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三岁孩子高烧嗜睡,更新:原因是sepsis

请教柴油车Depollution system faulty 问题

今收到council的信要我交fly tipping的罚款

吐槽guildford gap女经理叫kate

250K旧房子 vs 350K Help to buy 新房?

如果婆婆非要来带孩子怎么办

求推荐充电宝

5款风靡ins的小众手表,颜值爆表,比DW还好!

你是什么脸型,就配什么发型和衣服,搭对了美10倍!

如何正确地陪女朋友逛街?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男人讨厌女人猜疑,往往是因为她们猜得太准了。

中国妈妈为什么怨气重?婆婆越位、丈夫缺位、自己错位!

跟这些星座相处越久,你越离不开ta

你的心比天高,正在毁了你

【发帖赢大奖】❤ 分享你最喜欢、最常用、最压箱底的洁面好物 ❤ ---【FOREO】夏日大促活动,送出Luna2洁面仪、luna mini2洁面仪、洁面乳等!

申请居住权证明叫什么?

去美国东部怎么买机票最省?

请大佬们帮我看看10年永居的面签材料齐不齐,应该不是所有表格里的材料我都要交的吧?

❤原创❤ 花朵朵

有在英国喜欢钓鱼的朋友吗?

请问LEEDS 哪里可以找到周末的CHILDCARE ?

买房纠结,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地暖用什么地板?求定心丸

【树洞账号发心事】實在很煩悶

求推荐一岁半孩子的小推车

靠普的转寄公司 求推荐

求助 有没有人做过polish concrete floor

戒烟的办法?

child benefit影响永居申请吗?

为什么有人特别喜欢吃辣,有人却一点辣都不能碰?

本来想心疼内马尔 结果被他的表情包逗笑了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他曾经是个王者,直到他娘来了

8种超奇葩的整容手术:厉害死了!这也有人做!

妈,你就不能多挣点钱吗!母亲听后熬夜给孩子写了一封信

十二星座谁最作?谁最犟?谁最拽?

会穿的人都爱这些小众品牌

人少景美的跳岛小众游,夏天的海岸线怎么能这么美啊?!

刷爆微博! 妈妈在家时点外卖是怎样的惊慌体验?评论笑翻...

关于buy-to-let Remortgage 的问题

有用Royal Mail 的国际签收寄过文件或者包裹到中国吗?

查看: 1000|回复: 15

[家用电器] 海信,LG TV选哪个?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00: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网上看到3款TV:

1) Hisense H49N5700 49 inch 4K Ultra HD with HDR Smart TV £349
2) LG 49UJ634V 49 inches 4K HDR Smart TV £385.94
3) LG 49UJ630V 49 inches 4K HDR Smart TV £369.00

价格相差不多,但不知道哪款质量比较好,有人有用过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3 07: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买的LG 49寸的 感觉挺好的 价位差不多的话 质量应该也不会差多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3 20: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台没差别
哪个warranty长买哪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3 21: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信  

其实这几款在屏幕和解码芯片上,肉眼看不出来的什么区别,那当然就是支持国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亮哥(时尚美容版达人)

发表于 2018-7-4 16: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不能相信韩国品牌!支持国货 或者日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4 18: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lightergreen 发表于 2018-07-04 16:03
绝对不能相信韩国品牌!支持国货 或者日货

其实,海信可能用的是韩国的屏幕,比如LG或者三星。
用国内京东方屏幕的机会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7-5 01: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以上各位,我用过三星显示器和上网本,不得不说太太太垃圾了,之后三星货一律忽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9 08: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东芝。LG. Sony. Ok.  为什么选海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9 14: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LG家里在用感觉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10 01: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推荐海信,已经用了很多年啦,去richer Sounds 有6年质保,John Lewis 也是5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