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绘本故事】《色彩的翅膀》

健身博主亲身示范:什么才是所谓的完美身材

好绚烂的梦!画笔是涮过彩虹吗?太美了吧!都是什么神仙

再贵的羊绒衫也会起球么?你一定是忽略了这一点!

“你会嫁给一个很穷但很爱你的人吗?”看完答案,无数人都沉默了...

你最尴尬的一次经历是怎样的?

这三个星座什么都不缺,唯独缺爱!

最抠的三个星座,有你吗?

国内英镑汇到英国手续费是多少

中国科技部发布6个6G研究项目

这几天登陆不了百度网盘的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中介对新公司撒谎,很好奇一般入职审查时公司HR都会查些什么

本周伦敦打折/sample sale汇总,还没买圣诞礼物的看这里

家里有个房间一直收不到Wi-Fi

圣诞节伦敦中餐馆开门吗?

使用UKVCAS 配偶续签 !

有小伙伴想去滑雪吗

各位,请问寄手机回国用哪个快递呢?

还可以预约nationality checking service吗

杯具了,House of Fraser的gift card全部失效了TOT

灯和地毯的选择,来求助大家

神奇动物之莫斯科地铁,像是一群巫师带着自己的伴灵动物上班

北安有一起长跑的朋友吗?

成年人的爱情:转账和娶你

沙雕室友大赛:每个宿舍都隐藏着能人!是真实的寝室生活

比羽绒服显瘦、比大衣保暖的外套,除了它还有谁!!

妮可真的太好看了,神颜任何时代都能打!出来自带圣光!

以前的电视剧很敢拍,试问面前放着这么一个绝世大美人谁不想要呢?

M·A·C新年口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和别人玩水,和海王玩命!心疼肥伦被海王茲成一朵花

嫁给哪个星座最幸福?

去黑头、减肥、护发?是时候揭开万能椰子油的真面目了

有没有办过英比联合签证的?(探亲的不能办)

房屋保险到期,原保险公司还是扣钱的问题

父母申根签证问题

Tier 2 dependant续签填表咨询 但是老公已取得永居

圣诞节期间去哪玩好

如何在Ebay上赚零花钱

宝宝入籍申请,MN1表问题,求助

查看: 2087|回复: 11

[家属及探亲] 双方父母都是农民 有办理探亲成功的朋友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01: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两边父母都是农民 想申请老人们来英国看看 但是没有工作单位 退休金 这种情况能申请过来吗?请有经验的朋友赐教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10 03: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你得出示你们英国的更多财产或者其他证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7-10 03: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就是收入问题吧。。只要能证明你有足够的资金负担他们的一切开销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7-10 04: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楼上说的对,只要你提供资金证明,其他都没啥问。父母只要提供1-2万的存款证明就可以,说明他们有钱买机票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10 04: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你看看以前帖子,讨论多次啦。我父母都是农民,来过多次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7-10 05: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妈也是农民,我让她存了7万的银行保证金(中介建议至少5万)。因计划比较早提前半年开了个账户每月往里存千把块钱,
平时可以取一些,就是说退休,有退休金收入。申请时正好有六个月的银行流水可以用。
一定要证明他们在国内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10 16: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没有任何问题。材料方面,自己这边提供邀请函,资金证明,表明负担他们的一切费用。父母只需要提供户口本。
我给父母办过多次了,他们从来没有提供存款证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04: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skyhawklh 发表于 2018-07-10 16:48
没有任何问题。材料方面,自己这边提供邀请函,资金证明,表明负担他们的一切费用。父母只需要提供户...

谢谢回复 资金证明方面需要多少呢? 我们在这边贷款买房的老公上班 我是全职带孩子 这个自己能申请吗还是请律师稳妥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04: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shumark 发表于 2018-07-10 05:20
我妈也是农民,我让她存了7万的银行保证金(中介建议至少5万)。因计划比较早提前半年开了个账户每...

请问您是自己申请的还是找中介办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7-11 19: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自己的签证都是自己办的感觉也没有什么太复杂的。所以第一次父母办,正好带小孩在国内,就自己申请的,
没有给父母准备资金证明,所有费用都是我们负担,结果被拒签来了。理由主要是没有证明他们有收入或存款保证他们自己的生活。
还有我们孩子当时刚半岁,有让父母照看孩子的嫌疑。
因也不是很急,我半年后才让他们找中介帮助办,很快签证就下来了。
父母出来一次不容易,还是小心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