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能娶到这三个星座女,是你这辈子的福份

5个月小女孩游遍全美?因为她有一对旅游狂人爹妈啊!

土澳真是神奇的国度!盘丝洞也不过如此吧!

自打入了这双单鞋,每天都要克制自己抱着鞋睡觉的冲动

【绘本故事】《What's the time, Mr. Wolf?》几点啦,狼先生?

跪求大佬指点:投资房2选1,小伙伴来说说选哪个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私校,离婚,穷人,可以么?

英国峰区徒步 - Kinder Scout

12岁以下的小孩申根法签

有关护照的问题

有关给宝宝申请英国护照

有没有住在swindon的中国人,可以交个朋友

求支招,厨房装修油烟机问题,做饭的油烟太厉害

系统盘没装啥都已经快满了,怎么破??请教大神

我的朋友染上了HIV阳性,提醒一下大家

住房子垃圾桶的问题 政府总是不来或改日期或晚了或找借口

租的新建公寓宽带就这么难弄吗?

最近在网上看好一个flat,但是上面写着物业费是0,只交地租每年250 ,这样没有物业是不是将来哪里损坏了 没人管呀

28幅成年人漫画,读懂了它,你就看穿了这个世界

吐槽归吐槽,但是莫名被戳中笑点!都是些什么搞笑设计哈哈哈

吃蛔虫、取肋骨、抽脂冷冻……这样减肥就是充值智商税!

【绘本故事】《The Kissing Hand 》魔法亲亲

秋冬穿这些颜色,超级时髦吸睛!

处女座有病!

白羊座有病!

网友分享和学校老师的趣事,这些老师都这么搞笑的吗?

烟熏食物安全吗?为什么你对它们爱得深沉?

直升飞机成精了吧哈哈哈哈哈!社会摇门槛好高啊!!

千万别让你老婆看到!Dyson最新黑科技卷发棒,看完价格脑瓜疼......

新建一个厕所大概多少钱

大家人生经验里被扣的最大押金额度是多少

配偶签过期问题

卧室里两个暖气片,一个热,一个不热,怎么办?

求助个关于轮胎的问题

被浸水过的房, 这种房子重新装修后会有问题发生吗?

旧房子装修问题

请教如何购买council的garages

BMW Starts Technical Campaign to Fix Faulty Diesel EGR Valves in the EU

T2 申请 valid national identify card(China)

查看: 2329|回复: 32

[买房贷款律师] 申請婚姻簽及Buy to let 自往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03: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英藉的,我要香港老公到英國定居。
我們都在香港工作,打算先買房子。
所以只好走buy to let mortgage.

請問我在申請簽證時 我可以寫buy to let 房子的地址嗎,簽證那邊會查到嗎?而我的房子沒有出租所以沒有收入,可以不需填嗎?以後的稅單也不用填嗎?

我聽broker說,銀行上千萬個客人,不會白天沒事來查你的。這個我相信,但就怕簽證那邊會問buy to let 的房子怎會是自往,這樣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7 03: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Council tax bill ? Utility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04: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意思是交稅收時 都不需要寫收租的部分嗎 因為我自住buy to let mortgage 的房子,但沒出租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7-7 06: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home office和银行会不会共享信息?这个问题没考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15: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就是我最著緊的問題啦~
想著想著還是走傳統算了,乖乖的full pay
晚上能夠睡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7 16: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收入,就不存在报税。

政府没有real time的出租房的信息。他们可以通过deposit schemes知道。但是你也没有deposit.

人还没来为什么一定要急的买?新到一个地方,当地很多情况都不熟悉,很容易选择不对。还是先来工作住两年再看比较合理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20: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為我家養了兩只大狗狗,又有一只貓,所以沒太多房東願意租給我們呢,所以就想買一所房子,一了百了,其實只是怕搬屋麻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9 01: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liu7 发表于 2018-07-07 16:15
没有收入,就不存在报税。

政府没有real time的出租房的信息。他们可以通过depo...

Deposit scheme is a MUST ?
What if Landlord let out privately and keep the deposit himself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9 01: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Sakichi 发表于 2018-07-08 20:51
因為我家養了兩只大狗狗,又有一只貓,所以沒太多房東願意租給我們呢,所以就想買一所房子,一了百了...

Unfurnitued house almost all likely to be ok with pet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7-9 02: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07-09 02:54 编辑
Biteme123 发表于 2018-07-09 01:36

Deposit scheme is a MUST ?
What if Landlord ...

Yes, you can do it if you like. Your tenants will be super happy because they can sue you in court and the judge can order you to compensate the tenant up to 3 time if depos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