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日本“痛包”脑洞爆炸 背包变行走的展示柜

凌晨4点半的读书馆是假的 哈佛学霸是怎么度过一天的

坟头交友网上扫墓?现在的网络公墓都能送礼物了

他是全球顶级猫奴 为了拍猫跑遍了大半个地球

比事业线还要性感的高跟鞋 一开始竟然是为男人设计的

你越高冷,他越黏你的星座男

今年还剩这十部热门大片 每部都可能成为爆款

有钱并不能让他们感到快乐?全世界的富豪都很相似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奶头神功是这么练的?

AP Vs IB Vs a-level .

怎么跟抑郁症的人做朋友

11+曼城,Altrincham grammar school for boys

11+ 曼城地区终于收到成绩了,撒银子

向11plus考出理想成绩的家长小孩表示衷心的祝贺!

有谁知道就近能有捡栗子的地方,主要是带孩子去玩。

这种情况撞上的话是我的责任吗?

孩子起来手脚很凉

老婆HOTMAIL收到黑客敲诈邮件,是换密码还是重新申请个账户。请大神指点!!!

过分强调成绩对吗?

请教关于国内寄东西过来报关的问题

求靠谱买房律师推荐 !!!!

大家的pcp到期都是怎么处理的?

有长残的有逆袭的 《哈利波特》演员今昔对比

小李子躲狗仔简直一绝 好莱坞明星们躲狗仔的奇葩方法

衬衫先别急着收起来,冬天这样穿时髦又暖和!

你以为不吃主食就会瘦?太天真了!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林更新和胡歌尬舞,老胡你好sao呀

百搭舒适的牛仔外套只知道穿蓝色?明明彩色更时髦!

潘安:一千七百年过去了,若论容貌,我还是NO1

哪个星座最花心?

【绘本故事】《机器人阿泰》

怼的太爽了!!!连呼吸都很累哈哈哈哈!这是废材吧

撒花,11+ 来报喜

昨天刚出的数据 快来围观 UK House Price Index for August 2018

好奇出租房子不报税HMRC怎么知道的?

伦敦Q2签证孩子要到场吗?

求推荐, 在伦敦靠谱有证书资格的plumber, 安装热水器

提醒大家注意网购安全

求助各位大神,以下的抽油烟机对于爱煮中餐的家庭使用合适吗?

请教关于Capital Gains Tax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unshineday112

[其他] 买leasehold要被送隔壁leasehold的freehold

[复制链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13 13: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好多责任的 收债管理好多好多 好多 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3 19: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就还好吧。谈不上好坏。
最近不是有新闻嘛,说正在考虑还是已经决定了除了部分apartment,house都不让收ground fee了。
所以现在即使是apartment owner都想把leasehold给卖了。
我伦敦的公寓好几百户leasehold才卖40多万。
你这两户,一年收个500镑的还不如送你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06: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u 发表于 2018-06-13 19:23
这个应该就还好吧。谈不上好坏。
最近不是有新闻嘛,说正在考虑还是已经决定了除了部分apart...

关键是我觉得根本就收不了500镑,保不齐都没有ground rent,之后作为freeholder 我还要付整个building的保险钱和日常维护费,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费用,不但不挣钱还亏钱,那这个freeholder 不就成了个拖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6-14 06: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Sunshineday112 发表于 2018-06-14 06:02

关键是我觉得根本就收不了500镑,保不齐都没有ground rent,之后作为freeho...

”整个building的保险钱和日常维护费”

这个是平摊给leaseholder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