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我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我,这又是什么神仙邂逅啊!

哈哈哈求漫威给阿毛配个cp吧!他不想单身了!

惹不起的和尚们!日本方丈抄写的扎心标语!我要抄下来!

【绘本故事】《Rosie's Walk》母鸡萝丝去散步

天一冷就打喷嚏、流鼻涕,可医生说既不是感冒也不是过敏性鼻炎?

有机会,你会跟前任复合吗?

男生喜欢女生时,会怂成什么样?

什么时候我才有栗子这样的大哥!羡慕了!试问谁不心动呢!

如果今年只买一双鞋,必须是经典

凭什么不让我买刘雯的条纹衫?!

换护照前定机票可以吗?

巴克莱转走我所有的钱去调查,现在还关闭了我的账户。。。

求推荐伦敦唐人街晚上供应点心的餐馆

大家介绍好用的家用broadband呗?

伦敦Croydon五年工签转永居,priority service,超过十个工作日收到结果。

更新:院墙倒了

配偶签续签-Online 表格中的checklist 问题

剑桥PERSE 11+考试成绩出来了, 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大家最近收到了2019Apr6到2020Apr5之间的新税号了吧?

私下换汇要被抓判刑

有人去过巴哈马吗?

配偶签续签-英籍baby已经不需要提交护照了么?

发帖抱怨下我女儿,也取取经

如果知道憋回去的屁去了哪,我打赌你再也不会憋了!

国外的许多餐馆不是不好吃,只是因为菜单上没有图片~~~

一向穿不惯高领衫的我,居然被这件衣服圈粉了!

东北版女仆装?你们年轻人始终是会玩的哈哈哈!

“借钱给我的亲戚,被我记恨20年”:做人的差距,是从骨气开始的

谁会是今年第一对大婚的明星CP?

2019年这三个星座将会好事不断!

疟疾治癌症,请不要盲目乐观

木村光希穿大红皮草,郑秀晶穿黑皮外套,她俩?

“余生,找个愿意为你服软的男人”

【绘本故事】《小年兽》

养的蛇跑了

能否请开BMW 3和X1的老司机分享一下,主要家用情况下各自的优缺点?

2周寒假去哪里玩?

二手BMW可以买BMW Extended Warranty吗?

只有一条智能钥匙,现在想配多一条,大神们有好建议么

想开家服装店,求助下大家

楼主: 苹果树洞

女儿在学校的情况,我很纠结,到底需要换学校吗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8 16: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妈妈的心好大啊,好心疼你大女儿啊,就像楼上说的,孩子性格行为是一回事,家长也要努力啊,我女儿今年才上reception,但从她很小时候,我们周末至少一天是play date,过了三岁后,基本周末两天都是,其中一天是和她幼儿园小朋友的,现在出去度假除了和家人一起,其他也都是和她好朋友家庭一起;比如下个星期要和她的一个好朋友M(欧洲人)一家度假,M小时候行为很rude,开始还咬我女儿,我都不想和他们玩,但是M家长很给力,处理的很好,也很努力的和我们各种约,后来基本就玩的很好了,和别的小孩不知道,和我女儿玩的很好,成了最好的朋友;还有孩子三岁后也上各种班吧,游泳之类的,也会有好朋友啊,一起玩的时候你多观察给予纠正,会不会好很多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shyen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7-8 16: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老师会一直说没有问题呢?你女儿行为在家粗鲁嘛?她可能就是被欺负但是不知道怎么处理,所以比较粗鲁?约女儿同学到家里观察一下,自己看看和同学相处关系怎么样?肯定有生日会什么的一起,难道你自己看不出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7-8 17: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Pampy 发表于 2018-07-08 16:11
为什么老师会一直说没有问题呢?你女儿行为在家粗鲁嘛?她可能就是被欺负但是不知道怎么处理,所以比...

我觉得不能怪老师,只要是孩子行为不影响到老师的正常教学活动那都不算问题,孩子之间的关系问题老师没那么多精力管,也管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7-8 17: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OomumuoO 发表于 2018-07-08 15:31
我觉得孩子上学华人家长多多少少都会担心孩子会不会融入的问题。你怎么教育孩子,孩子的性格行为举止...

我不赞同这种用糖果拉拢其它小朋友的做法,而且其它小朋友的家长不一定高兴这种做法。

其实小孩和大人一样,性格好为人好的人别的人都愿意交往,自身做好更靠谱,play date等等就是给孩子一个环境,和其它孩子如何交往最后还是得靠孩子自己。

评分

参与人数 2银子 +3 通宝 +3 收起 理由
MsWendu + 2 + 2 很给力
shyen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宝贝版达人

发表于 2018-7-8 17: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7-08 17:22

我觉得不能怪老师,只要是孩子行为不影响到老师的正常教学活动那都不算问题,孩子之间的关系问题...

大哥,真的是这样,像我儿子的问题,跟老师和校长沟通了很多次,也跟老师说了,我们知道一个老师要看30个孩子,所以有些情况老师看不到,我们理解,我们家长一直以为是孩子发育晚。 可是学校现在说孩子没事,就是不给refer做测试,但是语言报告说我儿子有difficulty in language,(请了语言专家,是YEAR2的老师很有经验,发现孩子的问题) 学校承认, 学校说我儿子有SOCIAL ANXIETY,就这样,学校还说我儿子挺好的,不用测试,最后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我儿子不把学校给拆了,学校就说我儿子就是个正常的孩子。 最后跟校长沟通过,被校长问,为什么要给孩子贴label, 我说我只想知道我儿子到底什么问题,经过一年的坚持和跟校长的争论,最后学校终于给孩子安排了EDUCATION PSYCHOLOGY, 本来education psychology想听听我儿子的发育,还是被学校给拦住没说成,现在孩子等测试。不好意思,我又再发牢骚了,都是我的大意,一直以为孩子就是发育晚,大了就好了,结果越来越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7-8 17: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iaijosh 发表于 2018-07-08 17:37

大哥,真的是这样,像我儿子的问题,跟老师和校长沟通了很多次,也跟老师说了,我们知道一个老师...

可能教会学校和其它学校不一样,现在的公立学校都喜欢给孩子贴label,比如ASD等等,因为这样学校可以得到extra fun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8 18: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自己对小孩的看法是什么?平时相处有什么你觉得粗鲁的举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7-8 18: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孩子什么样自己不知道吗?不过我觉着小孩在家里和外面还是不一样的。
我就特别讨厌一个中国家庭的小儿子,特别的粗鲁,没教养到极点。
不过他爸妈的素质就堪忧,说什么学习好没用,很厌恶自己优秀侄女对他们冷淡。
我心里想,就你们这素质把孩子教育成这样,绕着走才是正常的吧。
第一次见这个小孩,才10岁左右,第一句话竟是 who the fuck are you .....
中国外国都难找到。谁都很难喜欢这样的孩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7-8 19: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你应该从别的孩子那里了解一下你女儿具体是什么问题让他们不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8 19: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妈妈不要着急,不知你女儿现在几岁?
她出生时,是否是早产儿?她最初的抚养方式是如何的?是被你或者保姆抚养,还是集体抚养?
你在她开始走路后,是否注意过她和其他孩子的互动是如何的?你了解你和孩子爸爸的性格吗?你们和孩子平时互动具体情况如何?等等
我同意上面有些妈妈的建议,我似乎觉得你女儿有生理上的某些问题,使得她感官不舒服,无法愉悦感受周围,最好的办法是找心理儿童医生观察诊断。孩子越小,越容易找到修复的办法。
祝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