弄的吗?

t2 dependant visa工作需要长期在欧洲出差对申请永居有影响吗

楼主: claudiababy

[幼儿园] 3岁半女儿的审美这是让人着急!Peppa Pig有点坑爹。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1 05: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别欣慰的是我家3个娃审美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1 06: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3岁的孩子怎么可能喜欢黑色的。小孩子穿的鲜艳非常正常,如果那个小女孩说我最喜欢黑子,我倒要怀疑她是不是过得很不开心。。。。我女儿喜欢rainbow,衣服都喜欢花里胡哨的,视觉冲击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1 16: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孩有什么问题啊?我家两男孩曾经都有那么一段时间看peper pig,不过他们也就是看看,没学猪叫,就学了跳水坑而已~
现在看什么power ranger,然后还看什么paw petrol,各种各样,看什么动画片就学什么很正常,我们小时候不也那样的~
公主裙这个问题,真的,没法强迫,想当年,我给我好朋友女儿买了条漂亮的粉红色的裙子,也是差不多三岁吧,小姑娘还天天之穿这条裙子了,白天穿,晚上洗了明天接着穿,不穿就不出门的那种~我闺蜜恨毒了我了~让我带着去找了那小店另外多买了两条一样款的,一条一样的,一条同款不同色~三条轮着换了好几个月才慢慢开始接受别的衣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1 17: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少看动画片 或改看有品味的动画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1 17: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要改?不觉得这样的宝宝有多可爱吗?过三年小孩子就变成另外的样子了。求你们让宝宝们享受当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1 19: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啊!我女儿10个月就自己挑衣服,我都由着她,她喜欢兔子的衣服,或者有猫的,就是讨厌蝴蝶的,而且喜欢鲜艳的颜色。我就买衣服的时候按着她的喜好来。我儿子当年也是这样,有自己的喜好,爱穿小星星的衣服,没有就不穿,现在快5岁了,穿衣服已经很随意了,我就是随他们的便,该咋咋。小孩子的喜好变化很快,尤其是上幼儿园上学以后,有时候会跟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1 19: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6-11 04:06
你们这些当妈的都有一个共同特点,事先设定一个模子,然后就要把孩子捏的装进这个模子,装不进去的话...

是啊是啊 从小自己不被接受 大了不接受自己的孩子 轮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1 20: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闺女3岁一直穿蓝黑,我估计要打电话给health visitor要求心理辅导介入看看有没啥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1 20: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说不定health visitor called social worker 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1 2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色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