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谈恋爱好烦!女人心海底针!真没想到是这个结局!

这男孩发言绝了,有点可爱啊!姐妹们会去窥屏男友前任吗?

【绘本故事】《Good Night Gorilla》晚安,大猩猩

劝和不劝分,是最恶臭的中国婚姻文化

哈哈哈哈哈韩果仁太好笑了吧,那里也有沙雕网友鸭!

没看出来,孙怡默默带了这么多货?

想要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来一杯茶就好了

英国人的笑点低?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有人家里house的主卧是朝北的么?看上个房子,但是犹豫这个朝向

网上给的考试中心的考试路线靠谱吗?

我的巴克莱账户被银行关闭,求助

永居卡过期问题 indifinite leave to remain 3年后过期,如何renew

两年的旅游签证,第一次入境待了近6个月,间隔6个月以后第二年还能顺利入境吗?海关是不是会问很多问题?

第一次买房求助

BMW INSURED WARRANTY选择问题,请大家传授一些经验,谢谢。

跪求在英国从事服装的姐妹们

西班牙BBAV 银行冻结旅西华人账户

再回女生主题,说说我最近一个月减肥十公斤的经历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被忽视,被误解?确诊这个病花了十年的时间

2019射手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90后才懂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吧!

情侣间哪些小细节可以看出内心不爱了?

吃肉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这是什么沙雕人设!放过猪吧!

超可爱的八字眉喵喵,哈哈哈你好高傲喔!

没人不想要这压箱底的宝贝

看完这些春季限量,我的钱包又空了

约会很甜,针织衫更甜

请教关于配偶签证的若干问题

求推荐东南伦敦靠谱的学车教练(手动档)

有玩PT的朋友吗?现在手里有HDChina的邀请一枚,求交换

Halifax的AIP问题

请教一下大家,joint freehold 房子,楼下把chimney breast 去掉了

请问有在利物浦开裁缝点的吗?要换个拉链

邀请父母及岳母来英国探亲的几个问题

renew英国护照,照片需要找人签字吗?

老婆的配偶签证需要我的出生证明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楼主: sillysausage

有没有收集水晶和矿石的?进来分享

[复制链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00: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sillysausage 发表于 2018-06-27 00:45

黄金原石


A94EFB52-AB99-40B4-B52C-BE8FC5F47E78.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00: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晶球

08888F37-230F-4D87-86C4-D3F3762528FC.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27 01: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ovie 于 2018-06-27 01:58 编辑
sillysausage 发表于 2018-06-26 21:59

上图

有的做摆设,大的做door stop. 那个两个洞爱心型的当时是捡回来插电动牙刷插头的
15300352547401942959001939070082.jpg
15300352861226457455092915808406.jpg
15300353096702374038478075418820.jpg
15300356222936553546193298460578.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0 通宝 +10 收起 理由
sillysausage + 1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27 04: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sillysausage 发表于 2018-06-26 22:00

上个图分享一下


9AFC7FA1-9709-4ED5-B122-0E2E8F8974F0.jpeg
五彩缤纷的特别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27 15: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dovie 发表于 2018-06-27 01:58
本帖最后由 dovie 于 2018-06-27 01:58 编辑


有的做摆设,大的...

求捡的地方?怎么形状这么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5: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liulele 发表于 2018-06-27 04:21


3919325
五彩缤纷的特别漂亮

都是什么品种的水晶这么彩色,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5: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棉拖鞋2015 发表于 2018-06-27 15:23

求捡的地方?怎么形状这么可爱

去PG买房的地方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5: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dovie 发表于 2018-06-27 01:58
本帖最后由 dovie 于 2018-06-27 01:58 编辑


有的做摆设,大的...

很奇特的形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27 20: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sillysausage 发表于 2018-06-26 00:32


3919211

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很美啊,好多ammoni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27 21: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dovie 发表于 2018-06-27 01:58
本帖最后由 dovie 于 2018-06-27 01:58 编辑


有的做摆设,大的...

你这个是火山石, 不是看得很清楚起泡的大小,特别黑的那个没有什么气泡像是basalt。
有很多气泡的可能是Scoria,喷发的时候抛出来的大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