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移动电表,水表,煤气,有人做过吗?

请教各位大神: BMW问题-换飞轮

近年伦敦的治安问题令人不安…

请问SW哪里有好的,理发师傅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刷面签预约的方法吗真的崩溃了。。。

DIY装修(多图慎入)

想问问最近有没有把旧的长居贴换生物卡的?

tpp China product trainer有几轮面试啊

心碎了,看到高中的男神现在的样子,心都碎了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总算明白女生涂完口红怎么喝汽水了

小孩子才看公主 世界最美王妃团了解下

疯狂恶搞金刚狼?《死侍2》的45个彩蛋让你爽翻

身材差没关系 ! 记住这三点,怎么穿都漂亮!

沉迷猫跟鞋,没够!

大结局扑朔迷离 《权游》四件事最让人期待

十二星座谁最冷?你是青铜还是王者?

金光闪闪的一生 非洲土豪的炫富照片

十位漫威演员入选 英伦杂志评全球百大男星

有这几个星座闺蜜,你赚大了!

Tier2转永居申请几点疑问

请教伦敦 park and ride的地点

种了两个半月的莴笋终于收获了,求菜谱!

去伦敦中国大使馆 办理出生证明公证和寄养委托书公证需要预约吗?

孩子作业题问题,谢谢大家

申请贷款的问题

问个敏感点的问题 - 婚后你们怎么保持性吸引力?

怎么把微信红包里的人民币转到自己英国巴克莱的账户里

我们的DIY婚礼

求姐妹们的AAT, ACCA学习经验

Toyota rav4 换3档和四档 加速时候变速杆震动

有住伯明翰附近,可以一起出来喝咖啡的宝妈们吗?

记得之前有小伙伴问什么时候订回国特价机票

请问速成的AUDIT课程

名副其实的神奇女侠 这11件事会让你更了解盖尔加朵

请用生命去珍惜这五个星座女

漫画:别猜了,他就是不喜欢你

这造型游戏里都难见 世界上颜值最吓人的七支部队

奥创也只能排个第二 漫威超级机器人排名

蕾丝穿得对,时髦 100 倍!周冬雨、刘诗诗最爱!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8月的活动推荐!

查看: 1251|回复: 18

[吃喝玩乐] 美国签证2018面签记录

[复制链接]

饮食男女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7-27 15: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直说要去美国,终于下定决心申请签证。过程还算顺利,回来记录一下希望对准备面签的筒子们有点帮助吧。

填表的事情‘红领巾’攻略上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填表过程中经常保存,填的东西自己要记得啊,因为面签问的问题是那上面的。照片是手机自己照的,找个白背景就可以了,然后调调尺寸上载。有同学反映上载不了,有时间的就在外面照一个,实在不行去里面照也是可以的。一样的自助照相小房子,就是可能会排队。
填完表,选定时间,交钱。建议尽量选择早上的,有朋友下午去的,据说人很多。

今年美国大使馆搬家了,在vauxhall。从地铁/火车站出来,沿着河走(河在右手边),大概十分钟,看到左手边有个很大的工地,embassy garden,过马路,直接去美国使馆那个高大上的建筑。如下图:

IMG_6799.JPG

注意:如果用手机导航有时不是很精确,注意看美国那个楼吧,还是挺显眼的。一路上也会看到很多人往那个地方聚集。

第一个门(旁边有持枪警卫站岗)不要进,那是给员工用的,往里面走到south pavilion。我是早上8:30的appointment,八点到的。有两个队伍,问了一下,一个是八点/八点半的,一个是九点的。门口有两个姐姐看DS-160首页和护照,然后把面试时间用红笔标出来。进屋子过安检,手表要摘,外套不用脱,我带了一瓶矿泉水也没说什么。过了安检还要往里面走,在大楼入口的地方排队。八点的面试的都可以直接进去了,八点半的面试的人到八点十五左右才开始往里面走,但是,进去还是排队!!等了十分钟后再检查表格,给你一个号码,这是你的Case号码,这个号一直要用到。拿到号码,坐电梯到level 1,就到了签证大厅。

这里分两个区,如果面向电梯的话,左手边从1-12窗口是第一次递材料检查的窗口,右边13-18窗口是正式面签的窗口。左边尽头有洗手间,饮水机和照相的地方,还有两个private的窗口,可以坐着面签的,其他都是银行窗口一样站着。以前看攻略有人说要分区坐,我觉得没必要,左边右边都可以坐,而且每排座位都有大屏幕,只不过坐另外一边的话要多走几步。坐下以后要注意看屏幕,上面有号码和对应的窗口。
注意:屏幕上前面的号码是第二次正式面签的,后面的号码是第一次检查材料的。不确定就一起看。每次有新号码出来都会响一下,不戴耳机还是能听很清楚的。

左边走得很快,我坐下不到十分钟就看到我的号码了。走到相应的窗口,上面也有应该在这窗口排队的号码。我这个窗口的姐姐超级可爱,一直微笑着,尽管前面有个一家三口的办了很久。。。每个窗口大概有一个号码正在处理中,另外两个在排队等。这个时候需要检查护照和英国有效签证,如果没有成功上传照片会要求提供。之后要按指纹,先左/右手各四个手指,然后左右手大拇指一起按。小姐姐微笑着把instruction/表格/护照放到一个袋子里,告诉我注意自己的号码,然后祝我good luck.  
注意:从坐下到叫号到窗口很快的,如果错过了很有可能会重新排队。这个时候如果没出现,不会有人叫号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大屏幕。

等第二个的时间要稍微长一些了,我看到有些窗口一个号码挺久的,有的就很快。这次大概二十分钟到半个小时吧,我的号码出现了,赶快过去窗口等。大概五分钟,看到前面的那个的护照被退回来了,有点担心中。。。。
注意:这个号码如果你没注意错过了,会有人一直叫你的号码找你的。当时有个一直没出现的,大喇叭叫了几次,工作人员还各处走动叫了几次。
到我的时候,就把刚才第一个窗口给的夹子递给签证官,这位又是个姐姐,不过看着很严肃的样子,而且是一口美音的美国人。姐姐噼噼啪啪打键盘,然后开始问问题。估计每个签证官问的问题都不一样,我的问题最初几个是,来英国多久,和谁一起旅行,对方什么签证情况,我的最高学历是什么,在哪里拿到的,是什么学科的。然后就是很多问题关于我的工作,到非常具体的描叙工作是做什么的。
注意: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工科会被问得多一些吧。这个时候就是尽量简洁明确地回答问题,不要表现任何移民倾向,不要说不相关的。理工科的不要用专业名词!我就因为一个缩写的专业名词被问了半天,当时太紧张,根本想不起来具体的名称应该是什么,然后就用了最简单的词说这是一种塑料材料才过关。。。。
然后签证官就一直打字,我期间试图打开文件夹拿出事先准备的一些材料,她直接和我说不需要。然后又录了一次指纹。最后终于有了点笑脸说,你的签证被approve了,一周后会给你发邮件。当时感觉就很奇怪,因为答问题答得感觉没希望了。而且什么材料都没要,难道美国政府已经可以直接查到我的工资和银行存款了麽?所以我还是问了一句,还需要任何材料吗,她说不用了,回去等邮件就可以了。
走出使馆,才刚九点半。现在就每天刷邮箱等邮件了。

总结:填表的时候留心一下,自己填了什么,据说有人被问到酒店和旅行时间的,反正我没有。然后个人意见就是穿得尽量正式一些吧,至少让签证官觉得你比较重视这件事。

收走的材料:护照(英国签证卡或者签证在旧护照上的会还给你);DS-160申请表的确认页,就是那个有你照片和申请表号码的条形码;还有appointment instruction,这个应该通过邮件寄给你了,上面写着instruction for xx (xx就是你的名字), 然后有你面签时间的,有两个挨着的条形码,一个是护照一个是你申请表的号码。

我准备的材料:银行帐单,雇主信,工资单,简历,签证付款证明。这些都没要,不过预防万一建议大家还是带着吧,谁知道签证官怎么想的呢。还有朋友说phd学历的一般都会被check,最好准备简历。

该打印的都打印出来,里面没有打印机的。
护照收走就是给你签证了,护照退回就是多半要background check了。

咱们要这么想,咱是去旅游/开会,才不会想要移民。材料准备好,心态放松,如实回答问题。希望大家都顺利签过。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50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5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7-28 04: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是给了十年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0 银子 +20 收起 理由
2nan 0 + 20 十年签拿到,发银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饮食男女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7-28 21: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pt209 发表于 2018-07-28 04:41
谢谢分享,是给了十年吗?

还没拿到呢,刚收到邮件说已经到快递公司了,等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29 04: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次因为工作原因申请商务签证,都是被check了3个月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0 银子 +20 收起 理由
2nan 0 + 20 十年签拿到,发银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7-29 15: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次申请旅游,都被check了一个月,哎,马上可能还要去,烦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0 银子 +20 收起 理由
2nan 0 + 20 十年签拿到,发银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29 18: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631 发表于 2018-07-29 15:40
两次申请旅游,都被check了一个月,哎,马上可能还要去,烦

没有给十年吗?要去一次申请一次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0 银子 +20 收起 理由
2nan 0 + 20 十年签拿到,发银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饮食男女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7-30 14: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nan 于 2018-07-30 15:00 编辑
spirit631 发表于 2018-07-29 15:40
两次申请旅游,都被check了一个月,哎,马上可能还要去,烦

phd学历基本都会被check,不过 第二次一般会给比较久吧,十年什么的。

点评

我也是phd,5天出了,十年。  发表于 2018-8-1 00: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饮食男女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7-30 15: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go2england_org 发表于 2018-07-29 04:12
两次因为工作原因申请商务签证,都是被check了3个月

按理说第二次应该不会了啊。。。。是比较敏感的专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饮食男女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7-30 15: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来更新一下,周三面签,周五晚上收到邮件护照已经到快递公司了,周一投递。早上八点半有人狂按门铃,顺利拿回护照,给了十年哦!老美还是挺给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7-30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2nan 发表于 2018-07-30 15:00

按理说第二次应该不会了啊。。。。是比较敏感的专业吗?

也不算特别敏感啊,化工专业

我也很奇怪为啥第二次还check,人也没换,工作也没换,连去访问的地方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