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英国这边有没有整体浴室

关于TV licence的问题。谢谢

求支招!在国内使用Chromecast的设置问题!

有人自驾去怀特岛过吗?

心烦,二胎18周被查出妊娠糖尿病

寻找失联人,在曼村靠近市中心的居民区。求熟悉此地的朋友能给予帮助

【绘本故事】《最后一只老虎》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撞衫不可怕,谁平谁尴尬

如果瓦坎达也参加世界杯 讲道理这队服还挺好看

这 6 个「伪常识」骗了我很多年,尤其是第一个……

道理大家都懂 可是妹子为什么那么高?

50款ZARA的新款包包,好看!

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连衣裙+鞋” 夏日新拍档,可爱就是要从头到脚!

教你如何让十二星座彻底爱上你!

家里的网络,谁有好的建议能解决?

英国真的有77%反对trump嘛?

Southampton 求助 (cat foster)

大家都来聊聊在英国的私人养老和医疗保险吧

从Heathrow airport T3怎样以最快速度T1?

关于巴基斯坦留学生被东北小哥几下U型锁......

请教关于建阳光房壁炉的问题

十年永居 or 配偶转永居

孩子换中国护照后,settlement visa 还要再签一次吗?

伯明翰是不是准备崛起了哈哈哈

烟感器太敏感了也挺头疼的

欧盟家属申根签证还是免费➕免材料吗?

闯红灯什么下场?

房贷利率方案选择

邻居做手术在家休养,想去探望带什么礼物好?求建议。谢谢。

需要琢磨家具/装修尺寸感觉的同学,推荐下 SketchUp,上图说明

帮人带电脑回英国,机场丢失了

刷抖音玩吃鸡,你难道忘了自己是穷逼?

被称“汤老师”的原因 汤姆·哈迪的10大作品

奇异博士和自己对打 漫威宇宙中扮演不同角色的演员

那些久别重逢的相遇,都是前世今生梗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那是我的人生,我想怎么浪费就怎么浪费,谢谢大家

看了刘雯1000张夏日穿搭,才知道行走的超模全靠这几招!

严肃分析:为什么每个男神老去都成了赵本山的脸?

站在飞机上打羽毛球 一起来感受老照片的魅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hockbbs

[选房看房] 求推荐英国买房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9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8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6 18: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钱弄到英国来,这些问题都好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7-6 19: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lei200805 发表于 2018-07-06 18:58

如果在中行贷款,中行会否查国内有房产?

这不是银行的职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6 20: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7-06 19:57

这不是银行的职责

谢谢龙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6 20: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7-06 16:07

利率上的差别不大,但严格的说buy to let贷款买的房子不能自住。

你朋友这情况...

请教龙哥:关于贷款利率哪家好?利率是多少?
购房白菜,要多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7-6 21: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lei200805 发表于 2018-07-06 20:57

请教龙哥:关于贷款利率哪家好?利率是多少?
购房白菜,要多学习
...

各种各样的deal很多,deal的长度以及首付比例不同都有不同,你到你经常用的银行网站看看,另外post office有些不错的dea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7 0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7-06 21:11

各种各样的deal很多,deal的长度以及首付比例不同都有不同,你到你经常用的银行网站看看...

成龙大哥, post office有deal的吗?求详解下

先谢谢大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7-7 01: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lei200805 发表于 2018-07-07 00:13

成龙大哥, post office有deal的吗?求详解下

先谢谢大哥!

比如说30%首付,三年fixed的利率是1.99%,感觉不错的rate啊。
https://www.postoffice.co.uk/mortgages/fixed-ra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