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看了刘雯1000张夏日穿搭,才知道行走的超模全靠这几招!

严肃分析:为什么每个男神老去都成了赵本山的脸?

站在飞机上打羽毛球 一起来感受老照片的魅力

请问大伙儿,从如下的这个图片,认得出来这是什么地方吗?

大一的同学们暑假可以找些什么兼职呢?

tier2刷不到永居面试时间怎么办?

Buy 2 let 自住

你们遇到过律师行诈骗吗

Hsbc vs bank of Scotland vs metro vs Barclays

朋友借用地址buy to let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7月的活动推荐!

B2l still worthy ?

能源公司打电话来说要换智能meter表可以拒绝吗

❤原创❤ 彩铅画

儿童拼音字母教材,求推荐

记徒手打官司2018.7.6

【树洞账号发心事】匿名发帖求问怎么不被家长圈排挤在外

签证页面无法显示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钱可以解决所有这些问题,问题是你没钱

❤园艺❤ 草莓丰收了

新版爱他美牛奶是不是有问题啊?

人性才是最可怕的 最受好评的十部韩国惊悚片

好片子都是淘出来的 这些冷门佳片你看过吗?

盘点那些隐匿在伦敦大都市外表下的仙境

巴黎高定时装周刚结束,77件美裙买不起舔个屏还不行吗!

这些不挑人显脸小的发型,效果堪比整容,让你比101小姐姐还美!

悲剧发生的前一秒 随手捕捉的珍贵镜头

见过那么多创意改造 这么奇葩的还是第一次

近期体重变化幅度很大的三个星座

最花痴的星座女,有你吗?

求9月29日到十月初从格拉斯哥到上海的同伴

请问房子出租还没通知银行,要多久期限内通知呢?

Thamesmead West SE28 的 房子什么样?

申請婚姻簽及Buy to let 自往

什么品种的Climbing Rose 花大,还好养

请推荐申根国适合家庭度假的地方!

螺丝刀的选择

刚买的车有问题,车场不肯退全款,最好怎么解决?

厨房加建 电工签字问题

电影推荐«地球上的星星»-读写困难症儿童

楼主: Biteme123

[其它] 大家给老师送过啥礼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29 16: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06-29 15:40

我们这都是有家长组织凑钱送了礼券,每人5镑的样子。 这些家长啊,可不要脸了,平时不和你交流...

有家长出面收钱给老师买礼物,表达感谢,费心费力,平时不说话都能想到你是好事,不然就你孩子没在礼物上留名,你不是更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30 01: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学校今年是家长一人凑20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30 0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8-06-28 06:12
顺带一句

有个日本学生去年圣诞奇葩的送了双袜子给我。。。

是不是日本人喜欢送袜子啊?我以前老总回日本度假回公司就是每个女同事一盒连裤丝袜 质量超好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30 01: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jjkkcc 发表于 2018-06-30 01:21

是不是日本人喜欢送袜子啊?我以前老总回日本度假回公司就是每个女同事一盒连裤丝袜 {:5_1...

不知道啊
估计是他们的文化吧。。。



昨天毕业典礼看到她爸爸了!!
以前都是母女两个人
爸爸经常出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30 01: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elfear 发表于 2018-06-29 15:29
从来不送,除了孩子转学离开的时候送了几位老师巧克力。存粹表达感谢,没有功利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确实!

我们有(几乎)吃不完的巧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8-6-30 04: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老师爽死了啊,家长们都是各行 各业,如果有各种需要也都解决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1 21: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mylittlebear 于 2018-07-01 21:08 编辑
Biteme123 发表于 2018-06-28 02:50
我老公是血管科的 还会给老师免费看病免费开药

其他各种形式的送礼还都可以接受,毕竟是拿着自己的资源去交换,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医生给免费看病免费拿药这个,这可不是自己的资源,那是拿着纳税人的公共资源来谋私利,要算渎职吧
苹果上牛人多,英国对这种事有没有投诉渠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2 0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新学年开始时,班上每户家长出45镑作为一年买礼物的费用,即使如此有的家长还是会再额外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6 00: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有家长组织收钱给老师买gift card之类的,基本是每个人摊£10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mylittlebear 发表于 2018-07-01 21:02
本帖最后由 mylittlebear 于 2018-07-01 21:08 编辑


其...

是吗 ? 我记得结婚前约会的时候 他随手手写个单子就可以拿药了啊。任何纸张上写都可以

这种事情很平常啊
一个阿拉伯朋友家的管家老婆是护士
阿拉伯在外面玩出事了 一个电话老婆半夜来送(prescription)那个叫啥来的 不要怀孕的 那个药很紧急的
除非是非常重要的药 比如牛津医学楼里小白睡实验那种拿一毫克要几个人签字的 整个楼还把Signal 屏蔽了

其他都不是大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