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SW哪里有好的,理发师傅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刷面签预约的方法吗真的崩溃了。。。

DIY装修(多图慎入)

想问问最近有没有把旧的长居贴换生物卡的?

tpp China product trainer有几轮面试啊

心碎了,看到高中的男神现在的样子,心都碎了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总算明白女生涂完口红怎么喝汽水了

小孩子才看公主 世界最美王妃团了解下

疯狂恶搞金刚狼?《死侍2》的45个彩蛋让你爽翻

身材差没关系 ! 记住这三点,怎么穿都漂亮!

沉迷猫跟鞋,没够!

大结局扑朔迷离 《权游》四件事最让人期待

十二星座谁最冷?你是青铜还是王者?

金光闪闪的一生 非洲土豪的炫富照片

十位漫威演员入选 英伦杂志评全球百大男星

有这几个星座闺蜜,你赚大了!

Tier2转永居申请几点疑问

请教伦敦 park and ride的地点

种了两个半月的莴笋终于收获了,求菜谱!

去伦敦中国大使馆 办理出生证明公证和寄养委托书公证需要预约吗?

孩子作业题问题,谢谢大家

申请贷款的问题

问个敏感点的问题 - 婚后你们怎么保持性吸引力?

怎么把微信红包里的人民币转到自己英国巴克莱的账户里

我们的DIY婚礼

求姐妹们的AAT, ACCA学习经验

Toyota rav4 换3档和四档 加速时候变速杆震动

有住伯明翰附近,可以一起出来喝咖啡的宝妈们吗?

记得之前有小伙伴问什么时候订回国特价机票

请问速成的AUDIT课程

名副其实的神奇女侠 这11件事会让你更了解盖尔加朵

请用生命去珍惜这五个星座女

漫画:别猜了,他就是不喜欢你

这造型游戏里都难见 世界上颜值最吓人的七支部队

奥创也只能排个第二 漫威超级机器人排名

蕾丝穿得对,时髦 100 倍!周冬雨、刘诗诗最爱!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8月的活动推荐!

哪个星座天生桃花最旺?

吵架后绝对不会认错的星座,有你吗?

谁说钻石只能戴?

查看: 3547|回复: 18

[买车看车] tesla model 3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07: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有人预定了这款model 3吗?据说英国release date要到2019年,那如果是最近才预定的不是得等到2020以后了

据说全球预定已经有超过50w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4 16: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英文的论坛讨论的,你去那里看看吧。好像给出的时间都是19年3月。
能不能收到就看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4 16: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买个s吧,不行上个二手的先玩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4 17: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产能不足,买个这破玩意儿还要排队,直接上Model X得了,到哪鸥翼门一开,逼格也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18: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X 和 S买不起,二手都要4-5w。。model 3新车政府有补贴,如果按照3w5的起步价,扣掉补贴后,3w出一点就能拿到手,还是不错的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4 19: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ft9000 于 2018-06-14 19:03 编辑
ckent_2007 发表于 2018-06-14 18:29
X 和 S买不起,二手都要4-5w。。model 3新车政府有补贴,如果按照3w5的起步价,扣...

不存在3万5的特斯拉,商业模式和成本决定的。 而且3年后交车,通货膨胀也要加价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4 20: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斯克他在玩儿你们呢,让你们把钱先交了,这就是饥饿营销啊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14 23: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35000美金的价格只是个噱头,你到里面把需要的东西一打钩,价格就7万了.
特斯拉快破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6-15 07: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model 3现在是处于供不应求呢,而且如果真是收了50w x 1000 的定金,手上已经有5个亿的启动资金,干啥不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5 17: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Chelsea 于 2018-6-15 09:44 编辑
ckent_2007 发表于 2018-6-14 23:47
model 3现在是处于供不应求呢,而且如果真是收了50w x 1000 的定金,手上已经有5个亿的启动资金,干啥不能 ...


要是我收了5个亿的定金,我就直接跑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