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我国内亲戚说,现在移民英国的人都有病

老照片还能这么玩?把19世纪的肖像画改成了超级英雄,很皮了

好萌的小可爱!奶牛猫也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男孩子的绝世爱情看得我流泪了!下辈子也想当男生

宋慧乔的毛呢大衣王菲都在穿耶!

恍恍惚惚这是什么不按套路出牌的剧?百合大法好

白羊座真的太太太太好玩了!

这都是哪里长出来的神奇宝贝?这位姐妹脾气真的好居然然能聊这么久

最靠谱的三个星座,有你吗?

试过1000种阔腿裤,才知道冬天这4种最保暖又时髦!!

求推荐,有没有口碑比较salon?

一辈子没工作怎么办

【英国峰区徒步】Ilam Hall to Dovedale

大家好,小弟看中一套flat,想请教一下出价问题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30岁开始自学accounting和bookeeping,还来得及吗

去瑞士用英国银行卡还是国内信用卡更合算?

在英国买股票基金,怎么买

签证申请(Priority service)会有电子邮件通知进度吗

汽车仪表盘上忽然显示stop,engine failure hazard,究竟怎么回事?

《国际旅行健康证明书》和《国际旅行预防接种证书》现在还需要吗?

失望更新 询问怎么提早退款 - 英国的小伙伴有在速卖通买过东西吗

有人玩过科学上网么?有兴趣翻墙的请进

请教大家,伯明翰有没有适合十三四岁的孩子学习绘画的地方啊?

新手问下老司机们哈,汽油车,0.9L,起步很慢么?我哪里操作不对么?- -!

江疏影COS《这个杀手不太冷》,我看飞行员夹克怕是又要火了

有人喜欢写作吗?

网恋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感受?

笑出内伤,没有一个手画的是正常的!第一张很有想法啊

十几年过去了 当年的那些超模老了吗?

《神奇动物》官方来告诉你 嗅嗅宝宝们的独特名称

29张没有PS的历史照片,看完第1张就泪奔了

冬季最显白的 4 款毛衣,外穿内搭全部搞定!

千万别情陷这三个星座男,会把你伤得体无完肤

12星座谁最痴情?

叠穿应该这样玩!比单穿暖,比秋衣潮~

求助:租的房子被看房的人打乱物品

浴室墙壁和地板瓷砖如何选?在哪买?

UKVCAS 系统使用成功 (五年永居)

请教-SAR 各项互相包含吗?

查看: 6246|回复: 21

[经验分享] 第一次带宝宝出门,一家人护照不一样走哪个通道?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21 16: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olidolls 于 2018-07-21 16:47 编辑

这里妈妈多,所以这里来问问,我中国护照,孩子英国护照,老公欧盟护照,入境英国和欧盟国家时走哪个通道合适?我看了UK border 官网说是建议一家人一起走,但没有明确写像我这情况具体怎么做。是一起走 Uk/Eu 通道还是他们要和我一起走non Eu 通道? UK EU 通道在入境英国时会快些,以前没孩子的时候我和老公分开走,老公经常要等我半小时到一小时的时间,现在有孩子而且我喂母乳,我怕孩子等我太久会闹。另外在入境欧盟的时候,有时候non EU 队伍人不多,那种情况下是否可以让老公孩子跟我走non EU通道?我想知道入境欧盟国家和英国的时候,如果跟他们走 Eu 通道会不会被为难? 我的护照会不会没有盖章? 如果可以直接走EU通道,是否有必要询问工作人员,我怕询问了如果碰到心情不好的会不让走 EU 通道,因为没有具体规定,也随便他们说,还不如不问直接走,但直接走的话会不会被为难?

另外如果只有我一个人带宝宝出入境,我可以和宝宝一起走EU 通道吗?

有知道的妈妈解答下好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7-21 16: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跟丈夫孩子一起走EU/UK通道;你跟孩子两人一起,也可以随孩子走EU/UK通道。亲测可以,巨省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21 16: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_2003_19 发表于 2018-07-21 16:47
你跟丈夫孩子一起走EU/UK通道;你跟孩子两人一起,也可以随孩子走EU/UK通道。亲测可以,巨...

那太好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21 16: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_2003_19 发表于 2018-07-21 16:47
你跟丈夫孩子一起走EU/UK通道;你跟孩子两人一起,也可以随孩子走EU/UK通道。亲测可以,巨...

另外请问下你永居签有eea family 字样 吗?我的没有,我去欧盟国家还是要签证的,我这样情况也可以一起走Eu 通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7-21 16: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lolidolls 发表于 2018-7-21 08:53
另外请问下你永居签有eea family 字样 吗?我的没有,我去欧盟国家还是要签证的,我这样情况也可以一起走E ...

没有,我的就是普通英国永居。到时因为你们是family,所以可以随EU/UK通道一起过关。因为我家就我一个中国护照,我跟老公两个人或者跟孩子两个人都试过在EU/UK通道过关。没什么刁难,就是问些常规问题,打指纹就过了。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7-21 17: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lolidolls 发表于 2018-7-21 08:48
那太好了,谢谢!

忘了说,试过一次老公拿着英国护照陪我在non eu通道过关,后来过关人员告诉我们下次一起走eu/uk通道即可,因为是一家人~所以楼主放心跟老公宝宝走eu/uk通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1 18: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英国走eu/uk通道,我拿英国护照后带我妈走过没问题啊!在欧洲我记得只分eu和all passport通道。我拿中国护照在意大利入关和老公(意大利人)一起,先排得eu通道,后来被请到all passport通道。老公跟着过来,那人还说你干嘛排这里 我持有eea2签证,在欧洲旅游入关没有顺畅过,还有海关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感觉欧洲的海关比较混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21 19: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次在伦敦入境的时候,我是中国护照,孩子英国护照,走的non Europe 通道,盖章后,海关人员说下次可以走eu通道,后来有次在曼城入境,带着孩子打算走eu,结果被告知只能走non eu 通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22 01: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v 发表于 2018-07-21 19:53
有一次在伦敦入境的时候,我是中国护照,孩子英国护照,走的non Europe 通道,盖章后,海...

没有明文规定随他们怎么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22 01: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lidolls 于 2018-07-22 01:18 编辑
darlene82328 发表于 2018-07-21 18:54
在英国走eu/uk通道,我拿英国护照后带我妈走过没问题啊!在欧洲我记得只分eu和all pas...

当时有和孩子一起吗?还好没让你重新排队,其实去欧洲入境 non Eu 队伍不长,但是速度特别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