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每天将近100mile来回通勤,求推荐车

有第二套房上私校能否申请助学金

求助,国航联程从英国转机北京去台北,有中国护照英国永居入台证,这样可行吗?

只想快点结束,快点离婚

马桶后面墙上的洞是什么

暖气不工作了,请大家帮忙看看,谢谢了

万能的苹果手机请问谁穿过Barbour quilt jacket

最近签证的朋友都是多久收到指纹信的

只有一个卫生间早上常常返臭味。

刚装修完3周,家里窗台门框就开裂。

邻居家有猫,我能在自己花园和车库里放老鼠药吗?

最近有人申请房屋补贴的吗?申请成功了吗?

请问大家 在英国一年内呆不超过180天到底是怎么计算的?

家里变成了杂货铺?整理一下还是高颜值的嘛

你以为人生已经很艰辛了,但一条咸鱼的童年简直就是恐怖片

至尊法师之位归谁?漫威宇宙最强的5位法师

对方适不适合你?这是最简单的真爱鉴定办法了

【绘本故事】《再见,电视机》

短款背心+阔腿裤,18年秋冬最火组合!! | 哈比女孩自救指南

12星座最可爱的地方

我喜欢你,我的宇宙少年!

八天烧毁一座人造城 这可能是世界上最疯狂的节日——火人节

在英国T2转T2 dependent关于结婚证的提供

通过NCS申请入籍在等待时间可以随意出境吗

屋顶掉下来一个东西

请大家帮忙解答:buy to let关于买房出租的交税问题

关于NI,你知道多少

请问各位 - 花园如何选择用哪种bark去铺盖表面的泥土呢

学车教练总是提前十分钟结束,可以跟他说要求上满两小时吗?

请问改装一个三房的公寓 大概要花多少钱?

有没有住Milton Keynes 的妈妈,求遛娃的活动场所

撞车 对方逃跑后怎么处理 还能得到赔偿吗

大家开始供暖了吗,坐标剑桥

搬来伦敦之后续签读master,但是完全不知道要去警局重新注册,现在晚了一年多了!!!请问咋办!!!

现金交易,律师推荐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小学老师布置作业:在家数一亿颗米粒,并带回学校

YSL凉凉CPB逆袭?18年圣诞限定谁能站稳美妆C位!

29个动物妈妈示范 什么是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

这才是它们真实身材 与想象完全不一样的那些东西

27万的自行车了解一下 自行车中的布加迪威龙

查看: 2120|回复: 16

[小学] 想带孩子回国读小学, 什么点回来比较好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9: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孩子7岁, 在这里上year 1.  现在想带他回国读小学。 原因一方面是想学习中文, 另一方面是国内家人得了重疾, 想回去陪几年。这方面得到了另一半的支持。

上来想问问那些对英国教育体制比较了解的家长,  孩子什么点回英国比较好, 能够和这里的教育比较好的衔接。

我考虑如果是小学4.5年级回英国的话, 考11+估计肯定是考不出成绩来的。是不是把小学读完, 过来直接上私校。比较好。  我孩子是下半年生的, 所以比同年纪小孩都还要大。希望 和我一样把孩子送回国读一段时间书的家长,谈谈您们的经验。谢谢。 也谢谢成龙大哥上来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7-10 21: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顺便等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7-10 21: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什么学校吧,离家近最主要,孩子高兴最主要,玩的年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7-10 21: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回来上私校,任何一个点回来都可以,英国私校那么多,总可以找到适合你家孩子的学校。

没有什么最佳点,如果你非要找个最佳点那要看孩子以后大学学什么。如果孩子以后学理工科,在中国上一年正常高中然后去读有A level的国际学校,申请英国牛X大学有绝对优势,问题是上大学要交国际学生费了。如果孩子以后大学要学医,社会人文科学,那越早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10 23: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7-10 21:49
如果回来上私校,任何一个点回来都可以,英国私校那么多,总可以找到适合你家孩子的学校。

没...

如果要在国内上一年高中再读国内的a level,那相当于中小学都不回英国了,到时直接到英国上大学,英文交流也肯定有点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7-10 23: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shockbbs 发表于 2018-07-10 23:48

如果要在国内上一年高中再读国内的a level,那相当于中小学都不回英国了,到时直接到英国...

我最近在牛津和剑桥碰到不少直接从中国申请来读大学的(理工科),他们的英文都好得很,交流没有任何问题,学习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11 00: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ockbbs 于 2018-07-11 00:04 编辑
LiLaC52 发表于 2018-07-10 23:53

我最近在牛津和剑桥碰到不少直接从中国申请来读大学的(理工科),他们的英文都好得很,交流没有...

牛津和剑桥的本科生大陆考过来的我认识不少,一般交流肯定没问题,就算是我们这些国内大学毕业再过来的,一般英文也没什么问题,但是再深入的交流肯定不行。跟小学过来或者在这边长大的bbc没法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11 06: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shockbbs 发表于 2018-07-11 00:03
本帖最后由 shockbbs 于 2018-07-11 00:04 编辑


牛津和剑桥...

有一好没有两好的事,国内长大的有文化认同感,中文也好,这里毕业留下回国都行。这里长大的英文地道,对英国文化更认同,本地朋友多,更融入。反正看你选什么吧,什么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11 10: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iachen2007 发表于 2018-07-11 06:25

有一好没有两好的事,国内长大的有文化认同感,中文也好,这里毕业留下回国都行。这里长大的英文...

那就是回到楼主的问题,应该怎样在中英之间安排小孩的中小学教育,才能平衡到中英文以及中英文化?以后可以呆中国呆英国都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11 14: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归国上学再回来,三年级比较好,回来要找私教补习英文,就算再这里上学,华人家庭在家讲中文的也应该让孩子加强英文学习。补习英文,对英文的深入和理解要比去上数学补习要重要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