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你是孤独的宇航员,拥有自己独特的浪漫!

有个亲妹妹是什么样的感觉?

买房中遇到要改planning permission问题

预约了按手印的时间,可以更改吗?

请问有半路lender要求换律师的吗?

修英国老房四年终竣工(多图慎入)

英国上交永居卡的规定是否可以撤销?既然是民主自由

房子被怀疑有cladding,怎么办

老房子烟囱移除

春节送什么给父母

地毯莫名其妙湿了,是地下漏水了吗

海归月记1

淘宝入的3个小物

关于冰岛旅游不幸遇难的两位中国人

我的带有英国永居的中国护照快过期了,回中国以后,可以异地办理吗?详细的见内。

婚后女人管钱有错吗

女生睡觉前会在床上yy什么?

当他们遇上了格纹 我们就此沉沦

别太听话,生活真的会欺负你的

“需要跑步一个小时”惊现薯片包装,还让不让人吃了?

谁说四川只有辣,他们甜起来能要人命!

羊毛毡买家秀...被笑晕了是真的很难!

建议你拥有一个金牛座!

现代古埃及众神真的帅!好几个我都可!

【绘本故事】《Driving My Tractor》我的拖拉机

领取Child Tax Credit, 和 Work Tax Credit什么情况下需要偿还?

sheffield 有没有靠谱的装combi boiler 或修boiler 的师傅

❤摄影协会❤ 一組台灣的旅拍

请问最近Bicester有新年优惠么?

有没有人的 BRP上没有签证属性

想给家里升级alarm系统,请问有什么比较好的推荐

急问! 请问英国对于带状疱疹如何治疗呢?

1930年的老房子值得买吗

一起整理小孩衣柜|衣服整理分类|小孩衣物消费理念

投资初创企业,来讨论一下吧

该不该在亲戚家公司上班?

去芝加哥没听复古蓝调?那你白去啦!

这一顿米线蘸屎,我迷恋了5年!

今年谁也强不过狮子座!!!!

靠自己就能成为富婆的星座女TOP 3

查看: 8819|回复: 75

有像我一样都三十多了还对要孩子没有感觉的姐妹吗?

[复制链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4: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两家人还有自己男人都催着要,但是自己完全没有感觉。跟老公一起十年了,工作刚稳定下来,平时总焦虑的习惯才开始好转。要孩子完全不是我想要做的第一件事。自己也知道错过了就错过了,但是看周围人孩子的怀孕的不光不感兴趣额,还有种厌恶的感觉。。。
我是不是太与众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2 14: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孩子的人多了去了,没啥与众不同的
我好多朋友都决定不要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2 15: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夫妻两)开心就好

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2 15: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年轻的时候蛮渴望要孩子,现在年龄大了事业慢慢做起来反而不想要孩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12 15: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做自己就好。但是劝楼主要和自己男人还有家里人说清楚,免得引起无谓的家庭争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12 15: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种想法很正常。但同意楼上了,一定要和双方家人和丈夫沟通。有一种就是男人很喜欢孩子,也会花精力时间自己来带,女方生也就生了。但如果生了都是女方自己带,会极其痛苦,建议遵从内心,可以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12 16: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lg也没有想要。我们结婚快8年了。我们很喜欢两个人在一起。双方爸妈也是会问的,我们各自负责自己的爸妈。感觉最重要的是和老公要有一致的态度,理念。父母不是太大的问题。毕竟婚姻是两个人的。但是如果老公的态度不一样,就要麻烦一点,好好沟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2 16: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30分为31和39

点评

:joy::rofl:精准!  发表于 2018-6-14 02:1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2 16: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这很正常,我都mid 30了也不想要孩子,想要丁克
这个问题双方父母是其次,你需要先跟你老公达成一致,你俩都能接受了,父母可以慢慢说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2 16: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也想要孩子。可是我不喜欢孩子。哎~ 他也不是特别对孩子感兴趣,就是觉得一辈子一定要有个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