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没办法反抗就学着去享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1月的活动推荐!

紧急求助 T2 dependent分开递交- 系统bug?

(有银子)紧急求助 T2 dependent分开递交- 系统bug?

伤心宣泄一下

申请政府房

因为工作搬家Reading和Oxford怎么选?

如果雇主在招聘时隐瞒了信息

T2 dependant 永居的申请方式 求助

孩子中国出生,爸妈当时都是中国护照+英签;现在爸爸已经英籍,能妈妈永居的时候给孩子直接申请英籍吗?

求教一下 后花园库房高度问题

英镑跌到谷底里,英国人这是要闹哪样?

spouse 5年转pr寄签

有人用过eon solar嘛? 安装流程 及效果 是如何??

【绘本故事】《肚子里有个火车站》

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接班人!真实国潮!太酷了!

一件对身材要求最「宽松」的西装

不乱生孩子,是女人应有的自觉!

真喜欢这种动不动就转钱的闺蜜!请问哪里可以领!

中年人排比句式彩虹屁!那问题来了爸爸到底是更爱猫还是狗呢?

你有哪些哭笑不得的经历?

看看谁是你最喜欢的美妆博主,哈哈哈美艳动人!

金牛座跟什么样的人结婚最幸福?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 怕打针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分享:小白之help to buy买楼记--进行中

请问大家家属签证的开始时间,是提交那天、前签证过期那天、还是批准那天啊?

Broker 收费和mortgage fixed rate问题

有人选择的是octopus energy吗?有福利,快来

求教。关于库房的kingsban问题

有人用过Really Moving Conveyancing

有没有了解主动平衡杆的大神来给扫扫盲?

阳光房的墙长霉了,怎么处理才好

T2 dependent签证,护照多久退还?

【配偶续签】是否不需要提供原件的复印件? 太厚啦

北爱留EU里?现在有结论没有?

请教下EBAY最基本的商业账户

【英国峰区徒步】Winnats Pass

最应该富养的,不是孩子是妻子

东北老妹儿细数南北方饮食的刻板印象

维密上这丰富的配色看得我眩晕!好像我爸妈结婚时的大花被!

查看: 3799|回复: 13

[职场心得] 快搬到曼城了, 大家是怎樣找工作的呢?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6-21 10: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快到搬到曼城了,
大家是怎樣找工作的呢?

我的專業是平面設計,我老公是物流管理。
不知道能否在英國找到好工作~
大家能分享一下經驗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21 17: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签证,英语好,有英国工作经验,找工作问题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21 22: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繁体字,应当来自台湾? 曼城不太清楚,伦敦平面工作应当很多,如果没有英国经验,可以现在FREELANCER 1-2 年之后 找全职应当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21 23: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total job找吧,挺多物流工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6-22 10: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wj_sam 发表于 2018-06-21 17:17
有签证,英语好,有英国工作经验,找工作问题不大。

我是英藉的,身份不是問題,我之前在英國讀書,但未有工作經驗~
我的工作經驗是在香港的,就是怕這樣會有輸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6-22 10: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cooj007 发表于 2018-06-21 22:49
用的繁体字,应当来自台湾? 曼城不太清楚,伦敦平面工作应当很多,如果没有英国经验,可以现在FR...

你好~來自香港的,我想找份全職的,因為想要買房子,國內同胞多數是怎樣找工作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6-22 10: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pigpig 发表于 2018-06-21 23:03
上total job找吧,挺多物流工作的

謝謝你呢,我的老公英文程度一般般,希望先跟中國公司適應1,2年再算。希望曼城那邊有中國人的物流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22 14: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英国工作经验很大机会需要从底层做起,要适应一下落差,由manager会降到entry。也可以利用一下中文的优势啥的。Indeed网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6-22 15: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水 发表于 2018-06-22 14:47
没有英国工作经验很大机会需要从底层做起,要适应一下落差,由manager会降到entry。也可...

唉,我應該要由Senior變回Junior了,不過只要有工作就好。我只求穩定,收入足夠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22 18: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入门级的工作还是有希望的。抓住自己的优势,有针对性的多投。多面试几次就知道缺啥了。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