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250K旧房子 vs 350K Help to buy 新房?

如果婆婆非要来带孩子怎么办

求推荐充电宝

5款风靡ins的小众手表,颜值爆表,比DW还好!

你是什么脸型,就配什么发型和衣服,搭对了美10倍!

如何正确地陪女朋友逛街?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男人讨厌女人猜疑,往往是因为她们猜得太准了。

中国妈妈为什么怨气重?婆婆越位、丈夫缺位、自己错位!

跟这些星座相处越久,你越离不开ta

你的心比天高,正在毁了你

【发帖赢大奖】❤ 分享你最喜欢、最常用、最压箱底的洁面好物 ❤ ---【FOREO】夏日大促活动,送出Luna2洁面仪、luna mini2洁面仪、洁面乳等!

申请居住权证明叫什么?

去美国东部怎么买机票最省?

请大佬们帮我看看10年永居的面签材料齐不齐,应该不是所有表格里的材料我都要交的吧?

❤原创❤ 花朵朵

有在英国喜欢钓鱼的朋友吗?

请问LEEDS 哪里可以找到周末的CHILDCARE ?

买房纠结,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地暖用什么地板?求定心丸

【树洞账号发心事】實在很煩悶

求推荐一岁半孩子的小推车

靠普的转寄公司 求推荐

求助 有没有人做过polish concrete floor

戒烟的办法?

child benefit影响永居申请吗?

为什么有人特别喜欢吃辣,有人却一点辣都不能碰?

本来想心疼内马尔 结果被他的表情包逗笑了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他曾经是个王者,直到他娘来了

8种超奇葩的整容手术:厉害死了!这也有人做!

妈,你就不能多挣点钱吗!母亲听后熬夜给孩子写了一封信

十二星座谁最作?谁最犟?谁最拽?

会穿的人都爱这些小众品牌

人少景美的跳岛小众游,夏天的海岸线怎么能这么美啊?!

刷爆微博! 妈妈在家时点外卖是怎样的惊慌体验?评论笑翻...

关于buy-to-let Remortgage 的问题

有用Royal Mail 的国际签收寄过文件或者包裹到中国吗?

推荐给大家一个好用的打国际电话 App

请问旧的小家电怎么处理?

T2转永居 SET(O)表格问题

T4学生签证毕业后的几个月拿到T2之前的working time limit

查看: 862|回复: 11

[其他] 当我老了,回忆青春

[复制链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7-1 16: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英国夏日的早晨,虫鸣鸟叫,老公还在睡觉。不想起床,又不想再睡,百无聊赖的逛着论坛,翻着帖子,想着这么好的天,待会儿去哪里浪一浪。直到我看到隔壁关于考语法学校的帖子...好吧,说两句吧,尽管自己知道好傻好天真...
    从来不是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主儿,所以当身边的朋友汗流浃背的准备高考时,尔等正在中专的野外校园放风筝,谈恋爱,逛街,臭美。那时的天好蓝,风筝飞的可远可远。后来,因为一个帅帅的英文老师,决定去大学学英文,再后来,听到从上海回来的朋友说那里的热闹洋气,就又跑去了上海。
    上海的十年经历了好多,家里的变故,情感的背叛,觉得人生如此艰难,跌跌撞撞中回想起放风筝的那个笑的灿烂...
    人生难道除了考试刷题,不可以有点儿别的,年轻时虚度光阴,混蛋流氓,年老时回忆青春,神态安详...
     感谢老天这么多年来,让懒惰的,未进过名校的,胸无大志的我以自己的方式混着,活着,经历着,感恩着..
     好了,起床,去浪浪。

点评

短短几句话写的真好!这文法这随散任何题目出本书我第一个拜读。  发表于 2018-7-3 06:18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3 通宝 +3 收起 理由
Alex_in_da_club + 3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2 04: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rchardaaa 于 2018-07-02 04:20 编辑

好青葱,令人感悟。 我也是年轻少时懵懂,不好好读书却自以为是,随随便便来到英国,求学求职恪守一份白领工作, 然后结婚生娃, 回家做饭洗衣带娃,工作家庭两点一线,,,哎哎哎, 人生就是如此。这么回忆念旧, 分明是老年人的前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7-2 04: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Orchardaaa 发表于 2018-07-02 04:19
本帖最后由 Orchardaaa 于 2018-07-02 04:20 编辑

好青葱,令...

不能同意更多,最近常常会回忆逝去的青春,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短发飘飘爱辣椒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2 05: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敢回忆,时间太匆匆,感觉还没浪过就得操心以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2 17: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回忆起来的都是美好的记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3 05: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貌似幸福 于 2018-7-3 05:04 编辑

回忆里满满的幸福,还没幸福够呢就变成不开心的瞎忙了。  我不是那种对孩子有爱心,什么都能用爱包容把爱当作一切的人,养孩子是种责任,真正enjoy myself的是一个人无所顾忌的疯玩,现在的holiday就像是小孩耗时间写作业,到了break time喘口气。 早知道现在这样,就更应该work hard play harder把该玩的青春都玩够,不给现在留悔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06: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奖过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06: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幸福 发表于 2018-07-03 05:01
本帖最后由 貌似幸福 于 2018-7-3 05:04 编辑

回忆里满满的幸福,还没幸福...

没关系,待以后孩子大了,还是有大把时间去浪费享受生活的。而且孩子的成长真的好快,一眨眼,他们就不需要我们了,好好享受被他们需要的时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06: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head 发表于 2018-07-02 17:01
能回忆起来的都是美好的记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06: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frodo_girl 发表于 2018-07-02 05:30
我不敢回忆,时间太匆匆,感觉还没浪过就得操心以后了

人生短暂,活在当下就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