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Tier2转永居申请几点疑问

请教伦敦 park and ride的地点

种了两个半月的莴笋终于收获了,求菜谱!

去伦敦中国大使馆 办理出生证明公证和寄养委托书公证需要预约吗?

孩子作业题问题,谢谢大家

申请贷款的问题

问个敏感点的问题 - 婚后你们怎么保持性吸引力?

怎么把微信红包里的人民币转到自己英国巴克莱的账户里

我们的DIY婚礼

求姐妹们的AAT, ACCA学习经验

Toyota rav4 换3档和四档 加速时候变速杆震动

有住伯明翰附近,可以一起出来喝咖啡的宝妈们吗?

记得之前有小伙伴问什么时候订回国特价机票

请问速成的AUDIT课程

名副其实的神奇女侠 这11件事会让你更了解盖尔加朵

请用生命去珍惜这五个星座女

漫画:别猜了,他就是不喜欢你

这造型游戏里都难见 世界上颜值最吓人的七支部队

奥创也只能排个第二 漫威超级机器人排名

蕾丝穿得对,时髦 100 倍!周冬雨、刘诗诗最爱!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8月的活动推荐!

哪个星座天生桃花最旺?

吵架后绝对不会认错的星座,有你吗?

谁说钻石只能戴?

不仅萌,血小板妹子还能治你的皱纹、脱发和满脸痘坑!

“我一出现,她们就安静了” | 那些被人排挤过的瞬间

【绘本故事】《I Want A Friend》我想有个朋友

请教国内孩子如果想来英国读中学应该怎么办理?

借贴问一下,现在往回内大额汇款额度如何破

[急]永居10年因为逾期被拒麻烦各位大神介绍靠谱移民律师

ebay上卖闲置耳机,royal mail tracking说已经dilever了,但买家开了case说没收到

UPS, DHL, FEDEX 哪家快递好呢?

我两个朋友的宝宝太可怕了!都喜欢用伤害自己来让爸妈听他们的话或者喜欢玩危险的东西

請問入籍自己辦簡單嗎?

经验分享:两岁娃全麻拔牙手术(惨痛经验)

ERA3 Point UPVC Locking mechanism 收了我264英镑,是不是被吭了?

T2 5年 转 PR 求教

英国的亲们,大家有买过私立医院的医疗保险吗

在申请mortgage如何得到ARLA信证明可能的出租收入

有没有推荐的cleaner spray

查看: 4202|回复: 48

吐槽生三个孩子申请到council housing欢天喜地的人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06: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申请到council house不就是代表所有存款资产少于£32,000?房子是大了,孩子是多了,还买了新车,有什么好炫耀的呢。可能他在得意的是自己怎么操作拿到租金£150/w的3beds flat(自雇收现金转移资金给他兄弟隐瞒收入),还得意每年只用工作两个月剩下时候可以休假带孩子(他想要5个孩子,目前3个都是女孩)。他老婆是以前带娃在children center认识的头巾大美女,结婚以前当老师,最近几年一直在生孩子。他的女儿其实也很可爱。我这边勤劳工作送独生女儿上私校,孩子还小目前感觉和这样家庭的女儿也没啥太大区别,但学费就够人一家五口的生活费了。

所以其实他有技能,要是全年工作收入并不低(修卫星电视接收器),为了领福利就不怎么工作。头巾国的人在英国这种实现财务自由还养一堆孩子的玩法让勤劳工作的纳税人非常不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14 06: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樣比較拉低了自己的層次智商情商。除非你有膽量有證據有時間有精神去舉報他們。

点评

没用,council才没那钱和时间查诈欺,那么多sub letting的council house,哪会个个告上法庭,再说council 收租,何必费力赶走自己的租户。一旦申请到了council house只要收入不过£40,000可以一辈子住里面。  发表于 2018-6-14 06: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4 06: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吐槽归吐槽,这是别人的生活态度和理念,没有对错。
也有同事单亲妈妈带三个孩子,有高薪的非同居伴侣,不升职加薪和同居的原因是,现状拿福利(助学金房租之类)vs高那么一点收入却付出更多钱的生活水平一样,那么为什么要多付出呢?
生活本不易,且行且珍惜

点评

生活理念没对错,感觉英国social housing system和NHS一样有很大的漏洞和问题啊  发表于 2018-6-14 06: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8-6-14 06: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房子店长 于 2018-06-14 06:43 编辑

其实申请到房子非常不容易的要等很久,我认识送外卖的司机也就是这样仨娃老婆是护士,自己声称不工作其实就是賺现金收入。他们需要一家五口在两室一厅的flat里面住直到council给安排最后分到house大概等了两三年吧。那个flat可是我们这边臭名昭著的福利高楼 电梯里能找到针头的那种。他们为了骗点福利要忍受让孩子住那种环境,这是他们的选择。

点评

High rise block 不值得买,申请不了银行贷款,升值空间小,还有很高的维护费。白送你住都应该考虑邻居的素质对孩子的影响  发表于 2018-6-16 20:32
他们住几年have right to buy,比市场价低太多,买了再按市场价买就是100-200 grand的利润,工作多久能存那么多。 这social housing system就是养蛀虫的体系嘛。  发表于 2018-6-14 06: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8-6-14 07: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点评,我知道你说的那个低于市场价购买表面上貌似不公平不过楼主你放心吧,他们绝大多数是不可能买的。首先现在的英国政府不是吃白饭的有规定买了多少年之内不能卖。就算自由买卖,这些人如果卖了不是又没地方住啦 他们银行账户里不可能有太多光明正大的钱能够贷款再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8-6-14 07: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的司机他哥哥也是一家五口也是一样搞福利骗房子然后就是买下来了也只是出租出去自己又买个自主,但是因为地点在福利高楼乐意租的白领很少也租不上价钱。他们家族在英国都有15年以上了 也没见兄弟几个过上英国中产所谓的体面生活。就是跟他们老家的比可能风光吧,但在英国人眼里就是领福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6-14 0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Life is a bitch. Nothing is fai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4 08: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那么说。但是楼主可以自己选择好地区买好房子,其实更幸运吧。

点评

但是我买房要啃老,借父母在国内的资金再贷款。人家只要现金交易,保持存款资格低于一定水平就可以靠政府福利实现财务自由养三娃。 就不能和这样的人放一起讨论生活观价值观。  发表于 2018-6-14 18: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4 08: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和法律主要是控制中层的。
绕过规则的花费对于上层人来说并不高,而底层人又不在乎破坏规则的惩罚,只有夹在中间的人畏首畏尾。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棉拖鞋2015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4 15: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世界都在剥削中产,底层人群油水太少,还动不动就革命。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棉拖鞋2015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