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大伙儿,从如下的这个图片,认得出来这是什么地方吗?

大一的同学们暑假可以找些什么兼职呢?

tier2刷不到永居面试时间怎么办?

Buy 2 let 自住

你们遇到过律师行诈骗吗

Hsbc vs bank of Scotland vs metro vs Barclays

朋友借用地址buy to let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7月的活动推荐!

B2l still worthy ?

能源公司打电话来说要换智能meter表可以拒绝吗

❤原创❤ 彩铅画

儿童拼音字母教材,求推荐

记徒手打官司2018.7.6

【树洞账号发心事】匿名发帖求问怎么不被家长圈排挤在外

签证页面无法显示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钱可以解决所有这些问题,问题是你没钱

❤园艺❤ 草莓丰收了

新版爱他美牛奶是不是有问题啊?

人性才是最可怕的 最受好评的十部韩国惊悚片

好片子都是淘出来的 这些冷门佳片你看过吗?

盘点那些隐匿在伦敦大都市外表下的仙境

巴黎高定时装周刚结束,77件美裙买不起舔个屏还不行吗!

这些不挑人显脸小的发型,效果堪比整容,让你比101小姐姐还美!

悲剧发生的前一秒 随手捕捉的珍贵镜头

见过那么多创意改造 这么奇葩的还是第一次

近期体重变化幅度很大的三个星座

最花痴的星座女,有你吗?

求9月29日到十月初从格拉斯哥到上海的同伴

请问房子出租还没通知银行,要多久期限内通知呢?

Thamesmead West SE28 的 房子什么样?

申請婚姻簽及Buy to let 自往

什么品种的Climbing Rose 花大,还好养

请推荐申根国适合家庭度假的地方!

螺丝刀的选择

刚买的车有问题,车场不肯退全款,最好怎么解决?

厨房加建 电工签字问题

电影推荐«地球上的星星»-读写困难症儿童

关于Edenred

吃牛羊肉上火是不是只针对华人体质

探亲签填表请教大家

楼主: mum2

吃牛羊肉上火是不是只针对华人体质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8 01: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热气什么的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像老外那种体质如果只吃大米估计也不习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安(版主)

发表于 2018-7-8 02: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烧烤的时候多喝水 要不大人也会上火 羊肉没有孜然我都没事 一有孜然喉咙就不舒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宝贝版达人

发表于 2018-7-8 03: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老二有湿疹,一吃羊肉就湿疹爆发,跟第一个GP说,也是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跟另一个GP说,她说很好,可以记录一下孩子的饮食。 我发现是那个几天,家里吃羊肉,托儿所也吃羊肉,后来停了一段时间,又给孩子吃羊肉,还是身上红点,湿疹爆发,现在6岁了,最近吃了几次没问题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mum2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宝贝版达人

发表于 2018-7-8 03: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上学后,在学校吃饭,跟学校说了孩子不能吃羊肉,老师就教我女儿,记住她不能吃羊肉,孩子就自己记住了,觉得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7-8 04: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离谱听说有人吃花生都过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8 05: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P_G 发表于 2018-7-8 04:49
最离谱听说有人吃花生都过敏。。。

为什么觉得花生过敏离谱?好多人对各种nuts包括花生在内的坚果严重过敏,每年都会有因抢救不急死人的。学校里如果有学生对坚果或牛奶制品等各种其它食物过敏,各位家长都会收到学校提醒别让孩子带别人高过敏的食物去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8 05: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如果经常出血排除其它情况,应该查查孩子的凝血机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8 05: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只有英国黄瓜,鸡蛋,牛奶,花粉,花生,树,风。。。呵呵啥啥都有可能过敏,在天朝听都没听过,我们还是一样长大成人了。我老大小时候我偶尔发现她牛奶过敏,紧张得不得了,死缠烂打去看了专家做了测试见了营养师,然后自己神经嘻嘻这不给娃那避免,结果搞得娃现在很挑食偏食也就算了还瘦得跟竹竿似的,6岁半才19公斤不到,胸骨很明显。要是可以从来我一定不那么疑神疑鬼的,一定只要不是很大伤害就会什么都给她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8-7-8 06: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bbc朋友也相信,时不时跟我说吃啥让她有fire了哈哈

点评

这个肯定是受原生家庭影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8 07: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jjkkcc 发表于 2018-07-08 05:52
也只有英国黄瓜,鸡蛋,牛奶,花粉,花生,树,风。。。呵呵啥啥都有可能过敏,在天朝听都没听过,我...

很多人都认为英国才会这样那样的过敏,其实是国内对食物过敏没引起重视和知识普及不到位所致,包括很多医务人员对食物过敏的重视也不够。当然一般过敏引起的皮肤发红等都是最轻微的症状了,好多人都不知道严重过敏者有多危险。

举个例:一个朋友对海鲜严重过敏,就连皮肤接触到海鲜都会过敏性休克,在英国GP给她常年开有过敏性急救注射药肾上腺素和强效抗过敏的激素随身携带,还千叮咛万嘱咐的吃东西一定要注意是否含有海鲜酱的成分,结果朋友一次回国晚宴上误食了混有蟹肉的菜,立马休克,朋友以前经历过好几次过敏性休克抢救经历,所以朋友立马知道自己海鲜过敏了,在自己倒下之前立马自己注射了随身携带肾上腺素急救针和吃了抗过敏的激素,然后立即被送入医院抢救好几个小时才抢救过来,而当时国内急诊的医生说不像是海鲜过敏,因为我朋友当时是皮肤苍白等,而不是皮肤发红,这位医生说海鲜过敏皮肤一定会发红起红斑,这话从医生嘴里说出了简直不可思议。过敏有好多种不同症状如一种是皮肤发红发斑,一种是喉头水肿引起呼吸困难,一种是皮肤苍白血压下降休克等等....., 我朋友这种情况几分钟不用药就会死人,好在我朋友自己已经注射了肾上腺素和吃了强效抗过敏药,为抢救争取了时间,但身体情况仍然很危急,需要继续抢救用药,当时医生不敢给我朋友用药,必须要先做各种检查,我朋友那种情况下等做完检查已经没命了,后来在朋友自己喝家人的要求下签了字按过敏性休克抢救后果自负,经过几个小时过敏性抢救,朋友最钟脱离了生命危险。

点评

你说的是最严重的情况,指最狭义的过敏。一般都是说广义的,包括导致湿疹反应,这种严格的说应是食物不耐受,food intolerance  发表于 7 天前
说得太对了!不是国人不过敏,而是过敏了都不知道!  发表于 2018-7-8 19: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