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家来说说退休计划吧

在英国交朋友怎么那么难?

5年配偶签转永居资料求助

配偶签证转永久居留

请问如果孩子在国内出生,父母一方是英国国籍,那孩子在18岁之前可以选择英国籍嘛?

十年永居天数问题

差点儿被speed camera拍了。分享经验【视频】

❤分享❤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关于买股票基金,为啥都藏着掖着不能说?

求组织 打篮球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护照换新回邮吗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英国峰区徒步】Mother Cap + Lawrencefield + Padley gorge

钢琴的建议

今年谁也强不过天蝎座!

如何纠正男友不正确的观念?小姐姐真的好有耐心啊! ​​​​

上环攻略:避孕兼治痛经,我在子宫里放了“曼月乐”

答应我,化妆不注重这几点,你还不如不画!

日本昆虫零食贩卖机上货了 想品尝还是需要勇气的

躲过了撞衫却躲不过撞表?是时候打破这个魔咒了!

日式冷吐槽:全村第一个交Q币的鹅

《权游》《哥谭》纷纷回归 2019上半年最值得看的美剧

【绘本故事】《鸭子说不可以》

求问大家都是哪里找到好的tutor的(reception/7+)

上大学能增加收入吗?英国统计数据说,女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28%,男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8%,一些职业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低!

英国护照第一次回国签证,邀请函和相关材料

儿童的中国签证

可以拒绝物业要重新装修公共空间吗?有这样的法律规定吗?

大家看到吴秀波把自己的三送进监狱的新闻了吗?

关于申请中国签证,希望帮到大家少走冤枉路

求助 家里一楼的暖板都不热。

后花园Fence panel被撞出一个大洞怎么办

UKVCAS T2配偶5年转永居成功分享

求问英国本地是否有拍卖网站?

在英国如何拨打中国移动的10086客服电话

[官方回复]换发中国护照不再要求英国内政部提供的未入籍证明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穿上这条裤子,你就拥有了柯基屁屁!

让人笑岔气 推特“沙雕”汤姆猫手办新作

查看: 2138|回复: 18

英国外交大臣换了

[复制链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05: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都是brexit
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7-10 06: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brexit闹的,BJ做事情一切为他自己考虑,brexit只是他要达到他自己的目的用的一个手段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7-10 07: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客的话不要尽信。从他伦敦市长骑单车的时候就对他没有好感。
脱欧公投至今造成太多太多不明朗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7-10 08: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又赢了,英国这些政客,能力差,素质低,中国随便来个市长都可以到英国当部长。 中国的官都是久经考验的职业管理人。

刚换上来这个把NHS搞得一塌糊涂,医生护士怨声载道。 搞外交更是外行。 英国内阁就是乱弹琴。

点评

中国当官的素质高?你在说笑么大哥,官老爷来英国考察一口痰先吐地上  发表于 2018-7-10 17:3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10 11: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bj搞什么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10 12: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搅屎棍有什么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10 14: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看看他辞职的原因嘛?他是认为TM的退欧政策是出卖英国利益吧,如果TM坚持这种与欧盟谈判的策略,英国退欧以后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啊

点评

不要只看表面,他一定是被迫辞职的,你以为他是主动的,TM在党内还是有一定手腕的,这样对脱欧谈判是有好处的  发表于 2018-7-10 19: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10 15: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BJ表面是不同意May的proposal而辞职,其实也是leadership challenge吧,为了自己的最终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7-10 15: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水 发表于 2018-07-10 14:17
大家不看看他辞职的原因嘛?他是认为TM的退欧政策是出卖英国利益吧,如果TM坚持这种与欧盟谈判的...

BJ的话能信猪也会飞了
没看他前段时间说要去希思罗卧轨结果卧到阿富汗去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7-10 16: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7-10 06:20
不是brexit闹的,BJ做事情一切为他自己考虑,brexit只是他要达到他自己的目的用的一个...

同意龙哥。
这家伙特别自私,没有一点责任心,只考虑到他自己,两年前捅了个大篓子跑了,现在又是这样,丢脸, disgrace

点评

我还没听过谁,说喜欢这个家伙.. 正常的人, 都不会喜欢他.   发表于 2018-7-10 19: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