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最讲信用的三大星座,有你吗?

#笑林福利# 爆笑囧图:给我两瓶二锅头,再难的瑜伽动作都能搞定

这五大星座单纯没有心机

永居差两天求教

请问下大家,现在这事如何处理比较好? 回帖有银子

备孕的问题:有必要做HSG 检查吗?

2018年暑假国内换护照+ROA经验分享(14天搞定!)

急求修车方案

换timing belt

小孩长期便秘

一家Damp proofing 公司 smartdry

浴室墙壁漏水,准备自己重新铺瓷砖了

有什么办法防止开门的时候猫咪溜出去吗

请教一下关于跑高速路的问题

国内的驾照公证后能在英国自驾游吗?

租客搬走了,联系不上了,车还停在门前,咋办?

破的不行的小车去哪儿能换点钱?

我想问问有清楚canary wharf colleage的吗?

《延禧攻略》里的妃子们都在争相涂的果冻唇,今夏你get了吗?

我有一颗小智齿,我从来也不拔,后来我截骨了……

《延禧攻略》:宫斗选手1级到5级的样子!

戳中成年人扎心生活插画,网友:我不想长大

漫画里谜一样的笑点,给这脑洞跪了!

食物究竟能在冰箱里能放多久?

穿拖鞋气场仍不输高跟鞋 这招你得学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最不容易动情的星座有哪几个?

凭本事单身,就服这个星座!

国内如何在加拿大贷款买房?

买新房开发商的optional extras 跟房贷问题

大家有好的不收费的remortgage brokers推荐吗?

英国伦敦哪里有比较好的初中

求教surface water sewer改动位置大概的费用

英国出生宝宝 父母刚永居,入籍需要有过去三年absence要求吗?

开工厂的,说多了都是泪和汗啊

请教Gutter的维修费用报价与材料问题£2500不包Scaffolding

Audi Q7 洗完车后显示屏不亮了,音响,GPS,收音机通通不工作了,车还能开,用重启功能没用,还是黑屏。

永居申请表格

想要花几年的时间来英国学习好语言,求指导

各位做生意的xdjm 聊一下都在什么行业吧

查看: 4922|回复: 101

已删,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1: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8-06-18 17:45 编辑

多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8-6-13 21: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驴找马,找到马以后让驴变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1: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8-06-18 17:46 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21: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iamnewhere 发表于 2018-06-13 21:45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8-06-13 21:48 编辑


嗯,本...

和中介说,你看了市场价和自己的职位不付,需要加工资,不然就不要offer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1: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8-06-18 17:47 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21: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读建筑的,但在建筑公司做过。
加班啊。。。那个加到9点10点的!你有孩子,能行吗?我那时刚结婚,也受不了了。
不管怎样,为你打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21: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iamnewhere 发表于 2018-06-13 21:54

但是我又怕offer真没有了不知道下一个得是啥时候了。最近正是graduate全出来的时候...

我觉得真要看情况,你问HR也没用,如果心里不舒服,就总有个心结,问了不行也没事啊,也不会炒你的,看你怎么和他谈。我觉得可以找你的line manager把自己的能力和资格都说出来,再对比现在的职能,和市场工资,提出来能不能match。行当然好,不行就骑驴找马,因为这样不公平。如果你自己超级爱这份工作,那就争取这一年赶出来成绩,然后要求pay revie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1: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英国 发表于 2018-06-13 21:57
我不是读建筑的,但在建筑公司做过。
加班啊。。。那个加到9点10点的!你有孩子,能行吗?我那...

我在英国上班那年没加过班,都是朝九晚五,出差的话还能早点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2: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8-06-18 17:48 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3 22: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至少得按跟你同等学历的毕业生给吧,现在这个也太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