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影评人评不断被翻拍的经典角色 小丑、007榜上有名

宫颈癌预防率 90% 的 HPV 疫苗只有处女才能打?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不努力你一下你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

20年前的国人品味,比今天高级1000倍

约炮、诱奸、骗财……有一个组织叫PUA,他们是这样残害女孩的

能娶到这三个星座女,是你这辈子的福份

5个月小女孩游遍全美?因为她有一对旅游狂人爹妈啊!

土澳真是神奇的国度!盘丝洞也不过如此吧!

自打入了这双单鞋,每天都要克制自己抱着鞋睡觉的冲动

【绘本故事】《What's the time, Mr. Wolf?》几点啦,狼先生?

跪求大佬指点:投资房2选1,小伙伴来说说选哪个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私校,离婚,穷人,可以么?

英国峰区徒步 - Kinder Scout

12岁以下的小孩申根法签

有关护照的问题

有关给宝宝申请英国护照

有没有住在swindon的中国人,可以交个朋友

求支招,厨房装修油烟机问题,做饭的油烟太厉害

系统盘没装啥都已经快满了,怎么破??请教大神

我的朋友染上了HIV阳性,提醒一下大家

住房子垃圾桶的问题 政府总是不来或改日期或晚了或找借口

租的新建公寓宽带就这么难弄吗?

最近在网上看好一个flat,但是上面写着物业费是0,只交地租每年250 ,这样没有物业是不是将来哪里损坏了 没人管呀

28幅成年人漫画,读懂了它,你就看穿了这个世界

吐槽归吐槽,但是莫名被戳中笑点!都是些什么搞笑设计哈哈哈

吃蛔虫、取肋骨、抽脂冷冻……这样减肥就是充值智商税!

【绘本故事】《The Kissing Hand 》魔法亲亲

秋冬穿这些颜色,超级时髦吸睛!

处女座有病!

白羊座有病!

网友分享和学校老师的趣事,这些老师都这么搞笑的吗?

烟熏食物安全吗?为什么你对它们爱得深沉?

直升飞机成精了吧哈哈哈哈哈!社会摇门槛好高啊!!

千万别让你老婆看到!Dyson最新黑科技卷发棒,看完价格脑瓜疼......

新建一个厕所大概多少钱

大家人生经验里被扣的最大押金额度是多少

配偶签过期问题

卧室里两个暖气片,一个热,一个不热,怎么办?

求助个关于轮胎的问题

查看: 3076|回复: 9

[吃喝玩乐] 伦敦夏季活动推荐

[复制链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夏季是伦敦天气最好的时节,晴天居多再加上白天时间长,正是举行各类庆典节日和活动竞赛的最佳季节。带上你的太阳镜,在伦敦明媚的阳光里吃着冰淇淋,与伙伴们一起享受多姿多彩的活动吧。

1.汉普顿宫花园展览



探索汉普顿宫一年一度的最大的花卉展览,参观来自全世界不同种类的鲜花。在这里也可以有机会和专业人员交流,或者观看世界知名园艺设计师的作品。

时间:7月3日—8日

地点:East Molesey,KT8 9A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00: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2.温布尔登草地网球锦标赛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是一项历史悠久、最具声望的世界性网球公开赛事,由全英俱乐部和英国草地网球协会于1877年创办,是网球四大满贯之一。每年赛事期间,都有皇室成员前来观赛,所有的选手必须穿白色运动服,还有传统零食奶油配草莓等等。

时间:7月2日—15日

地点:The All England Lawn Tennis Club, Church Road, Wimbledon, London SW19 5A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00: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3.海德公园夏日音乐节



每年夏季最受期待的活动之一,这个音乐节就在伦敦的地标海德公园里。跟其他音乐节相比,没有过多的舟车劳累。去趟英国,逛个伦敦,在海德公园散散步,顺便看个音乐节,可谓是非常完美了。

时间:7月6日—15日

地点:Hyde Park, London W2 2U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00: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4.BBC逍遥音乐节



BBC逍遥音乐节意在给广大群众提供体验古典音乐的机会。每年有超过150多场音乐会、演讲、家庭活动以及一些音乐活动在此举办,其中包括最著名的闭幕式表演。在这8周的音乐节中,你可以享受到来自全世界最优质的乐队、歌唱家、演奏家带来的精彩演出。

时间:7月13日—9月8日

地点:The Royal Albert Hall, Kensington Gore, Kensington, London SW7 2A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00: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5.白金汉宫开放日



白金汉宫是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官方办公场所,在每年暑期都会面向大众开放。在白金汉宫一共有775间房间,其中有19间房间面向公众开放。这些房间都是由皇家珍藏的精美艺术品和珍宝等精心装饰,包括Rembrandt, Rubens, Vermeer, Poussin, Canaletto 和Claude的艺术作品。今年暑期白金汉宫的开放参观还包括庆祝查尔斯王子70岁生日的展览。

时间:7月21日—9月30日

地点:Buckingham Palace, London SW1A 1A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00: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6.儿童周



在伦敦西区儿童周(Kids Week)活动期间,凭一张全价成人票就可以携带一个孩子免费观看伦敦许多最受欢迎的剧目。许多West End的热门剧都在参与其中,包括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Mamma Mia!, Aladdin等等。

时间:8月1日—8月31日

地点:伦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00: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7.萨默塞特府露天电影



萨默塞特府的露天电影展每年都会选取来自英国或其他国家的优质电影,在这里你总能找到适合自己喜欢的电影。萨默塞特府露天电影展运用最先进的放映技术,环绕立体声让你享受夏日露天电影的乐趣。每次电影放映前,都会有DJ根据电影内容来一段现场音乐表演,放映现场也可以买到小吃饮品等,你也可以携带自己的食物。

时间:8月9日—8月22日

地点:Somerset House, Strand, London WC2R 1L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00: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8.大不列颠啤酒节



英国最大的啤酒节将及时抓住夏天的尾巴在Olympia London举行。届时游客们可以尝到来自各个国家的900多种啤酒,有麦芽酒、苹果酒、梨酒等等,绝对可以喝到爽。各位啤酒爱好者去感受一下吧!但前提是你必须已经满18岁哦!

时间:8月7日至8月11日

地点:Olympia, Hammersmith Road, London W14 8U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00: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9.摄政公园露天剧院



在夏日的草地花园中看戏剧,还能品着美食美酒,简直不能更美好!摄政公园的户外剧场今年夏日再度开放,在公园的中央你能看到一个搭建的圆形舞台,观看露天表演。今年8月即将上演的是《Little Shop of Horrors》和《Dinosaur World Live》。

时间:8月3日至9月15日

地点:Inner Cir, London NW1 4NU, U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00: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10.诺丁山狂欢节



诺丁山狂欢节是欧洲最大的街头盛事,起源于1966年的伦敦。游客可以观赏到典型的加勒比文化、音乐和表演等。在这三天的游行中,你可以观看到丰富多彩的街头表演,超过5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汇集于此,每年约有超过10万名前来观赏此次盛会的游客。

时间:8月25日—27日

地点:Notting Hill, London W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