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关于Schofield & Sims,请教。

ò车方向盘锁死启动不了

有急事需回国一段时间,请问国内可不可以上公司内部网站继续工作

求推荐london bromley周边的钢琴老师和芭蕾舞学校, 谢谢!

【分享】配偶转永居- 通过!材料清单分享

请大家来开导一下我吧~~~~~~

让人一脸懵逼的瞬间,你遇到过吗?

和父母最好的沟通方式,其实是不沟通

英国王子和贝嫂牵过手 欧美名人们的老照片

她们背的新包,表姐这款最值得买

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网友们分享的这些暖心瞬间

经典电影变80年代动画 《异形》《终结者》是啥样?

活着的每天都是冒险!被害妄想症患者的日常

寡姐很得意 欧美明星知道自己中文外号后的反应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以前叫人美女都是耍流氓,现在是个女的就是女神

Stephen James 口碑如何

请问下伦敦超市哪里有卖无碘盐的

英语差真的没办法活下去吗

Brexit 方案出炉!

伸手党问问下各位小仙女们-澳大利亚本科申请伦敦政经

求助,英国哪里能做孕期这个测试???

拿无签证护照出入香港

【发帖赢大奖】❤ 分享你最喜欢、最常用、最压箱底的洁面好物 ❤ ---【FOREO】夏日大促活动,送出Luna2洁面仪、luna mini2洁面仪、洁面乳等!

求助,签证批准后收不到卡,急着回国

英国的抗癌神药格列卫也要150镑一瓶

左前轮车身刮花了,请问该如何处理?

贝尔法斯特 哪个区比较好

汇款到国内,请大家推荐哪家银行比较好?

请大家推荐一个出租屋的烟雾报警器,谢谢

又减学校funding,大家来说说

安装CCTV需要贴提示纸吗

我的妈呀这太偶像剧了吧,这是什么奇迹般的情节啊!

为什么运动员喜欢互相摸屁屁?好另类的鼓励方式

要说难吃,还是俄罗斯菜第一

她把废纸揉了揉粘在墙上,室友进屋惊呆了!

你们家绿豆汤是红的还是绿的?网上为这事儿又打起来啦!

十二星座变心的迹象

“再忙也要谈恋爱,谈到婚姻充满爱”

为什么整容脸容易显得不高级?

比科幻电影中的还魔改 10大外形最科幻的步枪

查看: 1572|回复: 14

[买房贷款律师] 买房律师跳。。。。。。。槽了。。。。。。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 21: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07-03 02:37 编辑

search什么的都做了,该签的什么的也都签字了(包括合同),前几天还说他在等对方律师回复他一些问题,等对方律师回复了在交换合同。今天让他给我点更新,才知道这货居然尼玛跳槽了 ,心里很不爽啊!怼了半天说有人新人会接,我想问问,所有东西会不会都重搞一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2 21: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会有新的律师接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 21: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cimac 发表于 2018-07-02 21:39
不会.会有新的律师接手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 23: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看成跳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3 00: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在买房时约定的交换合同的那一天卖方律师跳槽了,我们的律师从早上等到晚上六点也找不到对方律师交换合同,真是奇葩。好在卖方也着急交换合同,拖了两天才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3 00: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成买房律师跳楼了,想进来看看你们到底怎么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饮食男女版主

发表于 2018-7-3 15: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vickkey 发表于 2018-07-02 23:59
差点看成跳楼了

me tooooooooo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3 17: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很快会有新的律师接手,没什么好担心的,不过是耽误时间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18: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xz00 发表于 2018-07-03 00:19
我们在买房时约定的交换合同的那一天卖方律师跳槽了,我们的律师从早上等到晚上六点也找不到对方律师...

没一个靠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18: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vickkey 发表于 2018-07-02 23:59
差点看成跳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