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关于self assessment tax return

请问如果年收入超过10万, 该怎样重新拿到每年11500的免税额度

这三个星座一旦对你失望,再也不会联系你!

下半年谁也强不过双子座

2018年这几款帽子最火!超适合圆脸、大脸、方脸!

爹,不一定是亲爹,但,妈一定是亲妈!

日式冷吐槽:妇科医生日常

【绘本故事】《Bouncy Ball》小猪佩奇之弹弹球

大事件影响后的DC宇宙 “新世纪的DC英雄”都有谁

一部电影等了30多年 那些时隔多年才拍续集的电影

都吃过的已为人父母?22款充满回忆的童年零食

有自己铺草皮的吗?

有点发展成习惯性崴脚了,怎么处理?

漏电与否,自己可以检查么?

Green fingers们看过来,兰花这样是为啥呢?

孩子的15小时免费学校有新政策吗?

请问国内的手抓大虾的那个虾哪里有卖的啊?

最近有收到BRP卡的么?

房屋中介里面的弯弯绕 agency & their contractor

葡萄牙申根签证

帕萨特休旅版机油温度问题

请问英国哪家搬家公司比较好

去曼城大使馆更换护照,附近有没有便宜点的停车点

EEA2到期,欧盟配偶离英 我应申请什么续签?

宝宝护照网上申请只寄一方父母护照还是父母两人护照

有没有宝宝三次疫苗没打完就回国的么?

格拉斯哥,想学自动挡的车。求教练

这些扬长避短的泳衣,让你赚足满屏的点赞!

日式冷吐槽:从奇怪地方拿出的奇怪点心

比起肤白貌美的杨超越,“焦糖系小姐姐”王菊更能让人眼前一亮!

打针输液时空气进入了血管,我是不是要死了?

你只看过世界的一小部分 那些极其罕见的神奇照片

美剧不给力英剧来接力 这9部高分英剧值得一看

美出天际的仙女袜,“时髦精”们的夏天必选装备!

给超级英雄们带来绝望 压迫力最强的十位反派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英雄救美也要分颜值

对伯明翰不熟,市中心附近哪个区域比较安全?

问一个愚蠢的问题,花粉过敏会引起早产吗

求助!永居网上付费后出现bug

有防过敏的宝宝防晒霜吗?

查看: 671|回复: 14

[咨询求助] 伦敦周边地段咨询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6: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人在伦敦CITY/West end工作, 想在伦敦外找个350K左右的2bed 或 3bed,单次直达伦敦的公共交通最好不超过35分钟的,要安全适合家庭,建议哪里比较好?
看了 Hitchin, High Wycombe,Hatfield觉得没有特别好的,St Albans 不错但巨贵。听说Surrey不错,有住周边的中国朋友给个建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2 18: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350k,两卧室都很困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20: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Ulistein 发表于 2018-06-12 18:06
350k,两卧室都很困难了

在Hitchin, Hatfield 都找到那个价位的,3卧2卧都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2 20: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条线上可以看看, Hither green, Lee, mottingham, new eltham....

点评

饞!  发表于 2018-6-14 21: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2 20: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nage,火车站周围有大超市,shopping center,有new build apartment在卖,符合你要求。不了解那边学校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6-12 21: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不过surbiton是好地方  发表于 2018-6-13 04:42
lz想要2室的 :S  发表于 2018-6-13 04: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13 03: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可以考虑一下REDHILL, 火车到VICTORIA 30分钟左右
如果预算再加些可以考虑REIGA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3 20: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伦敦四区以内唯一可以不到400K就可以买到3房HOUSE的白人学区,如果考虑伦敦内的话。

20分钟地铁到city
https://www.powerapple.com/bbs/topics/29013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0: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honey 发表于 2018-06-13 20:35
伦敦四区以内唯一可以不到400K就可以买到3房HOUSE的白人学区,如果考虑伦敦内的话。

...

你住那里吗? 好像听说north east 比南部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3 20: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这里是东北部的这个价位可以选择的不错的区。原因在我的帖子里已经解释比较清楚了。

乱的是东伦敦二区以内,例如STRATFORD,BOW E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