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如何针对职场装大头蒜的人

盘点那些香港老牌的气质型美女,你还记得她们吗?

求建议,请问大家装sash window 以后出现毛病的多吗?

伦敦那些绝美露天冰场,喊你来“溜”啦!

无论多酷!都要穿上羽绒服!天气让男神们失去了帅气!

小红书DIY护肤方法测评,90%都不靠谱!

谁说羽绒服是时尚绝缘体?那是你不会穿!

身为肌肉男的你遇到过哪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情侣之间最伤人的话有哪些?

这是什么神仙剁手指南

朋友缘比异性缘好的星座有谁?

一爱就是一辈子,分手率最低的星座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程序员眼里的小姐姐原来都是这样的……

英籍宝宝父母永居回国呆三四年的话

Nissan xtrail 汽油柴油选择问题

求大家帮忙找一个人好吗?刘泛涵, 现在六十多岁了, 谢谢

请问self emoloyed 可不可以雇佣人?

如何能查到过往的签证记录?

请教大神们,伦敦flat versus 伯明翰house, 哪个更适合投资

妈妈们会遇到孩子学校的妈妈们互相抱团的情况吗?怎么破?

脖子疼,求推荐枕头牌子

live.cn账户不能在outlook上使用了吗?

中国探亲签证 邀请函的问题

Sub floor 需要换吗?

10年PR申请-出入境天数

[求助]IHS reference number是一人有一个还是每次申请新签证都要再申?

去年发帖的子宫肌瘤手术的妹子,能进来下吗?

妻子患癌后被老公拉黑微信:女人这一生,要牢记三件事

永琪可能另有隐情!我真的看过这个吗!怀疑人生!

秋冬必备连帽衫,搭配任何外套都时髦到飞起!

黑色大衣+这 3 种单品,不仅保暖还时髦!

你做过哪些智障的事?

这个星座就是爱浪,怎么了?

12星座综合魅力排行榜!

你们的简介为什么可以发语音!也太沙雕了吧哈哈哈

不能好好说话的伴侣,是婚姻里的毒药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唉,现在的女人越来越容易家暴男人了

请教大家,这个只用砂纸打一打就可以刷油漆么

小学入学申请admission policy

买哪个? mate 20 pro 还是 p20 pro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owSophia

[生活资讯] 7月5日下午伦敦唐人街抓捕黑工发生200多人冲突,你怎么看?

[复制链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7-7 17: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Miss_Yogi 发表于 2018-07-07 17:05

伦敦唐人街真的比其他国家差太多了。尤其近几年感觉越来越萧条了,我感觉曼城和伯明翰的都要比伦...

伯明翰中国城是进行了大规模投资改造,新公寓加底商模式,餐饮是新一代大陆移民办的。口味也是迎合大陆餐饮。 已经是中国城3.0版本了

曼彻斯特中国城,有签证中心,紧密联系党的领导,另外有亭子,伦敦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7 19: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的香港人难民有几万多,港独是藏独疆独的后继方式但是干预人多所以跑来英国黑下来几万要求护照的,轮子赶出来闹不成,港独这一年不给审批护照,港岛安静多了,一锅,殖民时期的过来的2代爹妈做一辈子狗被人歧视到他们了好容易培养个医生会记等一个个被港独洗脑反中国人反中国,现在的唐人街就是这些港独的垃圾街,很多港独办公室,站街苦力都是福建东北人。唐人街坏了中国人名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02: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香港人没和你过不去吧!看了你过去的帖子, 看出了你的思维和格局。
搞港独的几个人年轻人现在都蹲大牢了,没可能来这里打黑工。香港人生活再艰难,也不会偷渡或黑下来。主要原因是香港政府福利一向不错,而且尊重基本人权,穷人有救济,可以住政府房子,医生看病绝对看人不看钱,有言论和出版自由(现在开始自我阉割),买东西都是真货!这些都是港英政府和制度留下来的好东西。可惜。。。
告诉你,香港自九七后,现在又掀起一波移民潮,钱多的投资移民去欧美加澳,钱少的去台湾和日本。香港人对政府已经彻底失望,没办法留下来的小市民也都安分守己,尽力保护香港的本土文化和人文精神。
搞港独的几个年轻人是傻,但内心对香港这片土地和人民的热爱,绝对比你爱你的国家多!
另外,看你的留言真是太别扭。建议先理顺了思路,然后慢慢斟酌文字。文字承载思想,文字用对了,思想表达也会清晰。

点评

你老公也把你洗脑差不多了!香港人97年后就拿不了英国护照了,靠闹港独拿难民护照,人家不站街就靠在港内闹事有了证据打压就来英国不回去了,当然他们一边特殊签证打工很多或者拿中国人做市场为生,一直几万等拿10大赫很多,你看到白领香港人是二代takeaway而已,当然人家不是傻子,站街也是给他们打工的哈你lg的当年如何来英国的会让你知道啊,只会洗你脑子给港独的大陆外嫁女都是被洗脑了的  发表于 2018-7-8 23:00
我也觉得香港人不用黑下来,黑下来比较多的感觉是广东福建那附近的。  发表于 2018-7-8 05:42
中肯!赞一个  发表于 2018-7-8 03: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8 03: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beiley 发表于 2018-07-07 16:32

homeoffice 抓黑工 人家有执法权 你有脑

原来矮种马是你妈呀!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8 05: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07-07 17:40

伯明翰中国城是进行了大规模投资改造,新公寓加底商模式,餐饮是新一代大陆移民办的。口味也是迎...

哈哈哈哈,知情人~ 不过真的喜欢伯明翰和中国城,感觉饭也好好吃。尤其最近的火锅和重庆小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7-8 07: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犯罪份子急了

发疯

然后故意再炒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8 17: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是你母亲或者是你孩子呢?
满大街捅人 贩毒不去抓
辛辛苦苦混口饭吃天天颠沛流离
还要遭到网上的知识分子同胞乱喷乱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8 23: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英国 发表于 2018-07-08 02:22
楼上的,香港人没和你过不去吧!看了你过去的帖子, 看出了你的思维和格局。
搞港独的几个人年轻...

你老公也把你洗脑差不多了!香港人97年后就拿不了英国护照了,靠闹港独拿难民护照,人家不站街就靠在港内闹事有了证据打压就来英国不回去了,当然他们一边特殊签证打工很多或者拿中国人做市场为生,一直几万等拿10大赫很多,你看到白领香港人是二代takeaway而已,当然人家不是傻子,站街也是给他们打工的哈你lg的当年如何来英国的会让你知道啊,只会洗你脑子给港独的大陆外嫁女都是被洗脑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00: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不想与你有任何交集。什么样的层次和格局,说什么样的话。难怪!我没义务和时间帮你釐清"洗脑" 这词的原本意思。只能说,你误用了"洗脑" 一词,也滥用了"外嫁女"一词。最近其他网友对你的评价已经说明一切。
好好过日子。世界很大,有各类的人,各类的信念和活法。不要动不动就把人对立成 "压迫" 和 "被压迫"、"歧视"和"被歧视"、"自己人"和"敌人",放松点,开阔点,这样你也会开心点。这是我对你过往一些偏激评论的建议。
就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