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哈哈哈笑死在医院!国外逗逼网友总结了50个医生冷笑话,你遇到过哪个?

《金粉世家》里金燕西那么爱冷清秋,为什么结婚后却辜负了她?

哪个星座最会疼人?

玩闹中修得奇功 金庸笔下经历奇遇的人物

拍电影绝对是个危险活 曾在片场遇险的20位演员

最爱装傻的星座,小心被骗了!

spouse visa配偶签证续签,再请教个问题。

刚通过考试,可以租车吗?

英国菜农的幸福生活

4点45进车场,买了两小时停车,6点45得到一张罚单。这算超时吗?

请精通车子的大神们推荐一款预算在8-10千左右自动挡的车

移动电表,水表,煤气,有人做过吗?

请教各位大神: BMW问题-换飞轮

近年伦敦的治安问题令人不安…

请问SW哪里有好的,理发师傅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刷面签预约的方法吗真的崩溃了。。。

DIY装修(多图慎入)

想问问最近有没有把旧的长居贴换生物卡的?

tpp China product trainer有几轮面试啊

心碎了,看到高中的男神现在的样子,心都碎了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总算明白女生涂完口红怎么喝汽水了

小孩子才看公主 世界最美王妃团了解下

疯狂恶搞金刚狼?《死侍2》的45个彩蛋让你爽翻

身材差没关系 ! 记住这三点,怎么穿都漂亮!

沉迷猫跟鞋,没够!

大结局扑朔迷离 《权游》四件事最让人期待

十二星座谁最冷?你是青铜还是王者?

金光闪闪的一生 非洲土豪的炫富照片

十位漫威演员入选 英伦杂志评全球百大男星

有这几个星座闺蜜,你赚大了!

Tier2转永居申请几点疑问

请教伦敦 park and ride的地点

种了两个半月的莴笋终于收获了,求菜谱!

去伦敦中国大使馆 办理出生证明公证和寄养委托书公证需要预约吗?

孩子作业题问题,谢谢大家

申请贷款的问题

问个敏感点的问题 - 婚后你们怎么保持性吸引力?

怎么把微信红包里的人民币转到自己英国巴克莱的账户里

我们的DIY婚礼

求姐妹们的AAT, ACCA学习经验

查看: 1401|回复: 58

万能的苹果大仙保佑我快快找到工作!

[复制链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14 0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找了很久了,请保佑我快快找到吧!谢谢大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7-15 01: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我也找很久了,一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16 19: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能的苹果大仙求求你保佑我快快拿到面试,找到工作!谢谢大仙!!! 也请保佑我现在一切顺利平安!!!谢谢大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16 20: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能的苹果大仙求求你保佑我上周的面试通过可以拿到下一轮面试,谢谢大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17 09: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能的苹果大仙求求你保佑我上次面试能进第二轮!谢谢大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17 22: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能的苹果大仙求求你保佑我快快找到工作!!!已经找了很久,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谢谢大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18 00: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能的苹果大仙求求你保佑我上周面试能进第二轮,谢谢大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18 19: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能的苹果大仙求求你保佑我上次的面试能进第二轮,谢谢大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19 19: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还没有消息,万能的苹果大仙求求你保佑我上周的面试能进下一轮,谢谢大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19 19: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去年底到现在,已经申了100多个工作了,总是希望自己能往前进一步,但是面试几次都不是理想结果,现在的职位越来越待不下去了,所有人都说要找工作,已经有人跳槽成功了,希望我是下一个!明天打算再和上个面试人联系下,希望他能把我选进下一轮,大仙保佑!谢谢大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