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恍恍惚惚这是什么不按套路出牌的剧?百合大法好

白羊座真的太太太太好玩了!

这都是哪里长出来的神奇宝贝?这位姐妹脾气真的好居然然能聊这么久

最靠谱的三个星座,有你吗?

试过1000种阔腿裤,才知道冬天这4种最保暖又时髦!!

求推荐,有没有口碑比较salon?

一辈子没工作怎么办

【英国峰区徒步】Ilam Hall to Dovedale

大家好,小弟看中一套flat,想请教一下出价问题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30岁开始自学accounting和bookeeping,还来得及吗

去瑞士用英国银行卡还是国内信用卡更合算?

在英国买股票基金,怎么买

签证申请(Priority service)会有电子邮件通知进度吗

汽车仪表盘上忽然显示stop,engine failure hazard,究竟怎么回事?

《国际旅行健康证明书》和《国际旅行预防接种证书》现在还需要吗?

失望更新 询问怎么提早退款 - 英国的小伙伴有在速卖通买过东西吗

有人玩过科学上网么?有兴趣翻墙的请进

请教大家,伯明翰有没有适合十三四岁的孩子学习绘画的地方啊?

新手问下老司机们哈,汽油车,0.9L,起步很慢么?我哪里操作不对么?- -!

江疏影COS《这个杀手不太冷》,我看飞行员夹克怕是又要火了

有人喜欢写作吗?

网恋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感受?

笑出内伤,没有一个手画的是正常的!第一张很有想法啊

十几年过去了 当年的那些超模老了吗?

《神奇动物》官方来告诉你 嗅嗅宝宝们的独特名称

29张没有PS的历史照片,看完第1张就泪奔了

冬季最显白的 4 款毛衣,外穿内搭全部搞定!

千万别情陷这三个星座男,会把你伤得体无完肤

12星座谁最痴情?

叠穿应该这样玩!比单穿暖,比秋衣潮~

求助:租的房子被看房的人打乱物品

浴室墙壁和地板瓷砖如何选?在哪买?

UKVCAS 系统使用成功 (五年永居)

请教-SAR 各项互相包含吗?

12月13号,Cardiff面签T2转永居,签过了

买房最快多久能买到,一般流程要多久呢?

求助贴: 父母刚来英国旅游 由于父母年迈 请问大家一般应该买哪里的保险 能在nhs这边看病。

圣诞节假期旅行的都是土豪

回归女生主题,开贴讲讲最近我买的化妆,护肤以及护发东东

查看: 5066|回复: 15

[其他] 有人了解中国绿卡么?来讨论下方法的可实施性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8-1 01: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没有人了解中国绿卡的?最近在想回国工作一段时间,我这个专业其实倒是国内更适合,anyway

国内工签是拿不了绿卡的,这条路是死的。投资什么的也一律不考虑,贫穷限制了我的移动力。。。

婚姻签到是可以,但是婚姻签的5年中在中国是不能工作的 我第一次听说这个事情也觉得很奇葩,婚姻签和工作签也不能同时存在。

但是听一个朋友说,如果结婚(不拿结婚签)5年在中国也是可以拿绿卡的,意思就是说:结婚后,人在中国待着,同时拿工作签工作。也就是说结婚拿绿卡并不需要结婚签,有人了解这个说法不?

大家还有别的路子没?来集思广益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1 07: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中国的绿卡一年才批几百个,要求是“对中国有杰出贡献的人”,概念很虚,所以基本上除非特别优秀(大公司CEO),否则绿卡比较困难
在中国这么多老外,有些老外一待就待好几年,也没见到他们有绿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1 09: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中国绿卡你还是不要想了, 现在问题是国内的工作签证也很难办,很多大城市公司HR都很明白,学历是国外的 需要未入籍证明, 这样很多公司直接说 sorry了, 国企 私企基本都没可能, 外企你还要和真老外去竞争名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1 15: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朋友说的没错,如果你拿工作签回国,然后领证结婚,可以不换签证。5年后可以申请绿卡。其实中国绿卡没大家想象那么难,北上广户口难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1 20: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needaname 发表于 2018-08-01 15:21
你朋友说的没错,如果你拿工作签回国,然后领证结婚,可以不换签证。5年后可以申请绿卡。其实中国绿...

广州户口有毛线的难度,只有北沪控制人口而已。而且现在也有放开的趋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8-2 02: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霾 有毒食物。。。。还回国 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2 04: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申请恢复中国国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8-3 00: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needaname 发表于 2018-08-01 15:21
你朋友说的没错,如果你拿工作签回国,然后领证结婚,可以不换签证。5年后可以申请绿卡。其实中国绿...

真有这个啊?我目前没查到官方说法,请问有官方链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8-3 03: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看到这些我蒙了,当初拿英国国籍也是很难拿到的,现在想变回中国国籍。那这样的话,其实大家可以不用考虑入英籍了,这样以后想换回中国国籍又要一番周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3 14: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08-02 04:54
为啥不申请恢复中国国籍呢?

恢复国籍也是基本不可能的吧,根本就没开放这个选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