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萌兽出没!这节瓜真是该死的甜美!

天下第一攻!女王大人的板寸制服真让人腿软!

可爱!为什么变成猫了还要上班!靠脸和毛茸茸吃饭不就好了!

12星座不主动联系你的原因!

吸猫可能吸出精神分裂症?百余项研究显示,猫身上的寄生虫与精神疾病有关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拥有的爱情都比我多!洒脱人生!

Iman超级美,我已经脑补了一百篇小甜文了!神仙爱情!

面试小白,疑惑

求tips,开车怎么集中注意力(^ ^)

正式开始准备买车了。纠结C200, E200和宝马新3系

大学老师压力真的很大吗?新闻里那个工作压力大自杀的cardiff大学的老师

网民评出来的英国最让人不想住的地方和最让人想住的地方2019排名榜,网民评论很搞笑。

Foreo Luna go 洁面仪器 for sensitive skin用后感

新手想买ETF

介绍几个英国生活理财必备的神器

可以帮别人的孩子递交中国签证申请吗?

大学讲师,新加坡和香港哪个好

问一下关于买第二套房的印花税问题

在英国的空闲时间里可以学习什么?

英格兰地区质量各类指标查询网站合集

申请永居,网上交费的2018.2英镑和2999英镑到底什么区别呀?

找谁喝酒都不要找这个星座

2019金牛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来自沙雕网友们分享的一波失败游客照!无敌了!

绀野彩夏是什么神仙女孩!好香好冰雪美丽的妹妹!

很需要这种会拔草闺蜜了,有这种姐妹我大概能成富婆吧!

是在比谁更可爱吗?这些候选议员都是些别致的大叔儿呢!

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发型,适合所有女生,比整容还厉害!

即将到来的“3月病”,不做好准备真不行!

我,蒙族人,喝奶吃肉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 原创 ❤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租房求助:Orchard house居住环境怎么样。 谢谢啦。

没人讨论independent group嘛?

想练车,麻烦大家推荐伦敦的练车教练

看上一个房子,可是两个bathroom都没有窗户。。。

吐槽兼求意见!

如果成年人 想去考A-level是可以的吗?怎么操作呢?

夏天快到,想扩展后花园一个厅,请教大家一些问题

查看: 52012|回复: 11

[吃喝玩乐] 伦敦华埠7月24日将罢市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7-21 06: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伦敦华埠7月24日将罢市,华人政党代表及法官齐表关注】英国三大政党的华人代表对事件亦表示关注。华人工党主席梁新尼表示:移民局的搜捕行动到华人商舖执法,派出的人数超乎合理比例,华人社区普遍不想"惹麻烦"﹐令人担心会成为被针对的目标。

华人自民党创始人钟翠映表示:华人一直是英国经济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警察和移民局官员在执法时的粗暴行爲是可耻而不能容忍的。政府移民政策造成一个「敌对的社会氛围」,之前已引致「疾风号」丑闻,令加勒比海族群受害,现在华人也受到打击,必须予以谴责。

英国三位华人法官对事情的发展亦甚为关注。杨庆权、叶稳坚及王鑫刚三位地方法官都在网上看到唐人街的搜捕行动, 华人资料及谘询中心主席杨庆权法官表示:移民局官员及警员处理事件的方法都令人失望。他表示:如果调查发现移民局人员犯上错失,他将会毫不犹豫把内政部日前颁发给他的嘉许状退还。

伯明翰区保守党地区议员兼地方法官叶稳坚表示:对此事感到十分震惊。影片中见到移民局的车辆涉嫌向着一名躺在车前的华人女子开动。执法人员在履行职务时行为需恰当,维护与社区的良好关系与信任。他呼吁大家保持克制,按应有的法律程序调查事件。

七•二四罢市行动细节:

1200 伦敦华埠店舖罢市
1230 集合及讲话(新港坊)
1300 游行开始
1430 递信予内政部移民局
1500 游行解散
1700 伦敦华埠恢复营业

英国华人抗议粗暴执法罢市大行动由伦敦华埠商会发起,获华人资料及谘询中心、监警组/民权及英国众多华人社团支持。

501A5BD1-BF38-4917-9DE2-DB33A58CB462.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7-21 18: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考验这帮人有没有广泛的民意基础的时候到了。面由心生,有时候看着这帮人和他们的所作所为,比北京那些所谓的低端人口更不知道要低到哪里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21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那段视频,说实在的,不支持躺车前的女人,丢人丢到家了,简直就是撒泼打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22 01: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2樓3樓發言, 絕不和違法違紀站在一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22 04: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心比心,如果脱衣裤的是位黑人或者其他名族的女子。不知大家会怎么说了呢?

点评

不管什么种族,一视同仁地鄙视  发表于 2018-7-22 06: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22 05: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黑工违法在先,阻碍执法在后,还罢市?有种一直罢下去别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22 06: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都要遵纪守法,是基本常识,有什么问题不能用法律解决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7-22 06: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5点回复营业,这也没耽误赚钱啊。还以为罢市是真罢市,周二下午本来就没市啊。怎么不选个周五周六全天罢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亮哥(时尚美容版达人)

发表于 2018-7-22 10: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來就是非法移民,這還有理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撒潑就有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22 14: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ss_Yogi 于 2018-07-22 14:24 编辑

加油加油! 支持支持! 罢到移民局就算看见华人黑工都不敢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