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有急事需回国一段时间,请问国内可不可以上公司内部网站继续工作

求推荐london bromley周边的钢琴老师和芭蕾舞学校, 谢谢!

【分享】配偶转永居- 通过!材料清单分享

请大家来开导一下我吧~~~~~~

让人一脸懵逼的瞬间,你遇到过吗?

和父母最好的沟通方式,其实是不沟通

英国王子和贝嫂牵过手 欧美名人们的老照片

她们背的新包,表姐这款最值得买

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网友们分享的这些暖心瞬间

经典电影变80年代动画 《异形》《终结者》是啥样?

活着的每天都是冒险!被害妄想症患者的日常

寡姐很得意 欧美明星知道自己中文外号后的反应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以前叫人美女都是耍流氓,现在是个女的就是女神

Stephen James 口碑如何

请问下伦敦超市哪里有卖无碘盐的

英语差真的没办法活下去吗

Brexit 方案出炉!

伸手党问问下各位小仙女们-澳大利亚本科申请伦敦政经

求助,英国哪里能做孕期这个测试???

拿无签证护照出入香港

【发帖赢大奖】❤ 分享你最喜欢、最常用、最压箱底的洁面好物 ❤ ---【FOREO】夏日大促活动,送出Luna2洁面仪、luna mini2洁面仪、洁面乳等!

求助,签证批准后收不到卡,急着回国

英国的抗癌神药格列卫也要150镑一瓶

左前轮车身刮花了,请问该如何处理?

贝尔法斯特 哪个区比较好

汇款到国内,请大家推荐哪家银行比较好?

请大家推荐一个出租屋的烟雾报警器,谢谢

又减学校funding,大家来说说

安装CCTV需要贴提示纸吗

我的妈呀这太偶像剧了吧,这是什么奇迹般的情节啊!

为什么运动员喜欢互相摸屁屁?好另类的鼓励方式

要说难吃,还是俄罗斯菜第一

她把废纸揉了揉粘在墙上,室友进屋惊呆了!

你们家绿豆汤是红的还是绿的?网上为这事儿又打起来啦!

十二星座变心的迹象

“再忙也要谈恋爱,谈到婚姻充满爱”

为什么整容脸容易显得不高级?

比科幻电影中的还魔改 10大外形最科幻的步枪

隔壁英国妇女老找茬,怎么办

現在Heathrow 機場出關要多長時間呀?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kent_2007

[买车看车] tesla model 3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5 19: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最近好像有新闻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19 19: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一年前就取消预定了, 等待时间太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6-21 19: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asess 发表于 2018-06-19 19:38
一年前就取消预定了, 等待时间太长了

哪来的消息?官网上还能预定呢。。
https://www.tesla.com/en_GB/model3/reser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6-21 19: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8-06-15 17:42
本帖最后由 GoChelsea 于 2018-6-15 09:44 编辑



要是我...

我也是这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21 22: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ckent_2007 发表于 2018-06-21 19:04

哪来的消息?官网上还能预定呢。。
https://www.tesla.com/en_GB...

我是说我一年前就取消了自己的预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6-21 23: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asess 发表于 2018-06-21 22:49

我是说我一年前就取消了自己的预定

sorry,误解了。。的确是等太久了,观望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22 06: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这车就是一个骗局,他自己都承认按之前宣传的价格他会赔死,低配无车高配再加配制之后对比s毫无优势是大概率事件,别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22 18: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superqian 发表于 2018-6-21 22:47
这车就是一个骗局,他自己都承认按之前宣传的价格他会赔死,低配无车高配再加配制之后对比s毫无优势是大概 ...

牛b,马斯克果然是个大忽悠,把全世界都忽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6-23 07: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好像又闹出公司机密外泄,被石油大亨攻击等等事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