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移动电表,水表,煤气,有人做过吗?

请教各位大神: BMW问题-换飞轮

近年伦敦的治安问题令人不安…

请问SW哪里有好的,理发师傅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刷面签预约的方法吗真的崩溃了。。。

DIY装修(多图慎入)

想问问最近有没有把旧的长居贴换生物卡的?

tpp China product trainer有几轮面试啊

心碎了,看到高中的男神现在的样子,心都碎了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总算明白女生涂完口红怎么喝汽水了

小孩子才看公主 世界最美王妃团了解下

疯狂恶搞金刚狼?《死侍2》的45个彩蛋让你爽翻

身材差没关系 ! 记住这三点,怎么穿都漂亮!

沉迷猫跟鞋,没够!

大结局扑朔迷离 《权游》四件事最让人期待

十二星座谁最冷?你是青铜还是王者?

金光闪闪的一生 非洲土豪的炫富照片

十位漫威演员入选 英伦杂志评全球百大男星

有这几个星座闺蜜,你赚大了!

Tier2转永居申请几点疑问

请教伦敦 park and ride的地点

种了两个半月的莴笋终于收获了,求菜谱!

去伦敦中国大使馆 办理出生证明公证和寄养委托书公证需要预约吗?

孩子作业题问题,谢谢大家

申请贷款的问题

问个敏感点的问题 - 婚后你们怎么保持性吸引力?

怎么把微信红包里的人民币转到自己英国巴克莱的账户里

我们的DIY婚礼

求姐妹们的AAT, ACCA学习经验

Toyota rav4 换3档和四档 加速时候变速杆震动

有住伯明翰附近,可以一起出来喝咖啡的宝妈们吗?

记得之前有小伙伴问什么时候订回国特价机票

请问速成的AUDIT课程

名副其实的神奇女侠 这11件事会让你更了解盖尔加朵

请用生命去珍惜这五个星座女

漫画:别猜了,他就是不喜欢你

这造型游戏里都难见 世界上颜值最吓人的七支部队

奥创也只能排个第二 漫威超级机器人排名

蕾丝穿得对,时髦 100 倍!周冬雨、刘诗诗最爱!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8月的活动推荐!

楼主: 苹果树洞

大家来讨论一下,什么是所谓的"体面”的工作呢?

[复制链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8-7 04: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衣着光鲜,出入高级场所,人脉广,每日与豪车有钱人打交道,很明显,答案呼之欲出..........
.....
.....
....
....
......
没错,就是五星级酒店的大堂经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7 05: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面工作,看看申请护照可以签字的职业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8-7 07: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标准太低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8-7 08: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u 发表于 2018-08-06 23:47
我觉得,,工资超过50k (m25以外),超过60k (m25以内),可以work from ...

如果没有课,我想几点去就几点去学校,基本达到你的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7 08: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8-07 08:11

如果没有课,我想几点去就几点去学校,基本达到你的标准。

是啊。 您大学教授,不管啥标准,啥维度,都肯定属于“体面”的范畴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7 15: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想聊聊这话题!
我生孩子住院的时候,医院的midwife以及其他医护人员给了我很多照顾和帮助,感觉她们好伟大,助人于危难之中,这是一份很有意义和价值的工作,于是就想等孩子上幼儿园以后我也去做这行,不怕从头学起。老公很支持我,他认为只要我开心快乐就好。然而我爸妈不同意,觉得这是个伺候人的活儿,我如果继续做自己的专业,就是他们认为的“体面工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8-8-7 15: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1984 发表于 2018-08-07 07:24


这个标准太低了吧

这两字太低,打翻一船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7 16: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Aspirin-ty 发表于 2018-08-07 15:21
正想聊聊这话题!
我生孩子住院的时候,医院的midwife以及其他医护人员给了我很多照顾和帮...

这工作的确很受人尊重,但是做的全是苦的累的加班晚班的活。工资不高,一般人如果不热爱这个工作,只是为了工资而工作的话,一般干不了,太辛苦。

还是找个轻松点的早九晚五的工作比较好,也合适有家庭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7 16: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u 发表于 2018-08-06 23:47
我觉得,,工资超过50k (m25以外),超过60k (m25以内),可以work from ...

想几点就几点去上班,这是什么工作啊? 国企铁饭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7 16: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很多人都是花钱给孩子找个体面福利好的工作,工资其实不高,就是有保障。不知道英国这边花钱好使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