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有关网购邮费的问题请教大家

❤饮食男女❤ 自发黄豆芽

中国护照还有3个月到期,可以上飞机么? 中国海关会允许入关么?

真的要入籍才能申请到上大学的贷款吗?

求助:配偶签证可以单独申请申根签证吗?

朴敏英说买风衣就得买百搭色

确认过气温!是时候拿出我的毛毛鞋了

哪个星座最适合成为死党?

12星座最欠抽的地方

蝙蝠侠一人力抗漫威 美国观众票选最爱的英雄

好莱坞男星P成女星后:钢铁侠骚气、雷神妩媚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梦想就是吃啥都不胖

天气冷了我却还想穿连衣裙!长袖连衣裙是时候上线了

吃竹鼠的理由火遍网络 不仅被吃还要被做成表情包

我高度近视而已,咋献个血都被拒了?

我转永居了,T4 DES 的家属怎么办?

配偶满5年转永居被拒!

11+成绩都出来了?

请教一下关于洗衣机安装的问题

收到DFS的床,刮花了,现在能要求他们退款吗?

Kwik-fit 换新胎,有种被坑的感觉

伦敦的公寓是不是有不少是没有独立产权,是以lease hold方式存在的?

痛并快乐着

雷克萨斯ct200h

大家给点意见,这个面试还用去么

请教各位达人,为了防止租客不搬走,能否不收押金也不签合同

上月completion,开始DD第一个月付mortgage的各种问题 吐槽

最近网购退货的麻烦事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大概是单身久了,这个图标我也觉得像在为爱鼓掌

嗑瓜子都是香的 武林外传中那些经典美食

校草秘籍:今年最好看的“校服套装”都在这儿了!

小贱贱每天花6小时做造型 《死侍2》大量特效对比照

漫威大型合体现场!看的我突然想不起原来的脸!

一位德国摄影师航拍上海,魔幻的气氛变得更浓烈!太美了!

风衣+裙子,这样穿才最美最高级!

如何判断男朋友有没有生气?

衣服一洗就掉色染色?你知道这些小技巧吗?

十二星座生气时候的表现

求大家推荐空气净化器

贷款问题,紧急求助!!!

楼主: 苹果树洞

有像我一样都三十多了还对要孩子没有感觉的姐妹吗?

[复制链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8-6-12 19: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都是自己的选择,不后悔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2 19: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8岁还单身的时候就想当妈,马上30了对孩子越来越没欲望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20: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冷冻卵子。其他的以后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2 20: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英国 发表于 2018-06-12 20:14
先冷冻卵子。其他的以后再说。

如果真的39了就赶紧冻几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6-12 20: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sillysausage 发表于 2018-06-12 20:19

如果真的39了就赶紧冻几个

美丽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12 21: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escort 发表于 2018-06-12 15:53
你这种想法很正常。但同意楼上了,一定要和双方家人和丈夫沟通。有一种就是男人很喜欢孩子,也会花精...

太同意了,我就是非常非常喜欢小孩 看到别人的 看电视小朋友节目 都特别喜欢 老幻想有个小孩多好啊 可是我家那个是很懒那种, 我就是担心生了没人帮我, 我睡不够觉就头痛,如果不补觉会生病,所以一直不敢要。怕累死自己。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2 22: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6-12 11:06
有人问我孩子多什么感觉,我耳朵里就响起那首歌  Killing Me Softly !

哈哈哈哈,多子多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12 23: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真的看自己本心,我有姐妹现在都快40了,跟她老公决定了要丁克(非身体原因),说自己看见孩子很喜欢,但是一想到自己养就头疼,反正闺蜜(指的是我)有孩子,当自己孩子疼爱着也是一样的……她跟她老公俩人简直活的潇洒不行。说哪怕自己以后老了后悔,也害怕承担不了养育孩子的重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2 23: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能抛开世俗的眼光 我也不要 两个人多么的自在潇洒! 但是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因为老了就两人相依为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3 00: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孩子要趁早,因为年纪大了就不想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