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学讲师,新加坡和香港哪个好

问一下关于买第二套房的印花税问题

在英国的空闲时间里可以学习什么?

英格兰地区质量各类指标查询网站合集

申请永居,网上交费的2018.2英镑和2999英镑到底什么区别呀?

找谁喝酒都不要找这个星座

2019金牛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来自沙雕网友们分享的一波失败游客照!无敌了!

绀野彩夏是什么神仙女孩!好香好冰雪美丽的妹妹!

很需要这种会拔草闺蜜了,有这种姐妹我大概能成富婆吧!

是在比谁更可爱吗?这些候选议员都是些别致的大叔儿呢!

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发型,适合所有女生,比整容还厉害!

即将到来的“3月病”,不做好准备真不行!

我,蒙族人,喝奶吃肉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 原创 ❤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租房求助:Orchard house居住环境怎么样。 谢谢啦。

没人讨论independent group嘛?

想练车,麻烦大家推荐伦敦的练车教练

看上一个房子,可是两个bathroom都没有窗户。。。

吐槽兼求意见!

如果成年人 想去考A-level是可以的吗?怎么操作呢?

夏天快到,想扩展后花园一个厅,请教大家一些问题

被英国取消国籍的ISIS新娘:为了让儿子活下来请求回国, 你们怎么看?

请教 有没有房东用过 Guarantee rent Scheme。帮忙介绍一下。。就是出租房空置期 也可以收到租金的那种

打死都不要买的五款单品,简直LOW爆了!尤其是最后一款!!

请问谁能分享下这周末的Harrods 10%打折卡?

笑到窒息的朋友圈截图!朋友指甲发黑去医院检查,结果.....

基情满满,扯淡历史,国外小朋友的童年竟然在看这些?!

“我不想和小时候穷苦的女孩谈恋爱”

我们十几年的学白上了?这些汉字拼音修改,揭露了一个难以解决的矛盾

中国女子减肥图鉴

还没来得及拥有一件香奈儿,老佛爷就已经走了……

“对不起,这是我第500次想屏蔽你”

这4款编发也太太太太仙了吧!一学就会!

一到外地就拉肚子?熟悉的水土不服,不熟悉的病因

【绘本故事】《Willy The Dreamer》梦想家威利

请各位大神给点建议该怎么造花园

伦敦三峡人家中餐怎样?

查看: 5714|回复: 11

[咨询求助] 收到停车场罚单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23: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Miss_Yogi 于 2018-07-11 01:17 编辑

真是无语了,发上来看看大家的意见。

我们周六去办事儿,停在一个停车场里。我们交了三磅钱,也输入了车牌号。 但是打印出来的票上面没有显示车牌号,只显示了车牌的第一个字母。
谁会去关心这个啊。然后我们过了两周就收到罚单了! 据理力争,把停车票扫描过去,对方还说不行,因为上面没有车牌号。这种情况怎么办? 上面显示如果现在不交,还要继续argue的话,到时候再交就要交100磅。 大家有没有类似的情况,我觉得超级没有道理的啊! 我们明明交了停车费,对方也能看出来,凭什么因为你的破机子坏了,让我们交罚款。有没有类似经验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11 00: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smart parking 吗? 我们有一次停车,现场写晚上6点后就免费了,我们下午3点多到的,交了3个小时的费用,已经超过晚上6点了,结果给来罚单说交的费用不够,而且当时那个停车场的机器不给出停车票,我们还没有证据。但是我们还是去争取了一下,我们说不出票也不是我们的问题,每个人都是这样的,争取的时候他们告诉把罚单日期冻结,过几天来信就说罚单取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11 05: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儿,如果你是用卡付的钱,你可以要求银行给个证明,你确实付钱了。如果你交的是现金,你可以要求停车场调监控,你确实付钱了,且机器给你出停车票了。

你要做的就是appeal到底就可以,千万别交钱,交了钱给你refund的机会就小了很多。你记住一点,证据。你要拿出证据,让流氓公司没话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04: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pigment 发表于 2018-07-11 05:56
没事儿,如果你是用卡付的钱,你可以要求银行给个证明,你确实付钱了。如果你交的是现金,你可以要求...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超级有用。 我们回复邮件了,希望对方接受。 我用的现金付的。就不知道对方肯不肯调监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04: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fatdudu 发表于 2018-07-11 00:32
是smart parking 吗? 我们有一次停车,现场写晚上6点后就免费了,我们下午3点多到...

看来都是稍微强硬一点,对方就退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13 03: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Miss_Yogi 发表于 2018-07-12 04:00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超级有用。 我们回复邮件了,希望对方接受。 我用的现金付的。就不知道对方...

这个你需要强硬一点,首先机器出了票,且票的扫描你已经发给对方了。因为你的停车票上是有号码,上面会打印出来你交钱的具体时间。你要求对方就去调那个时间点的监控。对方不去调,你就不交钱,你同时要通知对方,你已经保留了往来信件已经去trading standard和British parking associations去告他们恶意欺诈。 只要你有证据,最后赢得一定是你。 如果这个公司有twitter账户,你可以发个推 同时@ 一下这个公司的账户,trading standard的账户和bbc watchdog的账户,贴出来简单的事实经过。我试过几次,对流氓公司有奇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16 13: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pigment 发表于 2018-07-13 03:52

这个你需要强硬一点,首先机器出了票,且票的扫描你已经发给对方了。因为你的停车票上是有号码,...

谢谢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16 13: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特么都去MET appeal了,还没通过。反正现在在国外,等回英国了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13 07: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fatdudu 发表于 2018-7-11 00:32
是smart parking 吗? 我们有一次停车,现场写晚上6点后就免费了,我们下午3点多到的,交了3个小时的费用, ...

英国其实挺公平的。 但我就想知道, 你交了三小时的停车费,没有出票,那你怎么证明你是支付了停车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21 20: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fatdudu 于 2018-08-21 20:15 编辑
shenzhenren 发表于 2018-08-13 07:27


英国其实挺公平的。 但我就想知道, 你交了三小时的停车费,没有出票,那你怎么证明你是支付了...

谢谢你的问题,因为需要输入车牌号码,我让smart parking去查他们的系统和CCTV, 当天所有人都是付了款,然后没有出票,我前面买票的人,还有在等票出来,后面付款的人告诉他,这个不会出票。我们确实付款了,但不出票不是我们的问题,只能让smart parking去查他们的系统或者CCTV。然后罚单就取消了,就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