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如何选购地毯和地板

大家清理过gutter吗?

我这样的去伦敦工作值得嘛

聊聊小孩子学习中文的事

天冷了,自己做了个桑拿房

量产甜蜜:为什么我们无法停止吃糖和变胖?

童年男神!DK年轻时候真心神颜!面如冠玉简直太帅了!

不穿秋裤的下半身还能怎么过冬?

哪些星座最容易为爱痴狂?

想起阿尔卑斯山巨型粉兔子!可以顺便把幸运变大,烦恼变小吗!

老是嫌自己腿粗?靴子这样穿,瘦10斤还显高5cm!

为社畜量身定制的黑暗童话!人间真实!

好喜欢这种大猫呀!想被它摸头!简直安全感爆棚了!

娶了这三个星女,必须用命珍惜!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没办法反抗就学着去享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1月的活动推荐!

紧急求助 T2 dependent分开递交- 系统bug?

(有银子)紧急求助 T2 dependent分开递交- 系统bug?

伤心宣泄一下

申请政府房

因为工作搬家Reading和Oxford怎么选?

如果雇主在招聘时隐瞒了信息

T2 dependant 永居的申请方式 求助

孩子中国出生,爸妈当时都是中国护照+英签;现在爸爸已经英籍,能妈妈永居的时候给孩子直接申请英籍吗?

求教一下 后花园库房高度问题

英镑跌到谷底里,英国人这是要闹哪样?

spouse 5年转pr寄签

有人用过eon solar嘛? 安装流程 及效果 是如何??

【绘本故事】《肚子里有个火车站》

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接班人!真实国潮!太酷了!

一件对身材要求最「宽松」的西装

不乱生孩子,是女人应有的自觉!

真喜欢这种动不动就转钱的闺蜜!请问哪里可以领!

中年人排比句式彩虹屁!那问题来了爸爸到底是更爱猫还是狗呢?

你有哪些哭笑不得的经历?

看看谁是你最喜欢的美妆博主,哈哈哈美艳动人!

金牛座跟什么样的人结婚最幸福?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 怕打针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分享:小白之help to buy买楼记--进行中

请问大家家属签证的开始时间,是提交那天、前签证过期那天、还是批准那天啊?

查看: 5064|回复: 21

[交规事故] 闯红灯什么下场?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5 05: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去croydon面签,在那个楼马路对面等红灯右拐。等了会绿灯亮了就往前开,刚起步突然意识到那个绿灯是给直行的,右转还有个灯,马上刹车停那了,可是车身基本上全过线了,心惊胆颤的在那停着直到绿灯亮了才走。后来下车去看红绿灯底下有个小黑仪器。会不会被照下来啊?有没有对croydon熟的大神指点一下啊?

如果不幸被照了,多久能知道结果?这是很严重的违章吗?
9CB9B8FB-2CD6-452F-9371-9B0A72030128.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5 05: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个路口,我可能大概停在红箭头那了。
6C78AF1B-9634-4503-BDC6-F23BD6DCCD18.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7-15 07: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evenxi 于 2018-07-15 07:18 编辑

有地图,自己查吧。不过按照你的描述应该是没有红绿灯摄像头了。红绿灯摄像头一般是灰色或者黄色,在停车线后方。而且右转的红绿灯摄像头比较难装吧。
https://tfl.gov.uk/corporate/saf ... enforcement-cameras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5 通宝 +1 收起 理由
Porklover + 5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15 08: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胖子扣三分,没什么大不了。。。
再说,也不一定拍到,下次小心就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5 通宝 +1 收起 理由
Porklover + 5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7-15 16: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被罚款,也可能什么事都没有。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5 通宝 +1 收起 理由
Porklover + 5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做回自己才最帅(综合下载版主)

发表于 2018-7-15 16: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什么事都没有
除非你 黄盒子 压线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5 通宝 +1 收起 理由
Porklover + 5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5 17: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nxi 发表于 2018-07-15 07:16
本帖最后由 stevenxi 于 2018-07-15 07:18 编辑

有地图,自己查...

太牛了!我看了一下,路口对面有个摄像头,当时我们就看见那个头了。不过它冲的方向不是我这边的。也不知道英国摄像头是固定的还是随时转角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5 17: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beijibeiji 发表于 2018-07-15 08:25
200胖子扣三分,没什么大不了。。。
再说,也不一定拍到,下次小心就好

哎呀,我开车一直很小心了!可话说这croydon红绿灯为什么要放那么多啊?有的路口得有6、7 个红绿灯还都是给一个方向的!我们这种小村子的进城看的晕头转向好紧张啊!太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5 17: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7-15 16:11
可能被罚款,也可能什么事都没有。

唉,我就是觉得冤呐!我这么一个奉公守法的人,平时当行人过马路都死等红绿灯,为此经常被老公嘲笑是德国人。怎么就犯错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5 17: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yaocheng 发表于 2018-07-15 16:19
我觉得什么事都没有
除非你 黄盒子 压线

不是黄盒子,是类似这样的一个东西,老公说是个sensor。
B34ABBAE-16C3-438D-9109-A363037F175A.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