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无论多酷!都要穿上羽绒服!天气让男神们失去了帅气!

小红书DIY护肤方法测评,90%都不靠谱!

谁说羽绒服是时尚绝缘体?那是你不会穿!

身为肌肉男的你遇到过哪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情侣之间最伤人的话有哪些?

这是什么神仙剁手指南

朋友缘比异性缘好的星座有谁?

一爱就是一辈子,分手率最低的星座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程序员眼里的小姐姐原来都是这样的……

英籍宝宝父母永居回国呆三四年的话

Nissan xtrail 汽油柴油选择问题

求大家帮忙找一个人好吗?刘泛涵, 现在六十多岁了, 谢谢

请问self emoloyed 可不可以雇佣人?

如何能查到过往的签证记录?

请教大神们,伦敦flat versus 伯明翰house, 哪个更适合投资

妈妈们会遇到孩子学校的妈妈们互相抱团的情况吗?怎么破?

脖子疼,求推荐枕头牌子

live.cn账户不能在outlook上使用了吗?

中国探亲签证 邀请函的问题

Sub floor 需要换吗?

10年PR申请-出入境天数

[求助]IHS reference number是一人有一个还是每次申请新签证都要再申?

去年发帖的子宫肌瘤手术的妹子,能进来下吗?

妻子患癌后被老公拉黑微信:女人这一生,要牢记三件事

永琪可能另有隐情!我真的看过这个吗!怀疑人生!

秋冬必备连帽衫,搭配任何外套都时髦到飞起!

黑色大衣+这 3 种单品,不仅保暖还时髦!

你做过哪些智障的事?

这个星座就是爱浪,怎么了?

12星座综合魅力排行榜!

你们的简介为什么可以发语音!也太沙雕了吧哈哈哈

不能好好说话的伴侣,是婚姻里的毒药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唉,现在的女人越来越容易家暴男人了

请教大家,这个只用砂纸打一打就可以刷油漆么

小学入学申请admission policy

买哪个? mate 20 pro 还是 p20 pro

有考过私人出租车车牌的朋友吗

关于护照有效期不足半年上飞机的事儿

退税问题

求推荐硬一点的床垫

查看: 5685|回复: 79

大家来讨论一下,什么是所谓的"体面”的工作呢?

[复制链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8-3 17: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暑期被婆婆妈妈轰炸。你们懂的。

那么lz升出一个疑问:合法的工作中,到底怎么样才能算是“体面”的工作

你们的看法是:收入多就叫做体面呢,还是说还要考虑到社会地位?(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即便是收入多,也不一定是社会地位或者有话语权的)

期待大家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3 17: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这个小民来说, 只要是可以赚钱多的工作, 就是体面工作, 钱少再体面有个鸟用对于我来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8-3 17: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 钱多才是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3 17: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兰州钱赚的多的都是体面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3 17: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轰炸你,你就可以问谁, 问问他们心目中的体面工作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3 17: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可以骄傲自豪的告诉别人的工作就是体面的工作!

点评

这种”别人家的孩子“太多了  发表于 2018-8-5 18: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3 18: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来说无私奉献的工作是最受人尊重,也最体面吧。不过是反人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8-3 18: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合法的工作, 正当的收入

点评

按照中国说法,还得有五险一金。  发表于 2018-8-3 18:25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0 通宝 +10 收起 理由
LiLaC52 + 1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8-3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自己晚上睡得着觉的工作就是体面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8-3 18: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所谓的体面,高薪都是浮云,做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