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秋天最“瘦”的蔬菜,一张图教你怎么吃!

这“帽子”戴的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才是布标的正确用法,别的小朋友都有,我也要!

【绘本故事】《我的奶奶真麻烦》

别把“老干部”的锅甩给条纹套西

那些甜甜的开开心心聊天记录,上蹿下跳甜到冒泡!

狮子座有病!

在这个冬天,12星座的爱情运如何?

配偶签 续签 选哪个选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赤脚讼师在英国-唐宁街十号的回信

咨询孩子办旅行证的事情!

在地铁站一公里内买one bed flat贷款需要多少年收入?这张地铁图有答案。

求助:持配偶签证可以独自申请申根签证吗?

11 plus 成绩!!撒银子!

现在曼城申请Q类签证不能寄签了啊?我刚刚才发现,求确认

有关网购邮费的问题请教大家

❤饮食男女❤ 自发黄豆芽

中国护照还有3个月到期,可以上飞机么? 中国海关会允许入关么?

真的要入籍才能申请到上大学的贷款吗?

求助:配偶签证可以单独申请申根签证吗?

朴敏英说买风衣就得买百搭色

确认过气温!是时候拿出我的毛毛鞋了

哪个星座最适合成为死党?

12星座最欠抽的地方

蝙蝠侠一人力抗漫威 美国观众票选最爱的英雄

好莱坞男星P成女星后:钢铁侠骚气、雷神妩媚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梦想就是吃啥都不胖

天气冷了我却还想穿连衣裙!长袖连衣裙是时候上线了

吃竹鼠的理由火遍网络 不仅被吃还要被做成表情包

我高度近视而已,咋献个血都被拒了?

我转永居了,T4 DES 的家属怎么办?

配偶满5年转永居被拒!

11+成绩都出来了?

请教一下关于洗衣机安装的问题

收到DFS的床,刮花了,现在能要求他们退款吗?

Kwik-fit 换新胎,有种被坑的感觉

伦敦的公寓是不是有不少是没有独立产权,是以lease hold方式存在的?

痛并快乐着

雷克萨斯ct200h

查看: 932|回复: 10

[小品] 小蜜蜂嗡嗡嗡

[复制链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7 21: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arnationbubble 于 2018-07-17 22:40 编辑

就一张 直出
说什么好呢!比起色彩,我更喜欢黑白的纯粹!



99A82333-5146-44D7-9D74-188580105A11.jpe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50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5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18 2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黑白,当初用的就是黑白胶卷,非常亲切。蜜蜂这样的题材我觉得不太适合,当然如果追求整个画面的意境就另当别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9 02: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洪林 发表于 2018-07-18 20:28
我也喜欢黑白,当初用的就是黑白胶卷,非常亲切。蜜蜂这样的题材我觉得不太适合,当然如果追求整个画...

你也喜欢黑白啊 没事多交流交流。我就是瞎拍,最近比较喜欢这种highkey的调调,这张是直出,没做任何后期。你用Instagram吗?这里上传完后,相质大幅下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19 03: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們兒,黑白的蜜蜂和蒼蠅能有一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9 03: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rnationbubble 于 2018-07-19 04:00 编辑
IRELAND123 发表于 2018-07-19 03:56
姐們兒,黑白的蜜蜂和蒼蠅能有一比呀!

哈哈 我也觉得挺像苍蝇的   但确实是蜜蜂。下面这张蜜蜂大点
7FE03ED5-5FAE-4125-A1DE-AD73DDE70E04.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9 04: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rnationbubble 于 2018-07-19 04:25 编辑
洪林 发表于 2018-07-18 20:28
我也喜欢黑白,当初用的就是黑白胶卷,非常亲切。蜜蜂这样的题材我觉得不太适合,当然如果追求整个画...

我非常喜欢fan Ho的风格,黑白人文类的应该是我的主攻方向   现在什么都在尝试,street portrait也想尝试,但碍于是陌生人,比较紧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19 22: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carnationbubble 发表于 2018-07-19 04:23
本帖最后由 carnationbubble 于 2018-07-19 04:25 编辑

...

你是学习摄影专业的吗?在读书还是工作了?我的英文不好,有的东西不会用,很无奈。非常高兴看到你的照片,也激励我了。
这的那些专业大佬们应该都忙自己的事业,拿不出时间发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9 22: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洪林 发表于 2018-07-19 22:16

你是学习摄影专业的吗?在读书还是工作了?我的英文不好,有的东西不会用,很无奈。非常高兴看到...

接触摄影有一年多时间,之前对摄影一无所知,机缘巧合买了个相机然后就爱上了 我的工作和摄影无丝毫关系,但我将来想成为一名摄影师 所以通过开始的不断尝试去寻找自己真正喜欢的摄影门类和建立自己的风格。
我很多时候是在YouTube上学习,也看摄影杂志,还有一些摄影大师的画册。建议你去尝试下载Instagram,搜索你喜欢的照片,然后关注他们,可以方便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20 04: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carnationbubble 发表于 2018-07-19 22:48

接触摄影有一年多时间,之前对摄影一无所知,机缘巧合买了个相机然后就爱上了 {:5_137:...

盼望你早日有自己的工作室,形成个人的风格,多出好作品。如果忙不过来需要助理,请不要忘记联系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7-29 01: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